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公告 >> 正文

国泰旗下开放式基金参加“华夏银行·盈基金2011”网上交易申购费率及定期定额投资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11-4-6 8:35:28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基金公告
核心提示: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开放式基金参加“华夏银行·盈基金2011”网上交易申购费率及定期定额投资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银行”)协商一致,决定对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开放式基金参加“华夏银行·盈基金2011”网上交易申购费率及定期定额投资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银行”)协商一致,决定对通过华夏银行网上交易、定期定额投资申购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享有申购费率优惠。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及期限

  2011年4月2日到2012年3月31日对通过华夏银行定期定额投资申购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享有申购费率8折优惠。

  2011年4月6日到2011年12月31日对通过华夏银行网上交易申购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享有申购费率4折优惠。

  二、适用基金及代码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网银活动

  定投活动

  (柜面)

  020001

  国泰金鹰增长证券投资基金

  4折

  8折

  020002

  国泰金龙债券证券投资基金(A类)

  4折

  8折

  020003

  国泰金龙行业精选证券投资基金

  4折

  8折

  020005

  国泰金马稳健回报证券投资基金

  4折

  8折

  020009

  国泰金鹏蓝筹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4折

  8折

  020010

  国泰金牛创新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4折

  8折

  519021

  国泰金鼎价值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4折

  8折

  020011

  国泰沪深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4折

  8折

  020018

  国泰金鹿保本增值混合证券投资基金

  4折

  不开通定投

  020019

  国泰双利债券证券投资基金(A类)

  4折

  8折

  020015

  国泰区位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4折

  8折

  160211

  国泰中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4折

  8折

  160213

  国泰纳斯达克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4折

  8折

  160215

  国泰价值经典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4折

  8折

  三、具体优惠费率

  1、投资者通过华夏银行网上交易申购本公司上述开放式基金,享有申购费率优惠:(1)原申购费率高于0.6%,优惠费率4折,但优惠费率不低于0.6%;(2)原申购费率低于0.6%,按照原费率执行。(3)只针对正常申购期的开放式基金的前端收费模式,不包括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和基金募集期的认购费率。各基金费率请详见各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2、投资者通过华夏银行定期定额柜面申购本公司上述开放式基金,享有申购费率优惠:(1)原申购费率高于0.6%,优惠费率8折,但优惠费率不低于0.6%;(2)原申购费率低于0.6%,按照原费率执行。(3)只针对正常申购期的开放式基金的前端收费模式,不包括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和基金募集期的认购费率。各基金费率请详见各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四、重要提示

  1、本公司所管理的其他基金及今后新募集的开放式基金是否参与此项优惠活动将根据具体情况确定并另行公告。

  2、基金申购费率为固定金额的不享受此费率优惠。具体申购费率请参见各基金最新的《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3、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流程以华夏银行的业务规定为准。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4、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基金产品的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不包括各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以及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基金认购费,也不包括基金定投业务及基金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基金手续费。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华夏银行

  网址: www.hxb.com.cn

  客户服务电话:95577

  2、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www.gtfund.com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88(免长途通话费用)

  021-38569000

  该活动解释权归华夏银行所有,有关本次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华夏银行的有关公告。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日

 

分享到:分享到新浪微博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