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亚汇中国:非农预期向好 美元意外急跌

2013-12-6 16:28:37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亚汇中国
核心提示:文/柳英杰  综述:  美国三季度GDP和就业市场指标双双向好,美元不涨反跌,非美货币除英镑外全线反弹,市场提前进入非农发布前的调整行情。美国PMI稳定增长的同时,

  文/柳英杰

  综述:

  美国三季度GDP和就业市场指标双双向好,美元不涨反跌,非美货币除英镑外全线反弹,市场提前进入非农发布前的调整行情。美国PMI稳定增长的同时,第三季度GDP较上年同期增长3.6%,远高于初值2.8%和市场预期3.2%。此外,美国就业市场数据延续强势表现,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将至至29.8万人,减少2.3万人。

  美国本周经济数据基本向好,ADP和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两项重要指标表现乐观,非农预期向好。市场初步预期美国11月非农数据在17万左右,分析指出如果非农增数在17-19万区间,则年内缩减QE几乎不可能。联储高层言论信号有限,费舍尔认为联储无需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洛克哈特称美联储应该对是否缩减宽松货币政策的规模作出决定。

  欧洲方面,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相继发布利率决议,结果基本符合市场预期。欧洲央行将关键利率维持在0.25%的纪录低位,德拉吉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表示,将对欧银降息操作成果做出观察,短期内不会扩大宽松。英国央行政策维稳的同时,继续看好英国经济增长前景。同时,英国官员肯定财政宽松成效,表示政府不会放松削减借款的计划。

  外汇:周四美元指数呈大幅下滑走势,个别货币分别表述如下:

  欧元兑美元

  整体加速反弹,高见1.3680,低点1.3540。欧元区主要经济指标参差不齐,PMI强势和PPI下滑令投资者对地区经济复苏抱有疑虑,欧元隔夜反弹主要受惠于美国数据强势和欧洲央行维稳。欧银周四晚间宣布维持货币政策不变,美国多项数据乐观提振风险情绪,欧元轻松站稳1.3600关口。日内关注欧洲央行官员讲话和美国非农数据,支撑位1.3580,阻力1.36700。

  预测:欧元兑美元持续反弹可能性比较大。

  英镑兑美元

  整体高位回落,高见1.6400,低见1.6300。美国经济数据强势未能带动美元反弹,日元和欧元不同程度走高,英镑交叉盘承压。英国央行利率决议无新意,央行维持货币政策稳定,但英国政府官员言论明确财政政策宽松方向,英镑加速下滑。日内关注美国非农数据和费舍尔等联储官员讲话,支撑位 1.6300,阻力1.6440。

  预测:英镑兑美元继续承压可能性比较大。

  黄金

  整体承压回落,高见1241.30,低见1216.95。美国GDP数据强势提振风险情绪,ADP和初请失业金申请人数结果向好,非农预期乐观,但美联储年内政策前景不明朗,黄金承压下行,回吐此前反弹成果。日内关注欧美央行高层言论和美国就业市场数据,支撑位1200,阻力位1250。

  预测:金价承压走低可能性比较大,黄金或在非农后向下跌破1200关口。

  2013年12月06日星期五外汇交易提示:

  05:30美国1125当周货币供应量

  05:30美国1125当周外国央行持有国债变化,市场影响*

  06:30澳大利亚11月AIG建筑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前值54.4,市场影响*

  13:00日本10月领先指标,前值109.2,市场影响*

  15:45法国10月贸易收支,前值-58.24亿欧元,市场影响*

  16:15瑞士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前值-0.1%/月,-0.3%/年,市场影响*

  21:30加拿大三季度单位劳工成本,市场影响*

  21:30加拿大三季度劳动生产率

  21:30加拿大11月失业率,前值0.07%,预测0.07%,市场影响*

  21:30美国10月个人收入,前值0.5%/月,市场影响*

  21:30美国10月个人消费支出,前值0.2%/月

  21:30美国10月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前值0.1%/月

  21:30美国10月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前值0.1%/月,0.9%/年,市场影响*

  21:30美国10月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前值0.1%/月,1.2%/年

  21:30美国11月失业率,前值0.07%,预测0.07%,市场影响***

  21:30美国11月非农就业人口,前值20.4万,预测19.3万,市场影响***

  21:30美国11月制造业就业人口变化,前值1.9万

  21:30美国11月平均时薪,前值0.1%/月,2.2%/年

  21:30美国11月平均每周工时,前值34.4

  22:30美国美联储Plosser江湖

  22:55美国12月密西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前值75.1,预测78.2,市场影响*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