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盛文兵:美元遭非农致命打击 全球市场全线暴动 黄金非美低多

2016/6/6 11:22:4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盛文兵
文章简介:


很多事情尽管我们已经作出了正确和勇敢的决策,但如果没有耐力与恒心仍然无法看到黎明的到来。只有具备恒心与耐力而坚定不移,才能度过漫漫长夜赢得成功。  

   

   

[行情回顾及基本面一览]  

   

美元指数上周五经历了一场暴风骤雨式的下跌,非农的致命打击,让美国多头丝毫不敢还手,直接从95.50一线雪崩,直接自由落体砸破95.00,晚间持续下行,刺穿94.00一线,目前美元短线暴跌对市场造成恐慌心理,今日美元以反弹高空为主。  

美联储理事Brainard:美国经济与其他经济体紧密相连。对各大央行政策分化的预期影响到美元走势。美元走势可能超前于美国政策的转变。美国消费支出不能承载全球增长的负担。美联储等待一段时间再加息的风险要低于采取行动。美国第二季度情况尚不全面。美国消费者仍然有信心。需要更多第二季度数据,才能做出全面评估。  

美国5ISM非制造业指数52.9,创20142月份以来新低,预期55.3,前值55.7  

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口+3.8万,创近六年新低;预期+16万,前值+16万修正为+12.3万。美国5月私营部门就业人口+2.5万,预期+15万,前值+17.1万修正为+13万。美国5月制造业就业人口-1万,预期-0.2万,前值+0.4万修正为+0.2万。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口修正为+18.6万人,初值+20.8万。美国5月失业率4.7%,为200711月以来新低,预期4.9%,前值5%。美国5月劳动力参与率62.6%,前值62.8%  

美国劳工部:5月信息行业就业整体减少3.4万人,受Version公司罢工影响。Version公司罢工使得5月非农就业人数减少3.51万人。  

梅斯特:渐进式加息是合适的。FOMC的关注焦点是美国经济,利率决议也确实取决于经济如何运作。尽管美国就业数据令人失望,但不应过度关注单个数据;就业数据疲软也不曾从根本上改变展望。预计未来美国经济表现好于一季度。  

美国就业数据显示就业市场并没有市场预期的那么好,而且劳动参与率在下降,这次惨淡的非农数据,预计将大幅降低市场对美联储6月加息的预期,对美元短期的走势构成压制。  

   

黄金上周大跌以后,持续与1210一线整理,震荡盘整,周五在非农利好的支撑下,确立底部,短线暴涨,直接击穿122012301240关口。长阳之下,多头情绪亢奋,今日以回撤低多思路为主。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较上日增加0.71%,至881.44  

美国10年期基准国债价格上涨30/32,其收益率则跌10.4个基点,至1.707%30年期美债价格上涨1-12/32,其收益率则跌6.6个基点,至2.520%。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10年期德债收益率创纪录新低。主要因为市场对加息的预期突然降低,抬升了国债价格。  

   

欧元周五在美元暴跌中,陡直拉升,非美货币中涨幅较大,收盘大涨超两百点,直接站上了1.1300,突破了30日线和60日线。今日以低多思路为主。  

欧元区4月零售销售环比0.0%,预期0.4%,前值-0.5%修正为-0.6%。欧元区4月零售销售同比1.4%,预期2.1%,前值2.1%修正为1.8%  

欧洲央行Nowotny:预计明年通胀将大幅上升。显然下半年通胀将处于上行通道。通胀的主要驱动因素是油价。刺激措施的效果显现需要时间  

欧洲议会副议长拉姆斯托夫接受采访时表示,英国若退欧不会破坏一个统一的欧洲的理念,也不应被视作“恐怖场景”;不管公投结果如何,欧盟都会继续发展,但是没有德国或法国的欧盟是不可想象的,毕竟一开始欧盟也没有英国。  

   

英镑周五晚间在美元暴跌的提振下,短线大涨后,随即展开调整,在非美货币中,回撤较大,涨幅较小,显示市场在退欧的疑云中,多头并不敢持续作战,只能短线偷袭,空头占据市场主动权,周末英国多个机构发布民调结果,对市场再次利空打压,今日早盘开盘大跌,直接击穿1.4500。在市场情绪没有缓解以前,谨慎操作,今日以高空思路为主。  

英国首相卡梅伦:如果英国进入欧盟这个单一市场的通道降低,恐怕英国就业人口将会下降。单一市场鼓励各国在英国投资。  

ITV调查显示,45%的英国受访者支持英国脱欧,41%支持留在欧盟,此为该机构调查中支持脱欧人数首次占上风。  

TNS调查显示,43%的英国受访者支持英国脱欧,41%支持留在欧盟。  

英国《每日电讯报》对约19,000名订户进行的调查显示,69%受访者将在投票中支持离开欧盟。  

Opinium民调显示,英国留欧阵营支持率为43%,退欧支持率则为41%  

   

原油上周五整体盘旋下行,走势纠结,空头奋力打压原油,原油多次盘中短线快速下行后再度反弹,并未击穿48.00一线支撑,日线连续三日收长下影线的十字星,下方具备一定支撑。今日以低多思路为主。  

美国油服贝克休斯:美国63日当周石油钻井增加9台,创2016年迄今最大单周增幅,至325台。美国63日当周天然气钻井减少5太,至82台。美国63日当周总钻井增加4台,至408台。  

OPEC总裁Al Sada:看到油价趋势为上行。OPEC是否探讨限产取决于市场。目前的要务是密切关注市场走向。市场最近在往正确的方向走。OPEC并没有看到当下限产的必要性。  

   

   

[隔夜市场回顾]  

   

ITV调查显示,45%的英国受访者支持英国脱欧,41%支持留在欧盟,此为该机构调查中支持脱欧人数首次占上风。  

TNS调查显示,43%的英国受访者支持英国脱欧,41%支持留在欧盟。  

英国《每日电讯报》对约19,000名订户进行的调查显示,69%受访者将在投票中支持离开欧盟。  

Opinium民调显示,英国留欧阵营支持率为43%,退欧支持率则为41%  

   

[今日关注]  

201666日 周一
(韩国因显忠日休市一日)
 14:15 
美联储2016FOMC票委罗森格伦出席中央银行系列讨论会
 16:30 
欧元区6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22:00 
美国5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
 
次日00:30 美联储主席耶伦发表讲话  

   

   

[今日实战策略]  

   

[黄金]  


黄金上周五在非农利好的支撑下,确立底部,短线暴涨击穿12301240关口,日线承压于60日线。日线收长阳大涨33美元,多头情绪亢奋,1小时回撤蓄势后有望上攻,今日以回撤低多思路为主。  

今日实战策略:黄金于1238一线低多,止损1233区域,目标1250区域。若反弹不过1252一线压力位置,短线面临回撤。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上周五经历非农的致命打击,让美国多头丝毫不敢还手,直接从95.50一线雪崩,自由落体刺穿94.00一线,目前美元短线暴跌对市场造成恐慌心理,日线击穿30日线和60日线,短线仍有下行空间。今日美元以反弹高空为主。  

今日实战策略:美元指数于94.33一线高空,止损94.53区域,目标93.80区域。如果下行不破93.70一线,短线有望迎来反弹。  

   

   

   

   

[欧元兑美元]  


欧元周五在美元暴跌的提振下陡直拉升,日线收盘大涨超两百点,突破了30日线和60日线,多头强劲。今日以低多思路为主。  

今日实战策略:欧元于1.1320一线低多,止损1.1270区域,目标1.1390区域。  

   

   

   

   

[英镑兑美元]  


英镑周五晚间在美元暴跌利好影响下短线大涨后,随即展开调整,回撤较大,显示市场在退欧的疑云中,多头并不敢持续作战,只能短线偷袭,空头占据市场主动权,今日早盘开盘后再度击穿1.4500。在市场情绪没有缓解以前,谨慎操作,今日以高空思路为主。  

今日实战策略:英镑于1.4450一线高空,止损1.4500区域,目标1.4350区域。  

   

   

   

   

[纽约原油]  


原油上周五整体盘旋下行,空头盘中奋力打压原油,原油多次短线快速下行后再度反弹,并未击穿48.00一线支撑,日线连续三日收长下影线的十字星,下方具备一定支撑。今日以低多思路为主。  

今日实战策略:原油于48.45一线低多,止损47.95区域,目标49.70区域。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邵忠偷情名媛被捉奸 网友:互联网+时代下的捉奸
     端午节拼假攻略,这样请假可以休8天!
    [银行]  信用卡额度越高越好?正确算出最适合你的卡额度
     恒丰银行陷多重质疑 逼停员工持股计划
    [股票]  明日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6.6)
     6月7日操盘指南:明天有望上攻半年线 布局股权激
    [基金]  6月3日热门主题基金及龙头股分析
     5月消费主题基金领涨 最高收益近6%(名单)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7)
     5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31股(6/7)
    [港股]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美股]  关于谷歌搜索重返中国这件事 CEO刚刚给出了答复
     “魏则西事件”后续:百度李彦宏反思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遭遇600亿违约洗礼
     部分绩优次新股基一季度遭遇份额大缩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一则小故事揭秘“柜后算账”的理财之道
     美国亿万富豪女乔布斯走下神坛 身价从45亿美元到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土十条”出台:到2020年治理修复污染耕地1000
     天津“最牛违建”拆而复生:曾与武长顺家属斗法
    [汽车]  SUV之王特斯拉Mode X在华全面接受预订和选配
     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即将量产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