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Admiral Markets:西方各国今天纷纷出炉cpi

2013-7-16 16:40:22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AdmiralM…
核心提示:Admiral Markets:西方各国今天纷纷出炉cpi

  澳洲联储刚刚公布上次会议纪要,澳联储认为中美经济稳定,澳元汇率的下跌预计将会带来额外的一些通胀压力。此消息公布后,澳元兑美元汇率快速走高50余点。澳洲联储纪要提到,就业市场表现有些受抑制,预计就业将温和增长;数据显示中国经济增长保持稳定,评估收紧财政的影响为时尚早

  如果美联储自9月开始收缩QE,那其后的美元飙升和随之而来的通缩将使得美联储在2014年初重新逆转这一收缩QE的过程。:美联储感到了压力,需要收缩其850亿美元/月的购债计划。鹰派担心资产泡沫和系统性分割线。

  欧元的前景仍脆弱,因德国出口下滑,法国失去最后一家主要评级机构给的AAA信贷评级,以及葡萄牙在紧缩措施上有政治角力。

  汇市维持震荡走势,主要货币对绝对振幅均较为有限。日内美欧英三大经济体均将发布重要的CPI数据,由于三方目前都处于相对敏感的政策调整期,因此通胀数据的变动仍值得投资者密切留意,在周三伯老讲话前,交投仍应以步步为营为宜。

  伯南克发表国会证词之前,外汇市场再次建立大量美元多仓时就会更加谨慎,在美联储开始缩减刺激政策之前,市场可能变得更加震荡,不过伯南克不太可能改变外界的看法,即美联储在减弱宽松立场方面,并未与其他央行联动。

  欧洲央行执委会成员阿斯穆森7月15日指出,欧洲央行会在有必要的情况下将当前的宽松货币政策措施尽可能久地维持下去,以促进经济的复苏。

  今天关注:

  2013-07-1609:30澳元澳洲联储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录利好澳元

  2013-07-1616:30英国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高2.7%3.0%

  2013-07-1617:00欧元区6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终值高1.2%1.2%

  2013-07-1617:00德国7月ZEW经济景气指数高38.540

  2013-07-1620:30美国6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高1.7%1.6%

  欧元兑美元:

外 汇

  支撑1.3030-1.3050阻力1.3090-1.3100.欧元走势震荡偏温和,市场等候本周三周四的伯南克讲话,继上周美元大跌后,伯老讲话必将成为美元动向的唯一重要因素。汇价走在15分钟布林通道上轨与中轨之间,15分钟macd快速均线走在慢速均线上方。建议观望等下午交易机会。

  黄金:

外 汇

  黄金走势温和,受到伯南克上周证词打压美元。同时多国政府和亚洲实物黄金需求很高。走在15分钟布林通道下轨与中轨之间,15分钟macd快速均线走在慢速均线下方。显示1300上方压力挺大。建议观望等下午交易机会。

  英镑兑美元:

外 汇

  支撑1.5070-1.5090阻力1.5140-1.5150.英镑走势震荡偏温和,市场等候本周三周四的伯南克讲话,继上周美元大跌后,伯老讲话必将成为美元动向的唯一重要因素。汇价走在15分钟布林通道上轨与中轨之间,15分钟macd快速均线走在慢速均线上方。建议观望等下午交易机会。

  美元兑日元:

外 汇

  支撑99.40-99.60阻力99.95-100.20.关注下周日本央行纪要,本周日本央行决议按兵不动,令市场失望,若下周纪要给维持未来进一步的宽松暗示,料将继续提振美元兑日元。汇价走在15分钟布林通道中轨与下轨之间,15分钟macd快速均线走在慢速均线之下。

  2013.7.16robert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