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ASJ:美数据利空,货币走势混乱

2013-8-29 10:26:4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最近不得不提的就是现货黄金的走势,昨日金价稍稍回落,使得原本做多的投资者扑了一个空,在行情确认回调行情之前还出现了一波诱多行情

  

最近不得不提的就是现货黄金的走势,昨日金价稍稍回落,使得原本做多的投资者扑了一个空,在行情确认回调行情之前还出现了一波诱多行情,从昨日的交易数据来看,非常多的投资者选择在昨日诱多行情出现之后进场参与多头,并且大部分止损出场,从最终比较结果来看,如果投资者的交易周期是超短线,即按照1分钟到15分钟的K线来交易,可以避免过多的亏损,而如果这位投资者应用的是30分钟到4小时图,那么账面一定会出现亏损,虽然这并非是绝对的,但是仍然能够说明一些问题。  

目前现货黄金仍然处于回调之中,4小时K线已经下跌至布林中轨支撑位处,投资者可以适当建立多头仓位,但这只试探性的,因为行情还没有确认止跌,所以不建议重仓交易,轻仓只是试探性的,如果行情确实在这个位置止跌,K线确实出现了我们所说的止跌信号,那么则可以再次加仓,这是外汇交易者在这个市场生存下去的必备技能之一,也是控制风险的做法之一,希望能够给投资者一个交易的参考。除了黄金处于回调之外,美系货币则全部处于反弹之中,包括美元,美瑞,美日等等,但是这种反弹能够持续多久,我们持谨慎态度。  

其实目前美元的基本面和技术面是背离的状态,技术面上一目了然,美元出现了一定幅度的反弹而且这两个交易日行情的反弹幅度也有模有样,但是我们观察最近美国方面公布的经济数据以空头为主,比如昨天公布的7月房屋销售年率,仅仅录得6.7%,而市场预期值为7.9%,前期值为10.9%。这个数据属于明显的利空,这说明美国房地产市场活力减弱,但是这个数据对外汇市场的影响几乎没有,可能是投资者和机构已经将目光全部投向叙利亚问题,如果美国方面展开军事打击,那么行情必然会出现剧烈的波动,我们也建议投资者谨慎对待。

XAU/USD  

现货黄金昨日的开盘价为1415.20,收盘价为1417.70,最高价为1433.55,最低价为1413.25,今天黄金的开盘价为1417.75,截止到目前的最高价为1419.35,最低价为1407.70。黄金目前正处于反弹之中,虽然还没有止跌的迹象,但是投资者确实可以在目前支撑位附近试探性建立多头,但是这种减仓只是试探性的,如果行情止跌回升则可以加仓跟进,如果行情继续下跌则可以再观察一段时间,试探性建仓是外汇投资者必须学习的一种交易技巧。目前黄金的短期支撑位在1384.10,短期阻力位在1448.80

EUR/USD  

欧元兑美元昨日的开盘价为1.3392,收盘价为1.3339,最高价为1.3397,最低价为1.3304,今天欧美的开盘价为1.3338,截止到目前的最高价为1.3342,最低价为1.3322。欧美合约目前也处于反弹之中,行情跌势比较明显,虽然主趋势向上没有错,但是由于欧美的震荡频率较高,所有投资者在交易欧美时建议短线操作,从现在的K线运行角度来看,欧美还有继续下行的可能性,所以如果行情跌破目前的支撑位建议短线参与空头行情,并且快进快出。今天欧美的短期支撑位在1.3266,短期阻力位在1.3367

GBP/USD  

英镑兑美元昨日的开盘价为1.5544,收盘价为1.5527,最高价为1.5551,最低价为1.5427,今天镑美的开盘价为1.5526,截止到目前的最高价为1.5534,最低价为1.5517。英镑走势虽然与欧元一样,都处于回调之中,但是英镑的走势更弱,尤其是从镑美的周K线来看,镑美似乎已经确定了新的方向,所以这是我们比较担心的,投资者也需要时时关注周线的走势,如果行情下破目前的位置,那么建议投资者顺势做空镑美,今天镑美的短期支撑位在1.5428,短期阻力位在1.5594

 

   

  

今日财经信息:  

15:15瑞士 第二季度非农就业人数  

15:15瑞士 第二季度非农就业人数年率  

15:55德国 8月季调后失业率  

15:55德国 8月季调后失业人数  

20:00德国 8月CPI初值年率  

20:30加拿大 第二季度经常帐  

20:30美国 第二季度实际GDP修正值年化季率  

20:30美国 第二季度年化实际GDP  

20:30美国 8月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0:30美国 8月17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