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金智大师:5.18“野火扩大”国际油价延续涨势,原油沥青分析及建议

2016/5/18 12:25:5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智大师
文章简介:

知人不必言尽,言尽则无友。责人不必苛尽,苛尽则众远。敬人不必卑尽,卑尽则少骨。活在自己的价值观里,不影响他人,也不轻易被同化,舒服就好。取悦别人远不如修行自己!宁可孤独,也不违心;宁可抱憾,也不将就。能入我心者,我以诚待之;不入我心者,不屑以敷衍。若懂,请惜!不懂,自便!

国际基础面:

国际油价周二(5月17日)延续昨日涨势,美国WTI原油更是触及近7个月来高位,因市场预期加拿大野火事件将导致美国上周原油库存继续下降,不过利比亚原油产量潜在的恢复可能令油价涨幅受限。外媒调查结果显示,市场分析师预期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料将减少320万桶,为连续第二周减少。

最新消息显示,加拿大野火面积继续扩大,当局周一再发强制撤离令,约4000名油砂工人被安排转移。结合其他多起供应中断事件的影响,美国WTI原油价格一度触及去年10月中旬以来最高,而布伦特原油价格也于周一触及11月以来最高。不过日内利比亚反对派在维也纳达成的协议令该国原油产量恢复提上日程,这令油价涨幅受限。此外,交易商也在密切关注尼日利亚方面的产量变化。

有色沥青行情分析:

笔者本人:金智大师。金智大师每篇文章皆出自本人原创首发,如有雷同可百度搜索金智大师获得联系方式。昨日行情高开高走,延续之前多头强势之势,触及上方布林带上轨强压力,多空相搏激烈,未能突破强压反弹下跌回吐涨幅,在下方本人给出的第一支撑位置企稳,后市处于震荡上行。昨日金智大师给出分析策略已低多为主,昨日最低点2305一线,最高点2360一线,本人昨日给出美盘分析,上方关注到2350附近,下方第一支撑看2310附近,成功把握到行情。周二给实仓伙伴共三单,亚盘欧盘美盘均给出反弹做多思路,欧盘一单小损出局,其他两单获利。昨日分析文章可百度搜索:多头涨势近乎疯狂!跟涨风“留条后路”!5.17原油沥青操作建议

来看周三行情,早间4点半公布API数据,原油库存大幅高于预期利空,但汽油库存跟库欣油库存低于预期,形成多空对冲,目前行情亚盘震荡整理。日线图分析,布林带张口拐头向上,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位置,从周二收一根小阳柱看,多头能量有所放缓,MACD红柱放量,快慢线金叉运行,KDJ指标金叉平稳运行;四小时图分析,呈现出震荡上行之势,布林带开口向上,显示出下方的支撑强劲,连续2连小阴线,有小幅回调的感觉,MACD红柱缩量,快慢线金叉运行,KDJ指标金叉运行于超买区。综合来看,亚盘存在回调需求,亚欧盘思路保持顺势而为。今日需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公布,给出操作建议属于亚欧盘建议,美盘EIA会另有布局。

有色沥青操作建议:

1、2380附近做空,止损30个点,目标2340

2、2325附近做多,止损30个点,目标2360

很多朋友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这就是技术,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有时候你会同意,真正影响你的不是价格,而是心中想象的东西太过于多,金智老师愿做你的引路人。那么就请跟上我的步伐投资理财指导薇信号:xyuanx8(长按可以直接复制薇信号),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原油 沥青 行情分析 金智大师 操作建议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穷的就剩下钱了 中国十大富可敌国巨头公司
     32台电信诈骗嫌犯认罪 两岸协商查办并在大陆受审
    [银行]  老人37年前存银行200元,你猜他如今能取多少?
     银行业票据窝案连发 票据理财有哪些风险?
    [股票]  明日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5.17)
     5月18日操盘指南:赚钱热情不降反升 掘金超跌智
    [基金]  私募现身逾200家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 次新股受关
     A股跟随港股大跌 “五月卖跑得快”应验?
    [保险]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保监会通报5起典型案例 称将持续开展“亮剑行动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18)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5/18)
    [港股]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万达商业私有化 王健林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美股]  “魏则西事件”后续:百度李彦宏反思
     百度云被指泄露用户照片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遭遇600亿违约洗礼
     部分绩优次新股基一季度遭遇份额大缩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胡润:2020前后中国将出现世界首富
     香港女星何韵诗见达赖称“瞬间被驯服” 网友骂其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南京4.5万楼面价惹一片惊叹 理性数据已无法解释
     4月全国楼市量价齐升 广州现“一线水准”火爆
    [汽车]  1.5T+CVT自主SUV 10万元起/省油舒适
     车界宋仲基 S7 Plus文武兼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