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明旭鼎金:欧佩克矛盾加深,原油空头趋势势在必得!

2016/11/1 16:05:2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明旭泽金
文章简介:

  明旭鼎金:欧佩克矛盾加深,原油空头趋势势在必得!

  

  【国际消息面】

  

  周一(10月31日),国际油价重挫近4%,WTI原油收跌3.90%至46.76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收跌4.07%到48.51美元/桶,月线双双结束2连阳。各大产油国分歧加大,限产协议或最终成为泡影,严重打击了投资者信心。

  

  尽管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发言安抚市场,不过投资者似乎已经不再相信他们的“口头艺术”了。巴尔金都在维也纳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称,OPEC委员会已取得“重大进展”,有望在11月30日的峰会上达成一致。

  

  周一发布的一项路透调查结果显示,10月份OPEC原油产量较9月份增加13万桶/日,至3382万桶/日,创纪录新高,主要受到尼日利亚、利比亚和伊拉克的增产推动。而沙特10月产量从1055万桶/日小幅下滑至1053万桶/日。尼日利亚10月原油产量从9月的144万桶/日急升至165万桶/日;利比亚10月原油产量从9月的35万桶/日增加至50万桶/日;伊拉克10月原油产量则攀升至458万桶/日,9月修正为452万桶/日。

  

  华尔街顶级商品分析师Tom Kloza表示,当前原油价格的拉锯战还将延续,不过市场已经对OPEC能否最终达成限产表示怀疑,未来两个月油价依旧存在下行风险。

  

  即使欧佩克已经达成限产协议在11月能够顺利实现,但对于全球已经严重过剩的高库存原油来说仍然杯水车薪。

  

  非OPEC成员国虽然已承诺将配合OPEC组织实现限产保价,但在目前形势下,非OPEC成员国要给出自家的减产规模时机还远未成熟。

  

  能源情报检测机构Genscape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0月28日当周,美国原油主要交割地库欣原油库存增加58.52万桶。

  

  【原油沥青技术面分析】

  

  周一,原油价格在早间小幅低开之后,盘中强调油价将依托周五凌晨反抽的最后一次高点位置48.8美元附近狙击空单,价格低开之后的反弹幅度不会太大,反抽的力度大了,就会让下跌变得困难,欧盘最终反弹至48.74美元附近迎来瀑布式的下跌,下跌的空间远远超过个人的预期直至46.6美元一线。

  

  今天,操作思路上依旧做空为主,反弹压力在47.5美元和极限压力位48美元,这个位置是顶底转换昨天低点的位置,如果是48美元反抽的空间就会显得更大,会直接影响下跌的力度,所以,最好的交易无非就是反抽至47.5美元之后继续下行,下方46.55和46.6位置肯定会有支撑,但这个支撑在日线大阴的压制下不能多,也不敢多,不计划追单,如果到了美盘还是在这个支撑,到时候再博反弹不迟。

  

  美原油操作建议:

  

  1,亚欧盘反弹47.5美元空,止损48.2美元上方,目标46.5和46美元

  

  2,美盘前依旧在46.55上方,做多一次止损46美元,目标47.5和48美元

  

  3,极限压力48-48.1美元再空。

  

  华矿沥青操作建议:

  

  1、亚欧盘2400附近空,止损25个点,目标看2350和2330;

  

  2、美盘极限2440空,止损25个点,目标看2400和2350;

  

  【白银技术面分析】

  

  白银,经过上周五的小反弹,昨天的上升和回踩幅度都走得比较小,日线收小阳,基本上没有操作的价值,目前白银震荡区间大一点就是0.3-0.4美金,小一点就是0.2美金,震荡区间总体来说太小,昨日说白银回落17.65美元一线做多,短线做多到18美元考虑做空,盘中最低回撤17.7美元上升,激进做多的可以持有,没有多的今天不追单,毕竟上升的空间利润不大,上方18美元和18.2美元就要考虑做空,白银经过9月非农后整个10月行情基本维持在低位震荡,周初清谈的货币市场暂时不会改变震荡格局,重点关注本周五非农就业数据公布,这是决定白银后市真正的走势。

  

  现货白银操作建议:

  

  1,17.65-17.60美元多,止损17.50美元,目标17.98和18.00美元;

  

  2,18-18.1美元空,止损18.3美元,目标看17.6和17.7美元;

  

  精准的行情判断,来源于全面的消息掌握,精确的技术分析,不断的复盘研究规律、总结规律、利用规律,结合客观具体消息面所综合判断而来,盈利没有那么简单,需要你付出很多努力。希望每一位投资者朋友认真对待投资,认真对待行情的每一次变化。盈利也没有那么难,只需要你多用心付出一些努力!

  

  本文由明旭鼎金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震撼!记录生命最后一刻,胃癌晚期女大学生拍写
     扮无脸男吓哭同学?卸妆后的她,却可爱到爆!
    [银行]  想办大额信用卡:银行凭什么要给你办
     就案说法 捡到信用卡套现被判拘役
    [股票]  能和董小姐一样说“没亏待你们”的 就剩这些公司
     研报精选 6股值得关注(11.1)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我国首个免疫细胞制备规范发布 5股望受益
     碳交易体系构建一揽子政策将落地 4股迎升机
    [港股]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美股]  360云盘关闭个人云盘服务 律师:运营商有义务保
     360云盘将关闭个人服务(图)律师:应给与技术方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曹云金因郭德纲压迫穷困潦倒? 金灿灿三层大豪宅
     吴莎遭诽谤发律师函 刘翔护妻:有事冲我来!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蓝瘦香菇!花15万装错房子 装修一半时被物管叫停
     最新!最全!城市房价表出炉,你家是涨是跌↓
    [汽车]  宝马因燃油泵隐患在北美召回 涉及多款车型
     长城召回8908辆炫丽AMT汽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