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王泽至:非农蠢蠢欲动原油白银后市分析及解套建议

2016/11/1 16:34:25  文章来源:微信 wzz409  作者:王泽至
文章简介:

  我喜欢将操作全部放在阳光中,坚决拒绝马后炮。可能有些人的分析比我好,但一定不会像我一样,跟着我操作,你得到的可不仅仅是单子这么简单,你学不会技术,不能自己分析,到最后你依旧是一无所知,依旧是什么都得不到。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句话大家都清楚是什么意思,但是真正能把这句话做到的老师能有几个呢,你们每个人都遇见过各种形形色色的老师,你们自己可以想一下。

  金九银十也结束了,对自己满意吗?不满意就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加把劲,要过年了多少也得赚他一笔不是。关于油市后市的行情,市场上观点不一,有人说“这油价年底之前要看到60美元”“油价善生的动力不足,还是会跌下来”“油价稳定在50美元的几率比较大”总之有说涨的有说跌的。也说不出来谁对谁错,市场上的不确定性还是太大了,搞不好哪天产油大国真的发了疯的冻产了,原油彪回100美元都有可能。分析我们就好好分析,一天一天的跟着行情分析就是了,只要每天趋向分析对了,单子做对赚钱了就皆大欢喜。具体它涨还是跌,我们又不是市场经济学家,没有必要太过于关注,浪费我们的时间而已,如有需要。

  好多人反映“老师你的思路我根本就摸不透,有时候盯着一个趋势不放,有时候有善变得很”我一向是这样的啊,可能我白天看多晚上就看空,也可能我连续好几天都看空或者看多,那又怎样呢?分析来分析去还不是对你们做单子有好处,善变是在这个市场上最有用的生活方式,就像狼的嗅觉一样,感受到危险立马就撤,难道你们认为那些上午看空下午趋势变了还打肿脸充胖子不告诉你,继续叫你耐心持有的老师才是最牛逼,最有身份,最有逼格的老师吗?这是什么逻辑吗,完全行不通啊,因为那是你的钱啊。大家要记住我今天说的话,善变不是错,你们可不能走进这个误区。

  我近段时间一直坚持我的空。事实上上周也就周三涨了一点,剩下的时间无非就是调整来调整去,有人说,“我看了你的建议,你天天说空,我也没见行情跌下来。”听了我就火大,这段时间到怎么了,怎么这么多“有贵族范”的人,我逼着你看了?爱看就看,不看拉到。行情不跌关我鸟事啊?跟着我的建议做的我就问你赚钱了没有,空单获利了没有,我给你分析着行情,还得时刻提醒你什么时候可以进场是吧,我看空还得打个包票行情会大跌100美金是吧?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你赚不到钱了,就你这种态度哪个老师愿意真心帮你,躲着你还来不及。说这些话没有怪罪大家的意思,只是提醒大家,放正自己的位置。行情的涨跌自然由行情说了算,我们需要关注的是能不能赚钱,而不是在这里挑刺。因为行情总有出来的一天,在这之前我们可以小赚,可以坚守,只要大行情一来,那利润自然而然就来了!

  接下来我们来说说原油,原油从四小时图上看,油价反弹企稳布林带下轨附近,MA5/MA10交49.47美元位置交死叉向下运行,同时附图MACD指标于0轴下方死金叉运行,绿色动能放量呈弱性;综合来看王泽至认为原油技术面空头趋势强烈,而下方支撑位48美元已完全失效,下方已经突破47.0美元进而试探46.5美元位置。对于日内的操作王泽至建议空头为主。但这并不妨碍我们稳抓一波反弹的行情。至于后期走势王泽至建议还是重点关注本周的EIA和非农行情。建议47.3美元附近做空,止损47.6美元,目标看向46.5美元;建议47美元附近做多,止损46.7美元,目标看向47.8美元。

  在来聊聊白银上周基本于17.4-17.9美元区间震荡,整体行情波动不大,昨日亚欧盘延续上周走势,继续震荡,白银日内重点关注18美元突破情况;四小时小幅震荡上行,短期来看多头略为占优,不过这种弱势行情下依然还是一个震荡格局,除非出现破位行情才能引导趋势,后续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目前白银维持震荡,周五是本月大非农数据,王泽至也将实时布局,美盘后续操作上白银回落17.70美元多单进场,点位看18美元,破位减仓持有。

  现货市场水还是太深了,一个不慎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光凭借一人之力是很难成事的,之所大家都想找个老师带,首先是因为自己的技术确实没到位,自己做心里没底,有个人给个指导会安稳一点,其次,自己的单子在里面,说多说少都会分心,影响自己的判断能力。所以大家要时刻想清楚自己在做什么,擦亮眼睛找到一个合适的老师比什么都重要。不要做一些无用功,时间也浪费了,还一点成果都没有得到。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震撼!记录生命最后一刻,胃癌晚期女大学生拍写
     扮无脸男吓哭同学?卸妆后的她,却可爱到爆!
    [银行]  想办大额信用卡:银行凭什么要给你办
     就案说法 捡到信用卡套现被判拘役
    [股票]  能和董小姐一样说“没亏待你们”的 就剩这些公司
     研报精选 6股值得关注(11.1)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我国首个免疫细胞制备规范发布 5股望受益
     碳交易体系构建一揽子政策将落地 4股迎升机
    [港股]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美股]  360云盘关闭个人云盘服务 律师:运营商有义务保
     360云盘将关闭个人服务(图)律师:应给与技术方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曹云金因郭德纲压迫穷困潦倒? 金灿灿三层大豪宅
     吴莎遭诽谤发律师函 刘翔护妻:有事冲我来!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蓝瘦香菇!花15万装错房子 装修一半时被物管叫停
     最新!最全!城市房价表出炉,你家是涨是跌↓
    [汽车]  宝马因燃油泵隐患在北美召回 涉及多款车型
     长城召回8908辆炫丽AMT汽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