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关造极:8.30非农周风云将起,原油沥青白银天然气短期布局,多空单套单解套

2016/8/30 0:10:0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关造极
文章简介:关造极:8.30非农周风云将起,原油沥青白银天然气短期布局,多空单套单解套

关造极:8.30非农周风云将起,原油沥青白银天然气短期布局,多空单套单解套


  【前言】

  昨日8.29(周一)整个现货市场出奇的宁静,呈现一片诡异的行情,宁贵沥青、有色白银一直维持在50个点以内波动,向来放荡不羁的天然气也只在70个点内波动。造极认为这只是大风暴前的宁静,静待爆发。

  【关造极:市场风云再起,近期诡异行情如何解读】


  OPEC主席、卡塔尔能源部长上周一(8月8日)曾表示,OPEC成员国将在9月26-28日国际能源论坛(IEF)在阿尔及利亚召开的间隙开会。随后沙特阿拉伯能源部长法利赫(Kahlid al-Falih)月初表示,将在下个月OPEC会议上讨论油市问题。法利赫称,讨论的话题包括稳定油市的潜在行动,如有所需,沙特将帮助恢复市场平衡。油价便一发不可收拾上涨至48.75美金,但随着冻产可信度降低,油价开始回落。


  今年的四月OPEC会议欲谈冻产,因伊朗拒绝,如果协议将石油产量限制在今年4月或5月的水平,那伊朗将会受益,因为伊朗在这期间增加了产量,同样增产的还有沙特、俄罗斯和伊朗。战略上,伊朗必须继续增加石油产量以达到和其竞争对手差不多的生产率水平,从而真正夺回被制裁前的市场份额。各界人士对伊朗本次OPEC(8月)的态度被定义又将不参加。伊朗月中也出来发表声明,表示支持油价提升,支撑冻产。但油价上涨48.15美金又回落,整体48.15与46.70美金的高位震荡。


  上周五美联储主席耶伦:投资仍然疲软,外需低迷,一些估测数据显示实际中性利率接近于零,我们预估美联储利率路径的能力相当有限。加息暂时难成,油价随之上涨至48.46美金,回落47.73美金,消息面强劲,但是油价难以上涨,表明上方压制点强。上周日(8.28日)13:15阿联酋石油部长马兹鲁伊:当前OPEC市场份额处在良好水平上。18:40伊拉克石油部长卢艾比:伊拉克有意为油价提供支撑。


  关造极解析:其实近期诡异的局面很好理解,美元指数上周,大受鼓舞,多头强势上攻,突破95关口,最高上探95.59,涨幅1.06%,使大宗商品金银原油交易受打压,同时国际上沙特冻产、美联储加息等消息真假难料,近日即将公布的API、EIA、小非农、大非农、杭州G20峰会等信息。众多消息聚在一起,难免市场都抱着一股谨慎的态度,现在只差以上的哪个数据打破这股宁静了。到时整个现货市场将要沸腾,新的机遇就要来临。不懂的可以直接联系本人。

  【关造极:宁贵沥青技术面分析操作建议】


  近期美元大幅上涨,大宗商品承压。沙特冻产和美联储加息等消息交织,外加非农要到了,市场过于保守,波动十分稳健,白天40点范围内小幅震荡了一波,晚间美盘开盘后一直4495-5235震荡,造极认为晚间市场仍会处于保守震荡之中,晚间建议和早间一样,选择保守的高空为主。


  宁贵沥青日内操作建议:

  1、反弹至4525-4535范围内空,止损30个点,目标4490-4500。


  其他品种的换算可以直接咨询关造极本人


  【天然气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四小时线来看天然气在经历周五的一波拉升后稍微回落,目前在5230附近盘整,红柱消失绿柱出现,短期回调,布林中轨构成支撑,预计日内白盘波动不大震荡盘整为主,低点为为5200附近,高点5290附近,关造极建议反弹高位做空为主,目标看布林中轨5200附近,破位持有,看5150附近。5200一线被破下看5130-50附近反弹做多。


  关造极:天然气晚间操作策略


  1、5250-527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 目标看5200,破位看5150。


  2、5130-515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看5260。


  【关造极:白银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日线来看,均线MA5和MA10死叉向上,布林带开口,K线在布林带下轨附近运行,附图MACD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放量,KDJ三线死叉向下发散;四小时上,MA5和MA10向下运行,K线在布林下轨上方运行,附图MACD聚合,KDJ三线聚合;白银经过上周一波暴跌后日内在3880-3930区间小幅震荡。从日线来看白银空头趋势比较强劲,一旦横盘完毕,关造极老师预计后市极可能迎来大幅下跌。综合来看,关造极老师建议后市还是以空头为主,可小幅区间操作,切勿贪多。


  有色白银操作建议:


  1、建议3880-3890附近做空,止损40个点,目标3830-3850一线;


  2、建议3820-3840附近做多,止损40个点,目标3880-3920一线。


  ----今日做单回顾


  做单思路和我今日写的文章是一样的,早间高空小赚一波,晚间美盘开盘前提前布局空单,同样是小赚。

  部分客户获利图:

获利不多,胜在稳健。

  【关造极:套单解套】


  高位多单:多单如果是轻仓且点位不是太高的话可以等回调再小损离场,或者果断点斩掉后顺势操作。如果是重仓,建议先减仓一部分,然后设上目前支撑位置的止损,及压力区的止盈。


  低位空单:做短线的,如果是高点附近的、或者位置还行的空单建议逢低走掉,反手做多,回补损失;位置不好的空单直接割肉,之前没止损已经犯了大忌,现在趋势转强还要硬抗就是作死了。


  行情瞬息万变,具体点位请直接咨询造极本人。


  【关造极寄语】


  买卖投资,应以投资者自己的研判为主,不可偏听偏信。造极建议花一点时间,学习一点技术,学一点风险管控,你的财富将会稳健起航!不懂的可以来咨询我,我将诚心指导,倾囊相授,望大家在倒买倒卖的过程中不仅享受赚钱的乐趣,更能享受运筹帷幄的快感,了解更多投资知识。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国经济最大问题:无人为明天投资
     名校毕业生工作1个多月烧炭自杀:下辈子还做第一
    [银行]  票据产业链大起底,背后元凶究竟是谁?
     消息称工商银行爆票据大案:被虚假材料骗签13亿
    [股票]  三角轮胎等两新股8月30日申购指南  近期新股一览
     收评:两市窄幅震荡沪指微跌0.01% ppp板块炒作有
    [基金]  公募上半年亏2322亿 三大费用支出高达324亿同比
     QFII新宠锁定33股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30)
     5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50股(8/30)
    [港股]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深港通获发“准生证”仿真测试完成 投资创业板初
    [美股]  周鸿祎谈360回A股:别轻信借壳谣言 没轻松套利那
     苹果新品发布在即 多家公司抢占双镜头风口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王健林:先定1个能达到的小目标 比方挣它1个亿
     刘震云谈王宝强:宝强很不容易 他文化很深(图)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疯狂!310亿新地王诞生 房价涨股市一定跌?
     老板纷纷关厂炒房?二线楼市相继出台措施或重启
    [汽车]  40万起 四款适合老板豪华中大型车推荐
     换装8速CVT 广汽丰田新款致炫怎么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