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10.14黑色星期五遭遇耶伦讲话和钻井总数数据,原油天然气白银日内分析策略

2016/10/14 17:13:02  文章来源:微信jqrm418/QQ357355609  作者:金市龙皇
文章简介:
10.14黑色星期五遭遇耶伦讲话和钻井总数数据,原油天然气白银日内分析策略
文/金市龙皇
风险投资,风控才是关键!昨晚天然气的行情370个点,从5805到6175有多少人能把握到这样的行情?不要和我说昨天没做,如果做的话绝对能赚个100点左右。金市老师很不喜欢马后炮的行为,天然气像这样的行情并不少,说这种话的人之前又赚了多少呢?现货是个风险投资,天然气更是一枝独秀,他的波动幅度与频率更是其他产品无法比拟的。想在现货市场上长期有效的获利,学会控制风险才是最为关键的一步,拥有赌徒心理的老师是不合格的老师,拥有赌徒心理的投资者几乎都会成为亏损的一类。多思考,多学习,金市老师无法强迫你们,希望各位投资者朋友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消息面
1、周五(10月14日)北京时间20:30,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次日凌晨01:00,美国贝克休斯石油钻井公布。
2、就目前而言,原油市场仍是利空重重,油价上行空间受限,且晚间耶伦讲话及石油钻井公布,原油价格恐再度承压下穿50美元。
3、EIA月报称,预计2017年美国原油日均产量将减少14万桶,至859万桶。之前预计为按年减少26万桶。报告暗示全球供需将在2017年第三季开始恢复平衡。
4、同时,EIA月报将2016年美国原油日需求增长预估从之前的20万桶下调至7万桶。预计2017年美国原油日需求增长23万桶,之前的预估为增长14万桶。
5、此外,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43年以来低点,并连续第84周在30万人的重要关口之下,持续周期为1970年以来最长,表明就业市场持续稳健,或足够支撑美联储在12月加息。
6、综合而言,原油价格面临供应过剩及美元走高双重施压,下行风险较大,建议投资者日内谨慎追多,不过周线收官须警惕黑天鹅事件产生。
——原油为何暴涨暴跌
1、NYMEX最活跃11月WTI原油期货合约北京时间10月13日23:00一分钟内瞬间成交17266手,总价值近9亿美元卖单重挫WTI油价近1美元。
2、北京时间周四(10月13日)晚23:0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10月7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增加490万桶,预期值为增加65万桶,前值为减少297.6万桶。原油库存结束连续五周的下滑趋势,增幅为4月8日当周以来最大.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持续下跌。
3、国际能源署(IEA)月报称,若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俄罗斯达成协议的减产幅度够大,则全球油市可能加速恢复供需平衡,但在更多细节浮现之前,尚不清楚这个速度有多快.IEA在8月报告中称,预计明年全球石油日需求增长120万桶,与上月预估一致,但将2016年增幅预估从130万桶下调至约120万桶。
4、晚间EIA除了原油库存利空之外,其他分享数据全部利多.美布两油宽幅震荡近1美元,美布两油将近抹去此前的跌幅。
日内大宗商品操作分析建议
原油(沥青):昨晚间EIA原油库存公布,录得485万桶的增加,此次EIA原油库存结束连续五周的下滑趋势,增幅为4月8日当周以来最大;数据公布后,美原短线下挫,持续扩大跌幅,触及日内低位,最低下探49.36美元/桶;随后油价大幅反弹重回50美元上方,目前进一步试探布林带中轨51.1美元位置;技术面上4小时图上,目前油价下探至布林带下轨线上,下方支撑关注49美元一线,均线勾头向上,KDJ向上发散,MACD双线走平,绿色动能减弱;综合来看,操作上建议以低多为主。
天然气:回顾昨日天然气的价格走势两个字“刺激”,EIA数据公布后,大幅利多,直线上涨370个点,追单利润也是不菲。近期天然气走势中,日线比较关键,收阳今天继续涨,收阴那么趋势大幅回落。技术面来看,月线本月完成1000个点的上涨空间,相信做长线的投资朋友本月度完成翻仓10次的机会。这也唯有天然气能给出这种机会。日线图昨日再次收线大阳线,价格再次站稳布林带上轨外侧,布林带持续向上开口,均线指标全线向上发散,附图指标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放量运行,KDJ三线持平向上发散,多头趋势明显。4小时图看,昨日天然气价格收窄后受EIA数据影响,价格直线拉升,从布林带下轨涨破布林带上轨,布林带向上开口,均线指标交叉向上发散,附图指标MACD金叉形成,红色能量柱放量运行,多头趋势明显。综合来看,个人看好今天行情看好空,操作上金市建议高空为主要思路。
白银(黄金):白银日线周期,连续两日收取十字,交投显得十分冷淡,随机指标KDJ三线走平,MACD死叉但绿色能量柱缩减,强弱指标RSI触及超卖区间后向上运行,MA5日均线有拐头迹象。4小时周期K线运行在BOLL布林线中轨下方,附图指标走势较弱。小时周期依然是运行在前方双底支撑上方,所以日内操作主上不破前方低点,依然是主多思路。
金市寄语:
近来有不少投资者朋友因为行情较大而自己没有把握到,甚至出现不同程度的亏损而烦恼,有些朋友也是联系到我,询问如何做好现货投资?其实,在金市看来,要做好现货投资,其实应该把握几个基本点,抓住核心,然后步步为营。
具体来说,我们首先必须要保护本金,既然做投资,那么本金才是第一位的,没了本金,一切都是空谈。保护本金的第一要素就是提高风险意识,在这个基础之上才能立足于长远。具体怎么做呢?不动则已,一鸣惊人,换言之就是多观望少操作,行情不明朗我们就不炒作,出手就要有九分的胜算,毕竟不做不会亏,做了就有亏的可能。
具体操作过程中,还应该遵循一定的交易体系,有技术支撑,进出场都应尽量的有实时盘面上的理论依据,严格的止损止盈,应该尽量克服现货投资者的两大弱点,贪心和恐惧。其实投资过程中还有很多技巧性的东西,有机会可以更多交流。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少女卖卵险丧命 揭地下人卵交易(组图)
     女子莫名成广告公司股东 盘点经济乌龙事件真相(
    [银行]  银监会:将加快推动出台《处置非法集资条例》
     银行业冬天真的来了 欧洲银行业再度掀起裁员潮
    [股票]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国企改革股或再上
     神开为什么会成为妖王之王?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0/17)
     六股价值太低估翻番在即(10/17)
    [港股]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天猫“双11”将移师深圳 拟加强"手机+电视+直播
    [美股]  三星香港:Note 7用户可全数退款或更换为S7 edg
     国家网信办:谷歌脸谱回归需遵守中国法律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一个90后北漂男的生活现状:大城市的床小城市的
     不买房我们还剩什么可以投资?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楼市调控刷屏:20个楼盘遭突查 假离婚买房将停贷
     “上海特色”买房故事:踏空一轮,步步踏空
    [汽车]  本田推出日本首辆3D打印电动汽车 仅一主驾驶座
     传祺GS8/冠道/辉昂等 10月上市新车汇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