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评论 >> 正文

AETOS艾拓思:隔夜美指展开小幅反弹

2017/2/8 11:16:5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市场消息  

  据彭博报道,特朗普政府周二(27)将回到法庭,申辩政府有广泛的管理国家安全的权力,并要求恢复限制7个穆斯林国家公民入境美国的禁令。特朗普这项行政命令已造成难民滞留,引发抗议,令刚上台的政府面临首次重大考验。司法部律师将在旧金山上诉法庭陈述,试图推翻一地区法院暂缓执行特朗普127日签署的移民禁令的裁决。  

  彭博撰文称,特朗普打算宽松法规,理由是借贷活动受到了打压。特朗普表示他有很多朋友无法取得商业贷款,原因是多德弗兰克法案束缚了银行的手脚。也许特朗普的朋友遇到了麻烦,不过数据却显示并非如此。事实上借贷在2008年后下跌后逐渐稳步增行,从2013年后每年上升6%,远高于经济增速。  

  美国股市周二微幅收涨,标普500指数微升,道琼工业指数37.87升点,或0.19%,至20,090.29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微涨0.52点,或0.02%,至2,293.08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扬10.67点,或0.19%,至5,674.22点。  

    

EUR/USD  

基本分析:  

  欧洲央行总裁德拉基周一对欧洲议会经济事务委员会表示,欧元区经济复苏正在加快,但仍需要刺激,所以欧洲央行不准备撤走支持性措施。德拉基在听证会上表示,通胀可能正在上升,不过主要归因于油价,如果只是暂时性的,欧洲央行将不会对此作出任何反应。  

  德拉基称,迹象显示通缩风险已经消失,不过潜在通胀压力还是不足。不过他认为宽松政策措施保持得越久,对金融体系产生副作用的风险就越大。德拉基补充道,欧元区前景仍偏向下行,因此央行时刻准备增加资产购买计划的规模和时间。  

  法国10年期公债较可比德债收益率之差周二扩至201211月以来最阔,因投资者担心极右翼在法国大选中获胜并带领法国脱离欧盟。因紧张的投资者在低风险的德债中寻求避险,盘初法国10年期公债与可比德债收益率之差扩至78个基点。尽管盘中收益率差有所缩小,但仍接近多年高位。希腊两年期公债收益率升穿10%,为6月来首次,因对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是否能就第三批救助达成一致的担忧加剧。  

  欧洲股市周二收高,泛欧STOXX 600指数收高0.3%,部分收复昨日失地,但法股CAC指数下滑0.5%,今年迄今跌幅超过2%。英股富时100指数收高0.2%,德股DAX指数上涨0.34%  

    

技术分析:  

  欧元隔夜汇价连续空头滑落,收盘小阴柱。日内汇价上方临压100日均线阻力,下方受支撑50日均线;短期汇价下行破位上行通道下轨线支撑,警惕连续空头下行风险。多日均线交叉分化小幅上扬连续;100日均线缓慢平滑。MACD指标双线超买区分化小幅下行连续;蓝色动能柱平稳小微增量。  

    

GBP/USD  

基本分析:  

  英国首相梅的发言人于本周二表示,梅将于今年访问中国。此举被认为是梅设法在英国与欧盟“离婚”之际设法稳固与主要贸易国之间的纽带。该名发言人未就本次访问提供更多细节,不过梅热切希望能够在英国将要面临的最为复杂的一系列谈判前增强自身的实力。  

  梅在其上任后不久,于去年9月参加了于中国召开的G20峰会,并应习近平主席的邀请将再次访中。仅几个月中,贸易问题是梅与各国领导人谈话的主要内容。她已经获得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保证,而印度首相莫迪以及其他世界贸易大国也同样将与梅就提升贸易合作进行会谈。不过梅聚焦贸易的策略也受到些许诟病。部分反对党议员认为,梅以贸易问题作为障眼法,以此避免谈论其他更加棘手的问题。  

  根据财政研究所发布的报告,尽管财政大臣表示将放宽财政政策,但英国包括医疗在内的公共服务将在未来数年内经历严重且长期的压缩。  

  市场分析称英国将在2019年春脱离欧盟,然而英国与欧盟需要更多时间来达成贸易协定;商业活动和外国直接投资很可能降温,企业雇佣速度放缓加上英镑贬值,将打击英国家庭收入和消费支出;预计英国今年经济将扩张,通胀在2017年底至2018年初将升至2.75%,而英国央行因对脱欧持观望态度,将容忍通胀超出目标值2%,预计其在2019年下半年前都不会加息。  

    

技术分析:  

  英镑汇价隔夜连续区间震荡,收盘小阳柱。日内汇价放量宽幅震荡,盘中下破上行通道下轨线,尾盘收窄;短期汇价上方临压100日均线阻力,下方持续受支撑上行通道下轨线支撑,警惕后市汇价破位下行风险。多日均线连续窄幅平滑,均线区间收窄。MACD指标双线超买区下方小幅下行连续;蓝色动能柱平稳小幅增量。  

    

USD/JPY  

基本分析:  

  今早数据显示,日本1外汇储备(亿美元) 实际值:12316;前值:12169。日本 12月领先指标初值(月率) 实际值:+2.6%;前值:+2.0%;日本 12月同步指标初值(月率) 实际值:+0.1%;前值:+1.5%  

  日本12月贸易帐/财务省(年率) 实际值:+379.3%;前值:+258.2%;日本 1月季调后银行贷款(年率) 实际值:+2.5%;前值:+2.6%  

    

    

技术分析:  

  日元汇价隔夜连续低位震荡,收盘小阳柱。日内汇价持续下降通道内整理,下方受支撑前期阻力位上方,上方临压10日均线;短期汇价或连续空头震荡,警惕后市放量下行破位风险。多日均线分化下行连续,100日均线持续平滑,均线区间逐渐放宽。MACD指标双线超卖区连续平滑前行,临近反弹;蓝色动能柱平稳小幅放量。  

    

AUD/USD  

基本分析:  

  澳洲联储周二在月度货币政策会议上决定维持利率在1.50%不变,符合市场预期。澳洲联储称,最近几个月全球经济形势已有改善。企业和消费者信心均改善。几个发达经济体预计将会有超过趋势水平的增长,但不确定性犹存。受基础设施和房地产建设支出增加的支撑,2016年下半年中国经济走强。这种增长结构和信贷的快速增加意味着,中国经济增长的中期风险犹存。全球经济的改善带动大宗商品价格上涨,这给澳洲的国民收入带来提振。  

  该联储该指出,澳洲经济正在延续矿业投资荣景之后的过渡期。9月当季GDP弱于预期,基本反映的是临时性因素。估计经济在12月当季恢复合理增速。经济展望方面,澳洲联储的核心假设仍是经济未来数年增长率约为3%。资源出口进一步增加,以及矿业投资下降周期结束,都可望促进经济增长。  

  澳元/美元震荡走低,暂停了六连阳走势,进一步脱离了上周创下的三个月高位,受到美元反弹和差于预期的澳洲及中国数据打压。数据显示,澳大利亚1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1%,不及预期值上升0.3%,澳元/美元在数据后快速下挫近20点。  

    

技术分析:  

  澳元隔夜汇价连续空头回落,收盘小阴柱。日内汇价延续空头下行趋势,盘中破位上行通道下轨线支撑,短期受支撑10日均线上方,警惕汇价连续放量下行风险。多日均线持续交叉分化上行,区间连续缓慢展开。MACD指标双线超买区胶着平滑连续,临分化;红色动能柱小幅缩量殆尽,蓝色动能柱开始出现。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林业局回应“官员请吃穿山甲”:若属实食用者将
     特朗普抨击媒体:恐攻不报 民调造假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龙虎榜揭秘:涨停板敢死队 大肆抢筹五股
     20股机构首次关注 存在巨大涨幅空间
    [基金]  四名绩优基金经理妙解鸡年“大消费”机会
     徐翔获刑五年半罚金110亿 他掏得起吗?
    [保险]  中国保险保障基金余额突破900亿元
     罗一笑血癌走了。马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少儿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2/8)
     周三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2/8)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不得人心?反对率超支持率川普只用了 8 天 打破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研究局:逆回购中标利率上行是市场化招投标
     突现“乌龙指”!十年期债1703合约一度触及涨停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60岁赵本山迎来本命年 一身红衣赴九华山祈福
     王健林被问:弄30亿美金是不是小意思?首富神答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房企年报将出炉 地产大佬这样看2017年楼市
     春节最大的骗局:故乡的楼市!
    [汽车]  还没贷款买车?汽车金融过去10年规模增长70倍
     丰田2016年产销量出炉 乘用车销量微增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