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金荣老师:黄金原油数据行情如何巧中取胜?

2019/8/5 10:00:4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jxf5208
文章简介:

  


  上周的行情可谓好戏连连,做得好可以赚的盆满钵满,掌控不好可能也就是悲剧。经历完周四凌晨降息会议的大跌,又遭逢周四晚上的暴拉,来回将近百点的波动确实打得很多投资朋友措手不及,操作不慎者更可能全军覆没,不知你在上周的战果又如何?

30.jpg

  那么在上周密集的数据轰炸行情中,有很多投资朋友向我反应一个问题,在近期这种上蹿下跳的行情中,自己的单子总是被来回横扫,止损出局后,行情却又反转到目标位,单子总是误损出局,让人头疼。


  那么出现这种情况的往往是对于数据行情的处理和应对经验不足所致,具体错误在于,面对这样的行情来回反复且波动幅度较大,如果按照常规的止损思路去对待,那么显然止损空间不足,出现扫损的概率极高,反而扫损后的快速反转又让你后悔不已。


  所以应对这种数据行情,上蹿下跳,反复无常的行情,结合实盘给大家总结了一下经验,希望能够更好的帮助到大家。很多人会说,这样的行情太难把控,还是不做为好。确实,如果你追求极端的稳健,那么这样的行情是可以规避的。但是大家也能够看到,上周的行情多空利润空间都是比较大的,如果白白错失,岂不可惜?所以如何以最小的损失博取这样行情中的大利则成为了一个技术活。那么我总结两个点:小仓,分批。


  小仓:对于数据行情中小仓位操作,很多人的观念是因为数据行情不好把控,小仓操作一旦失误会损失相对小一些,那么这是小仓的一个原因。那么另一个原因则提现在近期这种上蹿下跳的来回波动行情中,小仓而言,你会有更大的空间去扩大止损区间,避免囿于常规止损概念,从而导致误损。常规止损概念可能你会习惯于以3-4个点去执行,那么如果以正常仓位的10%的小仓去操作,那么你就有更多的资本去相应将止损扩大到10个点左右,那么应对近期这样的反复波动的行情你也将会游刃有余,不会说频繁出现误损的情况。那么以同样的可能亏损为资本去换取更灵活的止损空间,博弈更大的获利机会,显然是应对近期这种反复波动且幅度较大的行情的最优解!


  分批:很多投资朋友在交易中存在这样一种不好的习惯,那就是习惯于在某一个点位将自己所有的仓位进行布局,将仓位一次做死,反而后续行情中有更优的点位却没有仓位去布局,情况显得比较尴尬。那么尼宪在实际交易中习惯于向我的学员传输一个观念,那就是分批布局的观念。以一个实际的例子来看,如果你的资金允许你的操作仓位在2手左右,那么你在操作的时候可以分三到四次做介入,每次的手数在0.5手左右,那么此种情况下既实现了上面说到的小仓稳健执行,也给你自己操作上预留了更多的操作仓位和机会,这样可以在更好的位置也能够有仓位做介入,不断调整优化我们的布局。这种分批的概念也是非常适用于近期这种反复波动,幅度较大的行情之中,能够让我们有更灵活的仓位做应对,也能够不断优化调整我们的布局。


  那么以上是结合实际操作中投资朋友反馈的一些问题,给到大家一些建议,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数据行情中游刃有余。如果对于具体细节有不明白的,可以再做询问。


  做任何一行都有不容易的地方,都希望彼此能够多一些理解。正所谓有心者有所累,无心者无所谓,大概就是如此……很多时候我原文的策略分享,是觉得这一波行情机会很大,利润可观,想给到那些长期关注我的非实仓朋友一些福利,才会直接明白地提示,有心之人自然会发现,无心关注者可能连看都不会看一眼,更不会留意这些细节,所以往往会错过机会,而事后才觉得别人的利润是在吹牛,那么回过头来看一下,是真的如此吗?还是说自己没用心?交易同样是一个需要长期坚持用心的过程,能从本质上去帮助你的只有你自己。所以对待自己多用一些心,对待他人多一些理解……可能今日的分享话略多,但理不糙,但愿说者有心,听者亦能会意。


  文/金荣老师,微信:jxf5208,微信公众号:金荣皇帝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北青报:15名干部倒在“36条鱼”上 还不够警醒吗
     通缉犯寇静瑶:19岁嫁人生4子 一年化妆品花200万
    [银行]  存入青岛农商行的500万美金竟然消失了?
     晋商银行上市背后:盈利增速收窄 曾卷入广发银行
    [股票]  房地产遇艰难一周:中央政治局发话 千亿市值蒸发
     IPO发审会半年来首次暂停 释放3大信号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8/1)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调整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8/1
    [港股]  实控人涉嫌犯罪被采取强制措施 暴风集团开盘跌停
     冯鑫“被抓”暴风无悬念跌停!总市值仅剩18.68亿
    [美股]  百度辞退12名违纪贪腐员工
     联储利率政策宣布在即 川普再抨“光降息是不够的
    [外汇]  人民币即期汇率开盘跌破6.95 离岸人民币跌破6.9
     2019年07月19日1人民币兑换多少新加坡币?
    [债券]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甄子丹24K黄金定制版P30 Pro曝光:画面有毒
     QS发布全球最佳留学城市排名,北京、上海位列前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富力接手万达酒店:王健林愤怒"当口压价,出我的
     楼道设求助按钮 韩国的“女性独居公寓”火了
    [汽车]  王思聪晒超跑,在美国街头炸街,一脚油门,看不
     美式豪华多场景SUV驾到 试驾凯迪拉克XT6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