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马承博:8.22黄金白银后市走势及多单被套解套

2016/8/22 14:40:3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马承博:8.22黄金白银后市走势及多单被套解套

马承博:8.22黄金白银后市走势及多单被套解套


——马承博职业恪守——


客户选择了我就是给予了我一份信任、一份责任。我每天早上6点起床,零晨2点睡觉,平均每天差不多盯盘16个小时,研究盘面,分析行情!到点提醒客户做单,客户做完就可以忙自己的事情,其他的全部由我来跟单,到点提醒出场。花费这么多的精力,赚钱又有何难!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


——前言——


国际现货黄金周一(8月22日)亚市早盘小幅下跌,下探1330关口。国际现货白银周一(8月22日)亚市早盘跌逾2%,并刷新18.73美元的近两个月低位。本周金融市场将密切关注美联储主席耶伦在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上的讲话,料将为9月是否加息提供进一步的指引,进而为金银走势带来指引。


——耶伦女王加入“加息大合唱团”?——


近期美联储官员纷纷给出加息暗示,但最新的会议纪要却又令人失望,这也使得本周耶伦讲话变得异常重要,若耶伦女王加入“加息大合唱阵营”,则会对美元构成较强支撑。


加息阵营:


1)美联储主席耶伦的盟友——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William Dudley),因看好美国经济全面改善,是近几日对短期内可能加息发出更为乐观看法的官员之一。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周二曾表示,就业市场聘雇强劲,而且也见到期待已久的中等薪资岗位招聘,显示劳动市场趋于紧俏,美国经济普遍走在正轨上。而他本周稍早也曾称,美联储在9月20-21日会议加息是“有可能的”。


2)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Dennis Lockhart)也在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表示,他不排除在9月采取行动的可能性。“如果是今天开会,我认为有理由依据经济数据认真讨论(目前是否可以加息),”他并称2016年加息两次是“可以想象的”。


3)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Stanley Fischer)暗示2016年加息仍在考虑之中,称美国经济已经接近达到该央行的目标,增长将获得动能。


费希尔周日说道:“我们现在离目标很近,展望未来,我预计随着投资从意外疲软的局面中复苏,之前美元升值造成的拖累减少,GDP增长率将在未来几个季度回升。”但他并未给出具体的利率预测。


但上周三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尽管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委员对美国经济前景和就业市场普遍乐观,但多位决策者表示,短期内不应加息,唯恐未来就业增长步伐放缓,而且委员表示他们希望“保留各种政策选项”。会议纪要让那些原本押注美联储态度可能更为强硬的人感到失望。


美联储主席耶伦定于周五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上发表讲话,这次会议也是本月最值得关注的事件。在此会议之前,市场上风声再起,对美联储是否能9月加息亦或是等到年底加息甚至更迟加息的猜测源源不断。


美联储9月究竟能否加息?市场对此意见不一,我们将静待耶伦女王讲话。


——黄金白银多单解套——

   

我希望可以暖到每一个人。我只是一个资深分析师。我没有号召力去帮助市场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毕业做这行整整6年,我爱我的行业,6年间,没有什么假期,几乎每天都熬夜看盘到很晚,也常常因为解一个客户的单子被套,通宵不睡,不仅要解套,还要经常和他们谈心,做这一行,态度,永远是第一位.因为专业,所以专注。对于近期行情造成套单,因为市场平台众多品种众多,我不能一一看盘给出不同盘面的解套方案,具体解套操作思路可以与我取得交流,关于解套思路进场机会我微信mcb859会在盘中进行提示。


黄金:


1、多单解套:黄金多单反弹1340上方止损出局;

2、锁单:反弹1345上方出多留空,下方关注1340一线支撑;


白银:


1、多单解套:白银多单反弹4100一线止损出局;

2、锁单:反弹4100上方出多留空,下方关注4055一线支撑;


在这个市场上稳健获利的人都是虚心学习的人,他们懂得从市场中学习,从失败中学习。如果你能做到防套,那么你就差不多可以立于不败之地了。有了这道保险,你还用像那些被套的人一样心烦意乱,整日忧心忡忡吗?没有一份淡定的心态,往往就是失去理智的时刻,这个时候的人是最可怕的,一步走错就掉进深渊,说的简单点就是越套越深。只有保持清醒的头脑,才能不迷失其中,才能站在高处,俯撖全局。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46家外企联手施压阻止中国出台一部法律,咋回事
     寻宝者开挖“纳粹黄金列车” 传闻满载珠宝和武器
    [银行]  票据产业链大起底,背后元凶究竟是谁?
     消息称工商银行爆票据大案:被虚假材料骗签13亿
    [股票]  237家新三板企业1分钱交易逻辑:都因避税“惹的
     下周需随时提防中阴杀跌
    [基金]  社保基金抱团作战 新进入西山煤电等7家股东名单
     QFII提前布局深股通标的 27股受青睐(名单)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8/22)
     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8/22)
    [港股]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深港通获发“准生证”仿真测试完成 投资创业板初
    [美股]  苹果新品发布在即 多家公司抢占双镜头风口
     Uber或将把中国业务与滴滴合并 合并后持有新公司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地方债发行已达3.77万亿 16省半年发债规模超去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外媒盘点世界十大背包旅行胜地
     马云:一个社会都是股民是不正常的 要大力发展“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保利地产1.2亿元摘佛山禅城商住地块 楼面价2597
     7月70城房价环比上涨城市数量减少至51个 环比涨
    [汽车]  中国游客赴美自驾被撞死亡竟要负全责?
     提供四款车型 远景SUV将于8月28日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