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左善菲:7.25-7.26黄金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7/25 21:03:3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左善菲
文章简介:左善菲:7.25-7.26黄金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左善菲:7.25-7.26黄金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交易中,也许我们同样会经历太多的不如意,太多的希望变失望,但成长的阶梯和岁月的轮回,只是滚滚向前,沉淀过去的故事,进入一个全新的开端。我们在交易中,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心态,要让自己保持着做模拟的心态,心态要平和,遇到突发状况要保持冷静。投资跟学游泳一样,想学游泳不能总站在岸上看,跳下去才是第一步。其次,做单方面不要犹豫,该进的时候就进,不要想一下进到很好的点位,或者一下盈利上百点,这个是一个长期的投资,需要我们积少成多,通过长时间的获利来达到我们的预期收益。犹豫不决、举棋不定最容易让投资者错失良机,话不多说,来说行情。

——解读市场要闻,剖析黄金走势


特-朗-普的社交媒体账户就像是他对付市场的有力武器,觉得油价太高,就指责欧佩克,看到美元疯涨,就批评美联储,市场几乎每周都要消化美国政府官员和总统帐户中强硬的言论;上周,特朗普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对美联储加息感到不满意,随后还在社交媒体上批评美联储的货币政策,暗示加息是错误的,然而,市场基本上对这些评论不屑一顾,对利率方向高度敏感的美元只是略微下跌,市场对今年再加息两次的预期在特朗普发表看法之后也没有显著变化。


贸易战仍是本周焦点,贸易政策方面再传来两则消息:在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到访美国前一天,美国特朗普再发推,称关税是“最伟大的”,表示要么达成公平协议,要么将遭受关税打击;此外,有消息称,白宫计划为美国农场主们提供120亿美元的援助。继上周特朗普接连抨击美联储和强势美元之后,眼下,市场唱空美元的响声渐响,美元在95下方出现盘整。


美股美债的走高提振美指。美债收益率目前正在不断走高。隔夜全球股市上涨,美股在纽约开市时高开,受科技股的提振,纳斯达克指数刷新历史新高;标普500指数盘初也刷新2月1日以来新高。


左善菲综合来看,美元指数方面,现依旧承压于95整数关下方,但是美债收益率目前正在不断走高,这是美指上涨的动力之一,此外,市场预计本周欧银决议倾向中性或鸽派,且市场对本周即将公布的美国GDP数据预期也较为积极,这些都可能成为美指反弹并收复95整数关的利好因素。因此,在美国GDP数据公布之前,不建议过度看空美指,黄金多头不容乐观。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周二(7月24日)黄金探底1218回升,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29.40,短线出现V型反弹,但金价仍运行在1230美元/盎司关口下方。

现货黄金目前的下行动能暂缓,不过目前仍未开启反弹模式。目前黄金有转入盘整的迹象,但谈及筑底还为时尚早,黄金要从受损的技术图上恢复需要更多的时间。由于美元指数整体依旧维持强势,因此黄金在没有更强推动因素的情况下将继续保持承压状态。

从技术面看,黄金走势仍处于全面的跌势之中,金价在1230得而复失,多空的激烈较量也可能使黄金转入盘整。

日线级别,金价以十字K收尾,金价的下性动能有所放缓,不过,MA均线的走势依旧较为疲软,这成为限制金价反弹的重要因素。此外,RSI也没有明显反弹的迹象,附图指标MACD粘合运行,黄金偏震荡。

7.25h.png

4小时级别,金价突破布林带中轨的压制收取一根大阳线,MA5拐头向上与MA20交金叉,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交金价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黄金4小时震荡偏多运行。

小时级别金价向上突破三角收敛区,打开黄金上行空间。但是附图指标红色动能柱有缩量的迹象,小时级别金价有回调的迹象。

综合来看,晚间黄金震荡偏多运行,上方关注1235-1236的压制,破位看1240,下方关注1226-1228的支撑。回调做多为主。


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回调1226-1228做多,激进者1230可轻仓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34-1236

2.金价不破1235-1236做空,止损1240,目标1232-1228

3.若金价有效突破1236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40


你正好需要我正好专业


每一次的趋势判断都是分析的结晶,我不是神棍,没有掐指一算的通天本事,说到底我与大家都一样,唯一的区别在于,大家只追逐盈利,而我只是在旁边考虑如何给大家遍一张更结实的网去捕捉盈利,如果你也有踏实的态度,摒弃了抄底抄顶的诱惑,不为百点利润,日入十万的噱头所干扰,那么请耐心跟随彻一的分析与思路,不久之后你也能掌握趋势的判断,求人不如求己,你的亏损不在于你找了多少老师,而是从未在亏损中正视自己的不足,这个市场与其说二八定律,不如说是20%勤奋务实的人赚了80%跟风从众人的钱,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这个市场更是没有公平,一时的亏赚并不能决定成败,没有信心,就赚回来,不要畏首畏尾,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当然如果你抱着搏一搏的心态,那么失败是必然,稳中求胜一直是我强调的。


文/左善菲       腾讯qq1652661276    微信ny3040619       微信公众号:左善菲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川航一航班疑似报告遭遇劫机 目前安全降落
     下半年中国经济怎么干?国务院用这六个词定调
    [银行]  大沓巨额罚单开给13家银行!这些业务成受处罚重
     收单业务违规难禁 央行再开4张罚单
    [股票]  长生生物被全面停产或退市 这个证券公司踩雷质押
     “疫苗女王”高俊芳是原省委书记女儿?
    [基金]  3只国家队基金二季度继续重仓大蓝筹(名单)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保险]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名博预测明日走势(7/26)
     26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7/26)
    [港股]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美股]  骂洞穴救援人员“恋童癖”  致特斯拉股票下跌马
     拥有特斯拉又怎样?马斯克的任性又闯祸了:骂掉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杭州启动网贷帮扶行动 发布P2P平台退出指引
     北京网贷合规报告列入整改项目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超一线城市的房价也没扛住,楼市全凉信号来了?
     上半年50个热点城市卖地超2万亿元 杭州近两千亿
    [汽车]  自主品牌成主角 上半年销量十万+的SUV盘点
     Jeep大指挥官5座版开卖 起售价降2万/25.98万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