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10.26晚评大行情如何“临危不乱”,原油沥青白银行情预测

2016/10/26 18:25:4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明旭泽金
文章简介:

  明旭鼎金:10.26晚评大行情如何“临危不乱”,原油沥青白银行情预测

  

  精准的行情判断,来源于全面的消息掌握,精确的技术分析,不断的复盘研究规律、总结规律、利用规律,结合客观具体消息面所综合判断而来,盈利没有那么简单,需要你付出很多努力。希望每一位投资者朋友认真对待投资,认真对待行情的每一次变化。盈利也没有那么难,只需要你多用心付出一些努力!

  

  【早间数据分析】

  

  北京时间周三(10月26日)凌晨4:30,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21日当周,美国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增475.4万桶,至4.719亿桶,预期增加80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225.6万桶,与此同时,API汽油库存意外大增127.1万桶。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在美国API数据公布后的电子盘交易中短线跳水。

  

  周二(10月25日)在持续受升息预期支撑,连续上涨之后,美指显示出一些疲态,加之周二意外疲弱的消费信心数据,美元指数自八个月高位回落调整。原油方面,市场对于产油国减产仍然存有较大的疑问,而最新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增,施压油价跌至接近两周低位。

  

  油价下挫近2%,产油国减产存疑以及API库存增加都拖累油价。油价周二下跌近2%,产油国减产仍难以定论,美国原油期货收盘后下跌1%,在API原油库存录得大增之后油价扩大跌幅。

  

  产油国减产难以定论施压油价。分析师表示,产油国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减产计划争吵不休进一步令市场承压,特别是伊拉克对计划有抵触,且10月产量增加。

  

  【原油沥青作何布局】

  

  昨天原油突然的一波下跌力量使得原油再次下破了50一线,直逼49下方,加之早间的API数据利空,导致今天早间是低开的状态,也算是给空头出来一些力气,从日线上看,连续两天收阴使油价多次击穿50美元关口,现在原油走势已经踏上下跌趋势;随着昨天的跌破周一最低点49.70,说明在EIA数据出来前可能会反弹到这个点位再次开启下跌;目前来看多空的争夺还是空头比较占优势。但是预计白盘会走横盘了,等待晚间美盘和数据行情的刺激。目前从事技术面上来看,四小时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轨,布林带开口向下,副图指标MACD叉运行,绿色能量柱增量,KDJ三线粘合即将形成死叉,今日明旭鼎金老师认为以反弹做空为主。  

  晚间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上方5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49.50-49美元附近;

  

  2、激进的现价多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49.50-50附近,破位持有;

  

  宁贵沥青操作建议:

  

  1、建议481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4760附近;

  

  2、建议474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4810附近;

  

  【现货白银作何布局】

  

  现货白银在开盘后和昨日一样同样先走出一波触底行情到17.70支撑位,随后立刻爆发多头上涨行情直接录得日内最高17.858美元。虽然之后没有再次突破17.85压力位,不过作为并不强劲的一个压力位,银价后市只要稳定在17.80上方经过短暂调整就有很大概率能够突破17.85美元。

  

  交易思路:白银已经有向上的迹象,日线银价在中轨上方运行,4小时布林带也是向上发散运行;整体上都是一个偏多的走势,而且最近一直保持在横盘并没有向下回落,也就意味着今天暂时不能考虑去空,晚间建议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继续关注3894-3840区间,该区间内高估地眨,破位直接顺势追单即可,激进者刻薄去空单利润,稳健者就顺势做单即可。

  

  1、下方回撤前期一个高点3840附近位置进场多单,常规止损,止盈目标看至新高附近;

  

  2、激进者可在首次反弹触及3894附近位置进场空单,博取一波空单利润,常规止损止盈即可;

  

  【指点迷津】

  

  佛教中的三毒:贪,是对于喜好的过分偏执;嗔,是对于讨厌的过分偏执;痴,是根本的不明事理的实相而做出贪或者嗔的反应。我们在现货投资中,也同样有贪嗔痴。贪指的是我们在做现货时,往往由于涨面的增值上而无视风险,由于自己的贪,而由大盈变成了微赢,甚至亏损,这些都源于贪欲。而嗔却是由于对事物厌恶而产生愤恨、恼怒的心理和情绪,君不见多少不理智的人们一旦做反就大骂,正是嗔的表现。痴,是根本的不明事理的实相而做出贪或者嗔的反应。正如明明行情是跌,你却做涨,明明是上涨行情你却做跌,一些人还常常说我做错了方向我就不断的加码,这就是痴的特征啊。

  

  治疗此三毒的方法:戒定慧是对治贪嗔痴的方法,戒,是道德的有轨范的无害他人的生活标准,对治过分的贪心;定,是对于内心的专注和耐心的培养,可以对治过分的暴躁和没有耐心引起的嗔恨;慧,是对于生命以及宇宙实相的如实了知,从而对治愚痴。交易你的计划,计划你的交易,当行情看准时不要随便改动,不可贪多嫌少,哪怕见好就收,不求漂亮作单,只求落袋为安,当市场平静,更要耐心,宁可不挣钱,决不要赔钱,认请大势,抓住波段。

  

  本文由明旭鼎金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文/明旭鼎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原油 黄金 天然气 微信xq4316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山东高考志愿篡改案宣判 被告人被判7个月不上诉
     媒体谈八达岭老虎伤人事件:园方不能仅承担人道
    [银行]  想办大额信用卡:银行凭什么要给你办
     就案说法 捡到信用卡套现被判拘役
    [股票]  A股惊现三大变盘信号 多空对决一触即发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2金股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27)
     10月26日收评:沪指三连阳终结 数据揭年底走势规
    [港股]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天猫“双11”将移师深圳 拟加强"手机+电视+直播
    [美股]  360云盘关闭个人云盘服务 律师:运营商有义务保
     360云盘将关闭个人服务(图)律师:应给与技术方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李沁百变造型亮相《我的新衣》,亦美亦帅
     4000多条网贷逾期者信息被公开 贷款人信息详细到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蓝瘦香菇!花15万装错房子 装修一半时被物管叫停
     最新!最全!城市房价表出炉,你家是涨是跌↓
    [汽车]  广汽传祺GS8今日上市 预售价16.98万元起
     售6.98-10.08万元 吉利新帝豪百万款荣耀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