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嘉汇国际:04月30日各主要品种欧美时段汇市支撑阻力位

2014-4-30 16:43:13  文章来源:嘉汇国际  作者:嘉汇国际
核心提示:嘉汇国际:04月30日各主要品种欧美时段汇市支撑阻力位

源引嘉汇国际4月30日欧美时段位交易策略

欧元兑美元:看空
周三(4月30日)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震荡下行,现交投于1.38关口上方不远处。隔夜欧元汇价大跌,因弱于预期的德国通胀数据令市场对日内欧元区CPI的结果感到担忧,而一旦CPI不及预期,很可能令欧洲央行在接下来祭出进一步宽松举措。欧元区4月CPI初值年率将于北京时间周三(4月30日)17:00发布。接受彭博社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测,4月欧元区物价同比增0.8%,3月同比增幅为0.5%。就目前得到的信息看,市场人士普遍预计此次数据能较3月时出现较大改善。这一预期的一大基础其实还是来自于复活节时间引发的基数效应,今年复活节假期相比往年明显较晚(去年复活节在3月底),因此相关节假日消费的活力性,可能将在今年更多体现在4月数据之中。可以说,周三的欧元区4月CPI是当天在美联储决议前最为重要的经济数据之一,因此一旦与预期有所出入,很可能提前引爆欧元兑美元的行情波动,对于交易欧元的投资者而言,无疑需要慎之又慎。技术面上,欧元兑美元小时图显示,汇价隔夜至今接连走低,目前正在测试1.38关口的支撑力度。技术指标方面,目前均线系统拐头向下,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低位趋平,短线走势或以震荡偏空为主。
欧元兑美元

美元兑日元:看平
周三(4月30日)亚市盘中,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宣布一致同意维持货币政策不变,承诺以每年60-70万亿日元的规模继续扩大基础货币。由于决议结果符合预期,因此美元兑日元反应较为平淡,目前交投于102.40附近。日本央行决议后没有更多声明,稍后投资者可关注14:00的日本央行半年度经济展望报告及14:30的黑田发布会。目前,市场预期日本央行会称将会达到2%的通胀目标,但实际GDP增速可能会弱于预期。预期日本央行将会维持2015和2016财年核心CPI预期在1.9%和2.0%不变,这可能会向市场传闻一个信号,即日本央行没有必要实施进一步的宽松举措。不过如果日本央行将2014财年GDP预测下调,可能会引发进一步宽松的预期。技术面上,美元兑日元小时图显示,汇价日内一路走低。目前均线系统空头排列,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高位有所回落,价格趋势震荡偏空为主。
美元兑日元

英镑兑美元:看平
周三(4月30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窄幅整理,现持稳于1.6820一线。隔夜公布的英国一季度GDP数据尽管表现逊于预期,但仍显示经济复苏态势稳健。此外,今日公布的4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创逾六年半最佳表现,有望进一步增添英镑多头的信息。英国国家统计局4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初值季率增速提高至0.8%,年率增长3.1%,表现不及市场预期,但年率增速创2007年第四季度以来最快。统计局指出,英国经济规模仍较危机前峰值缩小0.6个百分点。市场研究机构GfK 4月30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英国4月消费者信心上扬至-3,为逾六年半(2007年6月以来)最高水平。分项数据显示,英国4月消费者对未来12个月的经济状况信心指数改善,由3月的+4改善至+8。日内欧美时段英国方面无重要经济数据发布,投资者可重点留意美国方面的一系列风险事件,包括美国4月ADP就业人数、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初值年化季率以及美联储4月利率决议等。技术面上,英镑兑美元小时图显示,汇价在隔夜震荡上行,目前处于高位盘整格局之中。技术指标方面,均线系统横向运行,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回到零轴附近,价格趋势震荡为主。
英镑兑美元

澳元兑美元:看多

周三(4月30日)亚市盘中,澳元兑美元震荡上行,现交投于0.9285附近。尽管铁矿石价格近期大跌,令澳元前景更为负面,但澳元兑美元隔夜依然有所企稳。不过,对于在后市是否可以追多,不少投行仍呼吁因谨慎处之。澳新银行外汇策略师Daniel Been指出,“澳元目前仍缺乏动能,做多澳元的建议仍无法吸引银行客户。” Been表示,“中期来看,对于投资者而言做多澳元并不是一个明智之举。虽然我们依然认为,在美国经济复苏和突破之前,美国利率结构一定程度上仍将受限并处于低位,但这并不足以令我们信服做多澳元是合适之举。”技术面上,澳元兑美元隔夜在触及三周低点0.9226后企稳反弹,目前均线系统多头排列,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低位回升,短线或以震荡偏多为主。投资者可密切留意0.93关口附近的阻力力度。
澳元兑美元

美元兑瑞郎:看平
周三(4月30日)亚市盘中,美元兑瑞郎窄幅整理,现交投于0.8835附近。隔夜美元兑瑞郎大幅走高,由于德国CPI数据不及预期,令市场对欧洲央行可能出台更多宽松举措的预期升温,瑞郎随欧元一同走低。日内包括欧元区CPI、美国GDP和美联储决议等风险事件还将陆续出炉,瑞郎走势无疑将等待指引。欧元区4月CPI初值年率将于北京时间周三(4月30日)17:00发布。接受彭博社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测,4月欧元区物价同比增0.8%,3月同比增幅为0.5%。若数据表现高于预期,有望提振欧元及瑞郎,反之则将对两者构成打压。美国方面日内则将迎来ADP和GDP两项重磅数据。其中一季度GDP初值升幅相较去年四季度可能大幅萎缩,若表现不佳可能拖累美元。ADP就业人士的好坏则依然将对周五的美国非农数据形成指引。此外北京时间周四(5月1日)凌晨02:00,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并发布政策声明。目前,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在本周FOMC会议后将继续按现有步伐缩减QE规模。不过,决议声明中有关经济的描述和对加息等话题透露的蛛丝马迹,可能才是市场最为关心的要素。技术面上,美元兑瑞郎小时图显示,汇价隔夜大幅走高,目前暂时处于高位整理的过程中。技术指标方面,目前均线系统横向趋平,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高位回落,价格趋势或以震荡整理为主。
美元兑瑞郎

美元兑加元:看多
周三(4月30日)亚市盘中,美元兑加元低位整理,现交投于1.0955附近。隔夜美元兑加元破位下行,在失守1.10关口后跌势加剧。不过加元的升势是否还能在今日延续,显然有待检验,美国和加拿大GDP数据日内晚间将同时出炉,有望在美联储决议前对美元兑加元构成重大影响。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4月29日表示,加拿大经济尚需数年的时间才能走出成长放缓的困境,而央行也愿意接受利率长时间保持在低位的风险。他表示,加拿大家庭债务比率仍处于可持续水平,并将在日后将逐步走低,因此无需对此过度焦虑。他还指出,如果经济严重恶化,家庭偿债将成问题。一旦经济状况恶化,房价可能走低。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初值年化季率和加拿大2月GDP月率均将于北京时间今晚20:30,由于季节性因素的影响,目前市场对这两个数据的预期普遍不佳。当然,如果这样的预期准确,可能并不会对加元太过有利,因商品货币加元的走势本身就与美加两国的经济状况密切相关。技术面上,美元兑加元在隔夜大跌后日内暂时有所企稳。技术指标方面,目前5、10小时均线有所回升,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金叉向上,价格趋势震荡偏多为主。
美元兑加元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