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王泽至:非农提前预测白银原油后市分析中长线以布局

2016/9/2 19:13:37  文章来源:微信 wzz409  作者:王泽至
文章简介:

对于非农这个一月一次的隆重日子,估计很多人都看着等着。大清早就有人问我怎么看,相对于怎么看,王泽至觉得大家应该关心的是,怎么样去做好风险控制,如何在犯了错误之后能够将损失降到最小。大的行情大的利润常常伴随的是大的风险。不要因为只看见眼前的肉而忽略了身后的陷阱。随意猜测利多利空去布局,加几十个分析师去逐个询问,最后采取意见多的方向干进去,王泽至是特别不能理解这种操作方法的,我希望大家能够明白的是我们是在做投资,不是在赌博,我们需要的是分析行情,顺势而为。你做不到就不要在亏损后说都是些什么鬼?一点都不靠谱根本就赚不到钱。你都不在正确的方向上行事,你能赚到钱才见鬼了呢。最后说一句,别在数据前留单,操作带好止损,轻仓上阵,非专业分析结果别随便参与布局。

昨日的基本面美国数据表现好坏不一,初请失业金人数继续减少,而22:00公布的美国ISM制造业指数偏低,而此数据公布恰逢白银遇到支撑区间,所以基本面配合技术产生了一波反弹过程,而这样的过程相信在今天的非农前应该会继续影响市场一段时间,但最终涨跌全在今晚20:30的美国非农数据,从目前能看到的美国非农预期来说,应该还是会延续前几次的非农继续利好,毕竟美国ADP就业数据本轮也是表现不错的,所以非农前能有高点做空还是比较理想的选择,同时为了防止意外,高空后非农前挂方向破位多单即可。所以王泽至预计非农就是利空。至于非农公布前2个小时挂单还是算了你根本就挂不上,挂单止损点位非农前正常的平台已经超过10美元以上的空间,根本也做不了以前的双飞操作,所以目前的非农只能选择提前进场布局,或者是等数据公布后做第二波。关于非农想要布局建议及操作的就直接关注微信公众号王泽至即可。

原油后市解析及建议———

在EIA数据冲击下,原油跌破了前面39.3-41.1美元低点连线,这是上升趋势线啊,就这么给跌破了,而且还是第三个点的测试,只能说前面39-49美元的反弹不是趋势,不是趋势那唯一的解释就是大震荡了,所以我们也不要用趋势的思路来看待问题,日线大幅下跌,除了43美元的支撑外,另一个支撑在42.3美元,反弹的力度不能期待过大,43.8-43.9美元的位置就行了,横盘不怕只要没有过大的反抽就可以。那么接下来我们继续看空就可以,这没有什么技术含量,短线还有下跌空间,可以看空到43美元附近。

(美原油)操作建议———

建议回踩44.3美元附近做空,止损44.65美元下方,目标43美元,跌破话看42.5-42美元附近。

白银后市解析及建议———

王泽至也不是很明白白银一直维持震荡是什么意思,操作上随着震荡区间的收窄,面临这反向选择的问题,我们也面临选择问题,是做空继续看下跌,还是规避直接观望,王泽至认为19-19.1美元区域阻力作用还是很强,当然震荡时间太长,也很难说阻力强就一定不被上破,这是两个概念,操作上澤至还是建议还是做空,利用19-19.1美元周高点阻力空,因为周线压制应该还是比较强,周一仅仅小幅下探就想通过几天的震荡来上涨,可能有点小看了空头,现在仅仅才下跌18.4美元,其实就趋势线来说调整空间还是很大,所以理论上空头不应该在这里掉链子。

(白银)操作建议———

建议18.8美元附近做空,止损19.1美元,目标18.35美元附近,若非农跌破持有至18美元。

非农时操作需知———

1.双向挂单,在非农数据出来前3分钟白银挂一个30点左右的高位挂多单和一个30点左右的低位挂空单,挂上去之前设好50点的获利。同样黄金挂5个点左右高位多单和5个点左右的低位的空单,(不同货币对设的点不同)有一单成交之后就删除另外一个没有成交的单。如果数据没那么大的影响力到不了50点的获利怎么办?那就在你感觉到上攻乏力的时候手动平仓。

2.在非农来之前进一锁仓单,这对锁仓单你可以通过看5分钟线,相对低做多,相对高做空,如果能这样先会有点盈利会做出手续费等,如果你感觉这样比较麻烦你可以直接进锁仓单,然后在消息要公布前3分钟左右后面分两个方法1:给这两单各设25个点止损,60个点止盈,可以设的多些盈亏比更大些,这样消息一般两单将都会被打掉,去掉手续费你大约有29个点的空间。两单都只设止盈根据消息预期的情况50—80区间设,当消息过后,一单被打掉,另一单可以按情况平仓,只有在数据非常好和非常坏的这二种情况下才有可能走一个单边市,就算是会走出单边市也会有回调。

3.在消息公布前约3分钟按消息预期做单,按消息预期同向做一单,受止盈与止损,一般盈亏比至少在2:1,用小亏博大盈,这种做三次非农成功一次一般能保本。

4.要根据非农的数据影响的大小等出了数据之后再做单,根据消息的实际情况在做回调或者趁回调跟势,结合布林带跟RSI操作此四法操作关键是对此重大消息对相应货币对影响点数的大致预测,通过此预测设止盈;对止损只要确保在消息公布前不被打掉就行:还有设止盈止损点时间,离消息公布越近越好,同时又要确保把所以该设的全部设完越靠近消息公布设止损的可以相对设少点。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G20杭州峰会六大看点
     绕不过的三座大山!P2P平台转型消费金融行路难
    [银行]  银行理财 你是否“理”得明明白白
     全是房贷!四大行上半年过半新增贷款给个人买房
    [股票]  下周一机构强推买入 5股极度低估(9/5)
     5大券商下周一看好6板块39股(9/5)
    [基金]  公募上半年亏2322亿 三大费用支出高达324亿同比
     QFII新宠锁定33股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日大盘走势(9/5)
     券商评级:私有化概念再发飙 12股望爆发(9/5)
    [港股]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深港通获发“准生证”仿真测试完成 投资创业板初
    [美股]  周鸿祎谈360回A股:别轻信借壳谣言 没轻松套利那
     苹果新品发布在即 多家公司抢占双镜头风口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王健林如何赚到第一桶金:曾九天九夜没睡觉!
     开学季 躲不过的诈骗谁之错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买房要盯牢了!最后房价暴涨极有可能是这三城市
     上海一手房签约破2000!为买房凌晨2点排队办离婚
    [汽车]  第二代混动跑车 保时捷Panamera S E-Hybrid
     自由侠1.4T手动挡官图发布 将在成都车展首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