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李旭融:9.2非农加息之夜原油难眠,现货黄金再次出逃

2016/9/2 14:50:4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李旭融
文章简介:

  

  顺势时,市场造就你,逆势时,市场就教育你。当泪水擦干,我现在的挽留还算不算?只愿不会成遗憾。实力就像内裤,看不见但很重要。当裤子失去皮带,你才懂得什么叫做依赖。擦去脸上的泪水,却带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觉,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所有失去的,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只是你未曾有过与我的携手,怎知我带不来你想要的未来?


  美联储主席耶伦上周五在杰克逊霍尔年度会议上的演讲中有一句话可能被市场所忽视,里面或许隐藏着判断美国8月份非农就业报告是否能支撑美联储最早在本月加息的关键。


  耶伦在杰克逊霍尔年度会议上曾经明确表示“近几个月升息理由已经增强”,这虽是市场焦点,但是,耶伦在演讲中也有新的陈述关注公众号李氏谈论,称美联储的决定取决于经济数据是否能够“持续印证”其经济展望。通过这句话以及美联储官员近期的其他谈话可以看出,美国的非农新增就业人口只需稳健,不用特别亮丽,就能够促使美联储短期内加息。

  法国巴黎银行驻纽约资深美国经济学家LauraRosner表示,除非美国8月非农就业报告令人大失所望,否则对美联储而言加息门槛似乎相当低。耶伦的演讲给人的印象就是:目前的指标和经济数据已经符合展望,美联储想要看看关注公众号李氏谈论这个印证的情况能持续下去。因此数据不需要大幅超乎之前的情况就可以。

  旭融总结:目前,市场目光看向晚间将公布的美国8月非农就业报告,鉴于近来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升息的炒作升温,本次数据的表现将会直接影响联储9月份是否加息,所以该数据势必会对市场产生很大的影响

  关于大非农如何做单布局?

  一、数据公布后重点把握市场的反应和投资者的情绪变化,根据市场波动顺势而为,不宜生搬硬套所谓的“规律”稳健者在数据公布前后谨慎操作,多看少动,务必做好止损。激进者可在数据公布后顺势而为或者在数据公布前提前下单,但需要较强的行情把握能力,同样需要风险管理和控制。

  二、不宜过分迷信非农数据,把握不同时段内影响原油价格的多种因素,尤其是影响原油的主导因素,在数据公布后结合其他数据和事件,结合股市商品反响等来综合分析原油趋势。

  三、技术面分析的重要作用不可忽视。任何消息均会在技术趋势中得到印证。技术分析的作用在于提前揭示和预警未来的走势,消息面的非农公布之后只是对该走势给予印证或者佐证。在数据公布前,可采用原油分割、波浪理论、月K线等多种手段,对原油走势的中长期走势做一个大致判研,毕竟非农不能决定原油黄金的大趋势,它只会令市场出现短暂的较大波动。

  黄金技术面

  日图探底回升收高。打破了此前的极弱表现。至少出现了反弹迹象。而昨日5日线没有压制住。今日会进一步依托昨日低点走反弹。这是技术面的反弹修正。亚欧盘会先走技术面。美盘再走消息面。主要非农的刺激决定短线的方向。此次非农预期值是18.0万。较前值要低。预期值跟前值相差区间较大。说明今天震荡的幅度也会加大。可选择的走法也是多样化。刚好配合技术面的止跌震荡。周图受到中轨支撑作用明显。周尾收官会比较反复一些。

  短线图下探回升。收复部分阻力。并且配合小周期图MACD指标底部背离。短线走反弹修正。这也是昨日及时调整看反弹的思路。下跌不延续。反弹收复起跌口。就要适当调整思路。4小时坐上10单位均线上方运行。短线偏反弹。不过也只是反弹修正。止跌回稳言时过早。今天非农还要过渡。小时图突破起跌口1311.此位转换成支撑。而昨晚尾盘也刚好回测1310受到支撑。顶底转换的位置。今日亚欧盘思路是先看反弹。依托1305做止损位回踩1310一线进多目标1318.上方见到1321反手做空。

  黄金操作建议

  1305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318破位继续持有。

  1320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310破位继续持有。


  解套思路:

  解套思路1:反弹前期低位44.2美元附近止损离场,更多操作建议关注工众号:李氏谈论,仓位够若不想小损的朋友可以锁入空单,下方强支撑位在43.2附近,待行情继续创下新低43美元位置走掉获利的空单,然后等反弹这样足以挽回亏损!(适合仓位较小的客户,合理安排风险)

  解套思路2:上面也说到了下方强支撑在43.4附近,那么在43.4-44.2美元附近进行补仓,可以做中线多单持有,到达上方45.2-46美元附近出局!(次方案介于有足够仓位,合理安排风险)


  与君共勉:

  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合作是这个时代或者社会谈论最多的话题,俗话说“万人操弓,共射一招,招无不中”,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堆沙子是松散的,可是它和水泥、石子、水混合后,比花岗岩还坚韧,一个篱笆打三个桩,一个好汉要有三个帮,等等……这些都是你我经常听到的,尤其在金融领域合作成为潮流化,普遍化的现象,而如何才能更默契的合作,让原本的投资变的更加的有利可图,此时,我们的合作就是转变的开端。

  请尊重:本文作者李旭融(更多实时资讯关注公众号李氏谈论)撰写,转载请标明来源。发帖有滞后性,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姜跃春:G20杭州峰会将为世界经济开中国“药方”
     解密12强赛国足首个对手 明星压阵攻守平衡
    [银行]  全是房贷!四大行上半年过半新增贷款给个人买房
     中国银行上半年净利930亿元 同比增2.52%领跑四大
    [股票]  累计涨幅均超50% 8月十大牛股是怎么炼成的
     彪悍陕西敢死队巨资杀入万科A 是一日游还是许老
    [基金]  公募上半年亏2322亿 三大费用支出高达324亿同比
     QFII新宠锁定33股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2)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9/2)
    [港股]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深港通获发“准生证”仿真测试完成 投资创业板初
    [美股]  周鸿祎谈360回A股:别轻信借壳谣言 没轻松套利那
     苹果新品发布在即 多家公司抢占双镜头风口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上海辟谣房产新政后 “离婚热”依旧不减
     理财中的10种低情商行为 你中枪了吗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买房要盯牢了!最后房价暴涨极有可能是这三城市
     上海一手房签约破2000!为买房凌晨2点排队办离婚
    [汽车]  第二代混动跑车 保时捷Panamera S E-Hybrid
     自由侠1.4T手动挡官图发布 将在成都车展首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