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昱政金庭】10.22周评原油上周回顾,下周预测必下空头走势

2016/10/22 14:48:0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周三(10月19日):凌晨4:30API库存数据公布结果利多,原油突破51美元关口,6:00亚盘开盘后,原油一直处于横盘整理走势,波动幅度并不大,所以昱政金庭老师在当天上午9:00布局了一个50.30美元的空单,最终在上午10:00盈利0.26个点出场在下午14:00左右,受欧佩克成员国减产协议达到一致态度的消息面下,原油开始走高,最高达到51.41美元,从下午17:00左右原油又开始回落,最低达到51.21美元,晚上22:30原油EIA数据利多,原油波动突破52美元。

  周四(10月20日):晚上22:30天然气EIA库存数据结果显示,实际库存值要小于预测值,原油出现了反向下跌的背离走势,一路下跌,这是广大现货分析师都未预料到的反向情形。所以金庭老师在当天8:00在原油51.80美元给出了一空单并在下午15:13分成功获利0.43个点出场。

  周五(10月21日):由于油价已经连续低迷2年,依赖石油收入的沙特经济遭受重创,因此不得不开始发行国债来应对预算赤字。而由于投资者需求强劲,沙特借机超发。而对于国际原油市场来说,发行国债后的沙特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减少原油产量,这样的结果可能会直接导致原油价格的上涨。当天金庭老师三波利润把握了两波利润,因为最后一波利润受美国当周钻井数据利空影响较小。

  周六(10月22日):01:00公布的美国至10月21日当周的石油钻井总数为443口,创下8个月以来的新高。前值和预测值均为432口,较上周增加11口,这是美国钻井总数连续17周录得增加,且创下两个月以来最大增幅。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下跌后上涨。

  原油本周行情解析:

  原油,看来是错了,前一周上涨51.6还不是高点,所以这周前面看高位震荡是没错,但看三角震荡后向下突破是错了,周三EIA数据的推动下,原油突破向上,但经过昨天的回落,日线重新跌回来,走势非常乱,操作全部要根据日内强弱来做,我前面一直在想42.7开始的上升到51.6应该已经结束了,现在看貌似浪型分析错了,还少了第五浪的上升,所以才有周三冲高52位置,这个冲高刷新了原油一年多的高点。

  下周原油还是看空吗?

  原油周五收涨,因市场寄望俄罗斯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能在周末达成支撑油市的协议,以使油价保持在50美元/桶以上,不过,交易商对美国钻机数呈现双位数增长保持谨慎。

  原油技术面分析:

  现货原油现在看原油合约12,从周线上看原油K线5连阳,日线上布林带开口向上,K先运行于5日均线于10日均线粘合位置,目前多空争夺51.0一线,突破将有更大空间;4小时线来看,收盘连续两根大阳线,短期均线勾头向上,MACD零轴附近粘合,有交金叉趋势,KDJ低位金叉,4小时线看涨,箫若维认为关注首要阻力66日均线附近,破位将顺势上行,下周一短线先看涨,大趋势依旧做空为主。其实上方空间涨势也是有限52美元是多空分界点,上方压制也比较强。那么做多也是谨慎做多,除非行情真的是破位上行才能直接大胆追多,那么后市肯定行情需要震荡修复回落,下周个人建议原油还是高空为主。

  现货原油下周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油价50-50.2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1-51.2.

  策略二:油价51.2-51区间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50.2-50.

  为什么亏损,你找过原因吗?

  近段时间原油的行情一直在一个大区间内波动,行情走势非常的明显,但还是有很多的投资朋友一直在亏损,我想这个时候这些朋友不应该再去做单,是时候静下心来好好想一下自己亏损的原因了。

  有很多的朋友找到金庭老师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的单子套了;老师,我爆仓了;老师,我一直在亏损,能够给我指一条明路吗?……这样的朋友找到我,我就感觉心理很不是滋味,我在跟他们的聊天中慢慢的去总结他们在投资中遇到的问题,下面昱政金庭老师给大家列举一下

  1、自身不懂投资,做单不带单子止损或者根本不知道什么事单子止损单子止盈

  2、没有老师去指导,盲目的去做单,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3、老师的实力不行,一直在亏损,亏损之后老师也不管,下次做单还是亏

  4、爱扛单死扛,在不明行情的情况下,盲目的去扛单,不考虑风险率,最后导致爆仓

  其实,亏损的情况无非就是这些,把这些问题处理好,你的翻仓之路就不是说说而已了。昱政金庭老师也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这些朋友所遇到的问题,在这里给大家提出一些建议,能不能做好就看自己的悟性了:

  1、首先要找一个好的老师,一个对你负责任、教你知识、随时给你指导的老师

  2、然后自己在工作投资之余看一些投资方面额书籍,K线形态之类的。

  3、做单一定要带好单子止盈单子止损,仓位计算好,把风险率控制好。

  4、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让投资的盈亏左右了自己的态度,可能自身还不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那种境界,但是我们一定要在下单守单的过程中冷静,不能够因为涨跌一个点就急的想热锅上的蚂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天宫二号29岁“飞控女神”首曝光
     外汇局破获一批地下钱庄大案 涉案金额逾万亿
    [银行]  想办大额信用卡:银行凭什么要给你办
     就案说法 捡到信用卡套现被判拘役
    [股票]  圆通速递成中国快递第一股 喻会蛟夫妇620亿身价
     下周吹响3200攻坚战的号角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0/24)
     五大券商下周一看好六板块39股(10/24)
    [港股]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天猫“双11”将移师深圳 拟加强"手机+电视+直播
    [美股]  三星香港:Note 7用户可全数退款或更换为S7 edg
     国家网信办:谷歌脸谱回归需遵守中国法律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西安网友晒育儿账本:从出生至大学毕业要花40万
     数说中国流动人口:规模超2.4亿 逾7成集中在东部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楼市传来一个大消息!买房变难了?
     楼市调控不意味资金回流股市
    [汽车]  中国豪华车品牌Q3销量排行榜:宝马领跑
     中国豪华车品牌Q3销量榜:宝马领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