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9月19日黄金今日震荡行情该如何操作?9.19原油晚间EIA如何提前布局?黄金原油解套

2018/9/19 11:11:1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吴新隆
文章简介:9.19黄金走原油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做投资亏损怎么挽回损失,星期三现货黄金如何提前布局?为什么操作黄金原油总是亏损?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走势?新手需要知道那些常识?9月19日黄金短线怎么操作?黄金原油今日看涨看跌?黄金中长线如何提前布局

吴新隆——9.19黄金走原油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做投资亏损怎么挽回损失,星期三现货黄金如何提前布局?为什么操作黄金原油总是亏损?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走势?新手需要知道那些常识?9月19日黄金短线怎么操作?黄金原油今日看涨看跌?黄金中长线如何提前布局?黄金原油下方支撑,上方阻力位在哪里?九月加息对黄金有什么影响?

朋友们早上好,吴新隆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抓不到点位轻易的进入,往往都是遍体鳞伤,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证明一点,你在亏钱,但是你不甘心。不甘心在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被市场全部套走了。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也请各位朋友好好整理一下思路,为什么自己总是慢别人一拍。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来和吴新隆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佛度有缘人,我带有心人、学习积累的经验才是永恒的财富.


关注最新消息动态,解读国际经济要闻,追踪市场动态,剖析三大因素压住黄金行情!


第一大因素:2018年7月11日美国政府宣布对从中国进口的约2000亿美元商品加征10%关税,8月2日又将加征税率提高至25%。2018年9月18日,美国政府宣布实施对从中国进口的约20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的措施,自2018年9月24日起加征关税税率为10%,2019年1月1日起加征关税税率提高到25%。美方一意孤行,导致中美贸易摩擦不断升级。为捍卫自由贸易和多边体制,捍卫自身合法权益,中方不得不对已公布的约600亿美元清单商品实施加征关税措施。


第二大因素:英国脱欧谈判已进入关键阶段,近期脱欧谈判双方达成协议的可能性似乎越来越大。周一欧盟首席退欧谈判官Barnier表示,若能保持单一市场的完整性,英国退欧协议就有可能达成。脱欧谈判利好情绪为欧元及英镑上涨提供了支撑。


第三因素:是美联储通胀方面。随着经济持续增长和劳动力市场紧缩,通胀已经达到了美联储2%的目标。通胀轻轻松松就可以超过名义利率,这增加了黄金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吸引力。关键问题是,美国经济增长能否能够保持在正轨上,让特朗普总统可以为他的减税政策争取到选举支持,并让美联储维持一个稳定的加息路径,这将抑制通胀。

吴新隆——个人观点:


吴新隆认为尽管黄金市场存在支撑性因素,但吴新隆看来,市场仍需要在短期内应对困难的逆风,由于美中贸易紧张局势加剧,美元继续获得支撑。美国政府宣布将对中国进口商品征收10%的关税。因美国国内经济表现强劲,市场愈发预期因进口减少,贸易冲突将减少该国的贸易逆差,因此,美元在这种环境下获得了强有力的支持。然而再加上美联储释放信号9月26号-25号正式今年第三次加息、目前所有的市场消息都指向黄金空头趋势、但是市场上时不时也为黄金多头提供一丝刺.激动力,黄金也不会出现大幅度上涨。在行情方面吴新隆认为黄金反弹到一定的点位就是做空的时机、近日来黄金行情就是一个活生生的列子摆在我们面前、只要黄金一反弹就马上会回调、不知道大家把握住了没、也有老是亏损的投资朋友不妨来试着和吴新隆聊聊、吴新隆或许可以帮到你遇到的问题、吴新隆联系薇信:lena4697


——9.19黄金技术面分析及操作建议——


日线图走势较为平稳,目前没有走出趋势,上周五在下方1192一线得到支撑,昨日继续在支撑位震荡,最高上探1204一线。布林带缩口后,日K线短期仍然是在布林带上下轨之间震荡,只是区间对于日内短线来说还是比较大,不过可以明显看出,金价是围绕中轨为水平位走调整,短期预计仍然在这位置上下波动。4小时来看,昨日的低位开盘,使布林带下轨由缩口再次转变为向下开口,短期均线指标,处于布林带中轨上方,逐步再向下靠拢,目前已经接连穿过10日、布林带中轨、并进一步向30日均线靠拢。30日均线继续保持走平。macd双线处于0轴附近死叉向下,绿能逐步放量;sto在50轴下方完成二次死叉,并进一步向超卖区靠拢,快线稍有放缓。


四小时看,一根长上引线的大阴线收低,压迫在MA20之下,所以说今天黄金的空头就看这个状态,日内黄金下方支撑在1195-1193附近。上方的压制依旧看1204-1208一线的这个位置,日内黄金的操作上就以这个点位来操作,看下方空间,同样的时间周期,亚欧盘可能先涨后跌,如果下跌我们就把下方的目标看到1193-1195一线的位置!操作上吴新隆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吴新隆——9.19黄金操作建议:


短线策略一:黄金现价1200-1198附近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194-1192附近。白盘肯定有反弹盘整,重点关注欧盘走势,如若黄金跌破下方支撑1192-1190/附近可以考虑追空(买跌),目标下看1185附近。


短线策略二:黄金回调1194-1196附近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200-1204-1208附近,


策略三:周三操作的朋友记住严格带好止损。近期突发消息众多,行情延续性差,多空反复,投资者切勿盲目追涨杀跌,做单切勿重仓,控制风险。对行情把握不准的可以来问我,不要自己盲目操作以防被套若按照新隆老师的建议做单了的朋友可以联系新隆老师,以实盘为准。


此建议具有时效性,网站审核会有延误,看似简单的买涨买跌,但还是很多为之苦恼,甚至付出惨痛的代价,内行看门道,想进一步了解操作策的可以试着来和吴新隆(V信号:lena4697)沟通、或许带给你的不仅仅是利益也可以让你学习到技术性的一面、让你将来在投资的路上也可以独当一面、走的更远、最起码不会像现在一样心里干着急、无助、技术我有的是,就怕你不问,我的真心和诚意也是一样,就怕你看不见。


吴新隆——9.19原油技术面分析及操作建议:


原油方面:受美国官员对伊朗石油制裁的言论影响,油价短线拉升至70.4上方后再次回落,目前保持在69上方运行,消息面的影响一般持续性较差,总体来看,还是处于一个向下回落的走势,预计调整之后还将继续向下寻求支撑,原油月线图来看,macd红色动能柱不断缩量,kdj死叉拐头向下,周线kdj死叉,macd虽然绿色动能柱缩量但是价格表现的还是偏弱,日线级别十字线短线是偏于震荡,但是日线整体有一个明显的M头形态,颈线位在67.5附近,上方压力点关注70.4附近,下方支撑关注到67.7附近,


昨日亚盘震荡,欧盘冲高,美盘承压回落,日线收的一根带长上引线的实体小阴线。从收线上看原油上方存在明显的压力,后市或将继续承压走回撤,下方关注68一线支撑。


小时图上价格受到短期均线压制走空,目前价格在69.70附近震荡,副图指标上MACD快慢线在零轴下方保持开口,绿色能量柱缩量,CCI走平,综上来看短期偏震荡有反弹继续迹象,上方关注70.4附近压制,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


吴新隆——9.19原油操作策略:


策略一:68.35-68.5附近多,止损0.5美元,目标69.7-69.9附近,破位的话看70.4附近压力情况

策略二:反弹至70.4不破则短空一次,目标69.5-69.3空,止损0.5美元,目标68.8-68.5附近

策略三: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添.加吴新隆,以实盘为准。

【吴新隆寄语——交易者的自我反思】


一、我们的投资理念是首先要确保本金安全,其次才是在保值基础上的增值。但市场又是变化万千、捉摸不定的。这就存在两个问题:一是为了降低风险,我们并不能实现盈利的最大化;二是由于市场的不确定性,必然在某个阶段上出现损失。


二、任何成功的交易者都需要遵循严格的交易原则——不套单,不锁单!市场的生存法则就是弱肉强食,没有人注定倒霉,但注定有一批人将被市场所淘汰,战争不会给军人解释的机会,投资者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大浪淘沙,沉者为金,风卷残云,“剩”者为王

我是吴新隆,一位真正肯为学员着想的分析师,我愿意帮助那些信任我的人,吴新隆朋友O每日不定期会有实时策略以及一些总结出的心态和操盘技巧供大家学习,如果对操作方法和解套手法、心态把控不好的情况,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吴新隆联系方式薇.信:lena4697;Q:291192615本文由吴新隆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名家分析师吴新隆——在此谢谢大家的观看若是觉得新隆文章写得有道理,可以持续关注吴新隆的文章,吴新隆会每日早晨会第一时间在个大网站发出吴新隆的操作策略及经典文章。网站审核会有延误,看似简单的买涨买跌,但还是很多为之苦恼,甚至付出惨痛的代价,内行看门道,想进一步了解操作策的可以试着来和沟通,或者学习,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咨询新隆老师



——此文章出至、国际认证名家分析师吴新隆,转载请联系作者本人,未经过吴新隆同意,请勿转载,违者必究。




          吴新隆微信:lena4697————扣扣:291192615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长春长生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被取消
     普京:俄伊尔—20飞机在叙悲剧由一连串偶然事件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A股商誉1.39万亿!逾百家公司超净资产50%(附名
     明日最具爆发力五大黑马(9.13)
    [基金]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20)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走强 九股迎掘金良机(9/
    [港股]  马云明年交棒予张勇 任内或无缘见证蚂蚁金服港上
     马云宣布接班人计划:阿里概念股普跌 中央商场逼
    [美股]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揭晓:双卡双待iPhone XS未带
     京东股价两天跌16%:市值蒸发72亿美元 投行下调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孙杨入学上体院代表新生发言:可以免费教大家游
     首位月球旅客:放弃大学去唱摇滚 有钱后疯买艺术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北京11部门联合整治楼市乱象 重点打击投机炒房行
     重磅!第三轮城南行动计划公布,这些地方要腾飞
    [汽车]  4S店退网事件频现 业内人士断言车市至少三年萧条
     8月SUV:自主全面加速下滑 日系抢眼三车入榜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