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AETOS艾拓思:朝鲜放话“亮剑”,非美静观其变

2017/8/10 11:08:0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AETOS艾拓…
文章简介:

    

市场消息  

  周四(8月10日)据朝鲜国家媒体朝中社报导,该国将在8月中旬完成打击关岛计划,拟向关岛发射四枚中程导弹,然后等待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作出是否继续推进的指令。报导引述人民军战略部队指挥官金乐兼的话称,由朝鲜人民军发射的火星-12火箭将飞越日本岛根县、广岛和高知县。金乐兼声称,它们将飞行3356.7公里(2085.8英里),耗时1065秒,射入距关岛30-40公里的水域。  

  周四据路透报道,朝鲜正在制定向关岛附近发射导弹的计划,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火与怒”警告是“一堆废话”,并表示只有“绝对的武力才能对他有作用”。朝中社称特朗普“说了一堆关于‘火与怒’的废话”,并称“和这种失去理智的人无法进行良好的对话,只有绝对武力能对他有效。”  

  美国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周三表示,他支持在今年9月份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上宣布缩减资产负债表,并认为资产负债表的调整短期内不会对金融条件造成太大影响。埃文斯当天称,我认同美联储主席耶伦上个月的国会证词,当时她说我们有展望,我们认为通胀有望在未来几年上升至我们2%目标,我认为这是一个合理的预期。  

  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周三在接受采访时称,今年春季时通胀的疲软让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感到意外,并认为美联储现在应保持利率不变。他在采访中说,鉴于我们目前是在一种低增长、低利率和低通胀的模式,在当前的利率水平下,美国目前状况良好。我们没必要费大力气让利率回到在不同时期显得合适的水平上。布拉德认为,如果美国失业率自当前的4.3%降至“前所未有的”3%,则该指标预计只会上升至1.8%。在通胀上行压力如此小的情况下,美联储不需要升息来放慢增长。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在周三持续上升,官方开出中间价报6.7075,比周二的中间价6.7184,升109点子或0.16%,为去年10月10日以来的10个月新高;周三中间价比周二下午4时30分收报6.7035,跌40点子,比周二晚上11时30分夜盘收报6.7080,升5点子。至于人民币兑一美元即期汇率周三高开35点子,报6.7070,后来升破6.7关,高见6.6931;至于离岸人民币最新在6.706水平徘徊;至于一年期人民币不交收期货合约,最新报6.8495╱8545,比现货溢价1449点子。  

  美债收益率周三下跌,指标10年期公债收益率触及六周低位,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报2.237%,美国30年期公债收益率跌至六周低位的2.790%,尾盘报2.815%,周二尾盘为2.867%,美国两年期公债收益率触及1.323%的低位,追平四周前触及的低位。美国30年期公债收益率也触及六周低位,两年期公债收益率追平四周前触及的低点。  

  美国股市周三尾盘缩减跌幅,道琼工业指数收跌36.64点,或0.17%,至22,048.7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挫0.90点,或0.04%,至2,474.02点;纳斯达克指数收跌18.13点,或0.28%,至6,352.33点。  

    

EUR/USD  

基本分析:  

  周三英国脱欧大臣戴维斯在一封信中表示,欧盟已经提议,英国脱欧后留在欧盟的英国人,只享有当时居住国的居留权。在欧英国公民和在英欧盟公民的未来权利,是欧盟希望在第一轮谈判中解决的问题之一。此后双方才会继续讨论未来的贸易关系。  

  欧盟委员会对戴维斯的信件没有立即发表评论。在上月的第一轮谈判后,欧盟首席谈判代表巴内尔表示,关于英国退欧后如何保护海外侨民的权利,双方存在“根本性分歧”。英国在6月份提出的建议是,允许来自欧盟的现有移民保留医疗、工作权利和其他福利,这些福利比来自其他国家的移民要慷慨得多。  

  据路透报道,法国警方周三向一名男子开枪并将其逮捕,此人涉嫌数小时前在巴黎市郊驾车蓄意撞向一群士兵,造成其中六人受伤。法国政府称此事为蓄意袭击。袭击发生5小时后,武装警察追踪到了逃亡的嫌犯,并向其多次开枪射击。报道据一名司法消息人士称,嫌犯被警察抓住时并未携带武器。尚无关于此人状况的信息。  

  欧元区较高评级公债收益率周三跌至六周低位,德债收益率跌5个基点至0.42%,为6月29日以来最低。德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与可比美债一同下跌。  

  欧洲股市周三回落,泛欧STOXX 600指数收低0.7%,欧元区股指和绩优股STOXX 50指数均下跌逾1%。法股CAC 40指数急挫1.4%,德股DAX指数也下跌1.1%,因公债收益率下跌。英股富时100指数跌0.6%。   

    

技术分析:  

  欧元隔夜汇价连续高位震荡回调,收盘小阳柱。日内汇价波幅持续收窄,盘中连续下行测试,尾市回调震荡;汇价上方临压10日均线,下方受支撑25日均线上方;短期汇价或持续震荡,警惕后市连续下行测试破位风险。多日均线齐头分化上行连续,区间连续拉大。MACD指标双线超买区分化下行连续蓝色动能柱平稳小幅增量。  

    

GBP/USD  

基本分析:  

  英国退欧的紧迫性可能意味着英国央行的金融监管无暇顾及其它事宜。英国央行副行长及审慎监管局首席执行官伍兹日前警告称,英国退欧的顶级优先度对监管机构的资源明显施压。  

  这一警告是对英国财政部专责委员会主席摩根上周对他提出上报金融公司退欧准备细节要求的回应。摩根在上周表示,希望获知这些计划是否危及英国的金融稳定性。伍兹称,英国退欧会对伦敦金融城造成实质性的风险,因此在我们的工作中是顶级优先处理事项。  

  英国央行还对银行进行压力测试,以确保金融服务不被英国退欧所影响。伍兹表示,英国退欧可通过供应、需求和交换利率等渠道来影响经济。“这可能需要银行能够在更多违约风险和更低资产价格的环境中继续借贷。”同时,伍兹还补充说,英国和欧盟公司需要过渡期协议来争取更多适应英欧新关系的时间。  

  据统计,英国消费者用卡片支付次数在6月份同比上升了12%。英国金融企业代表团体UK Finance称,这一最近发布的数据代表了2008年6月份以来的最高增长率。其中,非触碰式卡片支付占所有支付卡交易中的34%,而线上支付占比为13%。  

    

技术分析:  

  英镑汇价隔夜止跌震荡,收盘小阳柱。日内汇价波幅收窄,窄幅休整;汇价上方临压25日均线,下方受支撑50日均线;短期汇价或连续窄幅区间整理,警惕后市放量破位风险。多日均线齐头分化上行连续,10日均线小幅下行,均线区间连续收窄。MACD指标双线零轴线上分化下行连续;蓝色动能柱平稳小幅增量。  

    

USD/JPY  

技术分析:  

  日元汇价隔夜连续空头下行,收盘小阴柱。日内汇价连续下降通道内震荡,上方临压通道上轨线阻力;短期汇价或持续空头区间震荡,警惕后市连续下行风险。多日均线分化小幅下行连续,上压汇价上方,均线区间缓慢放开。MACD指标双线零轴线下胶着下行连续,临分化蓝色动能柱连续小幅放量。  

    

AUD/USD  

基本分析:  

  澳元/美元周三触高0.7917,触底0.7855,目前在点位0.7872,较日内高点下降0.51%。该货币对曾在亚洲市场开盘后两次跌破0.7880,并试水反弹但一次只达0.79点位,另一次触及0.7880阻力线后均失败。  

  因为受近期强势美元及中澳数据影响,中国7月通胀远低于预期,消费者价格从去年1.5%下滑到1.4%,同月,个人消费指数仅增0.1%,较上月-0.2%有增长但依然低于预期0.2%,国内数据中,住房贷款和消费者信心指数都偏离预期值,同样,北朝鲜问题也给中美两国带来极大困扰。  

    

技术分析:  

  澳元隔夜汇价连续空头震荡,收盘小阴柱。日内汇价持续近周空头回调,交投清淡区间连续收窄;短期汇价上方临压10日均线,下方受支撑25日均线上方;警惕后市汇价放量震荡破位风险。多日均线齐头分化上行连续,10日均线小幅下行,均线区间连续收窄。MACD指标双线超买区分化下行连续;蓝色动能柱平稳小幅放量。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有人冒充中领馆骗钱 领馆揭穿:不会用电话微信收
     逃不过法眼!男子造假驾驶证被“较真”民警识破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93股机构首次关注 杰克股份涨幅空间最大
     贾跃亭赴美一个月后微博发声 附了八张汽车工厂照
    [基金]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10)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8/10)
    [港股]  万达酒店发展大涨12% 王健林正操刀处理王牌产业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美股]  谷歌发薪性别歧视 逾60女员工拟起诉
     腾讯股价狂飙 马化腾超越马云成为中国新首富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同样都是白手起家 你到底是什么时候被富人超越的
     花多少钱返多少钱 这种骗局你遇到过吗?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限价松动 北京豪宅市场难放行
     上海楼市开启只租不售模式 首开先河到底为哪般?
    [汽车]  众泰T300内饰官图曝光 预计售6-10万元
     上汽名爵将推全新MG3 于8月25日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