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情报站 >> 正文

综述:四连跌后标普指数回升0.4%

2013-8-21 7:51:49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 美联储会议纪要前瞻:联储内部或分化为两大阵营 新浪财经讯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消息,周二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道指收跌,标普500指数在连续四个交易日下跌之后反弹。多家零售商业绩超出预期。投资者等待美联储明天将公布的上次货币会议纪

  美联储会议纪要前瞻:联储内部或分化为两大阵营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消息,周二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道指收跌,标普500指数在连续四个交易日下跌之后反弹。多家零售商业绩超出预期。投资者等待美联储明天将公布的上次货币会议纪要。

  美东时间8月20日16:00(北京时间8月21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7.45点,收于15,003.29点,跌幅为0.05%;纳斯达克[微博]综合指数上涨24.50点,收于3,613.59点,涨幅为0.68%;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6.32点,收于1,652.38点,涨幅为0.38%。

  北海岸资产管理公司(NorthCoast Asset Management)交易部总监弗兰克-英加拉(Frank Ingarra)表示:“零售商财报相当不错,它表明消费者依然活跃,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所有人都在关注美联储何时退出。我们对股市前景仍然抱有谨慎的乐观,并且持有相当高的股票仓位。”

  过去4个交易日当中美股连续下跌,标普500指数四日累计下跌2.9%,原因是市场认为美联储将开始缩减量化宽松政策规模的可能性越来越大。美联储将在明天公布7月30-31日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投资者将仔细检阅关于央行货币政策决策者的辩论内容,希望从中寻找央行会从何时开始退出每月购买850亿美元资产的线索。本周美联储官员将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开会商讨货币政策问题。据彭博社8月9-13日进行的调查,约有65%的受访经济学家预计美联储将从9月份开始缩减购债计划规模,预期中值为缩减至每月购买750亿美元资产。

  EverBank Financial公司高级市场策略师克里斯-贾弗尼(Chris Gaffney)表示:“现在市场上的讯号并不一致。在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的任何一周,市场都会在公布之前持续横盘。”

  贾弗尼表示,尽管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从9月份开始退出,但他个人预计更有可能是在12月。他表示:“我认为伯南克的确想在他的任期内开始退出。他会在明年1月份卸任,而我认为美联储会从12月份开始退出。圣路易斯联储行长也曾警告过,不要期待美联储过快退出,而这位行长通常是一位强硬的通货膨胀鹰派。”

  美联储已经表示,将根据经济数据的好坏来决定缩减刺激政策的时机与步伐。明天美国将公布7月份的二手房销售数据,8月22日将公布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数据。接受彭博社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这两项数据都会增加。

  今天公布的数据表明,在截止8月17日的一周内,美国的同家店面销售收入环比增长0.2%。据Johnson Redbook Research提供的最新数据,营业至少一年以上店面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了3.4%。

  另一份数据表明,芝加哥联储7月全国经济活动指数从6月份的-0.23攀升至-0.15。

  Davidson Cos公司首席投资策略师弗雷德-迪克逊(Fred Dickson)表示:“股市似乎得到了家得宝与百思买利好财报的推动。”

  零售板块成为市场亮点,帮助最近连续四个交易日下跌的大盘反弹。

  消费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BBY)股价攀升9.6%,该公司宣布第二财季盈利攀升,而市场预期该公司盈利下滑。

  家得宝(HD)宣布每股收益攀升17.2%,升至1.24美元,超出市场预期。该公司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9.5%,在美国的可比店面销售收入增长11.4%。这家公司还调升了业绩目标。

  彭尼公司(JCP)股价攀升。市场平均预期该公司每股亏损1.07美元,该公司实际每股亏损2.66美元,可比店面销售收入下跌12%。这家公司同时表示,对返校期销售表现感到振奋,并预计年底时的流动资金盈余将达15亿美元。

  据彭博社报道,黑曼资本管理公司(Hayman Capital Management LP)创始人凯尔-巴斯(Kyle Bass)建立了彭尼公司的多头头寸,下注该公司股价将会反弹。

  对境外投资者将从新兴市场撤资的担忧重创亚洲数国货币,印度卢比兑美元创下新低。亚洲主要股市中,日本日经指数收跌2.6%,香港恒生指数收跌2.2%,印尼雅加达股票指数盘中一度重挫5.6%。

  ETX Capital公司市场策略师伊萨克-斯蒂奇(Ishaq Siddiqi)表示:“距离美联储9月政策会议与新闻发布会大约还有两周时间,交易员正抢在美联储预期行动前重新配置资产组合。”

  斯蒂奇表示:“如果QE确实从9月开始缩减,市场参与者不希望毫无准备,这使我们正在看到的很多人据此调整投资组合,例如抛弃新兴市场资产,转投发达国家资产。预计这将是美联储下次会议前的市场主流。”

  交易员还继续密切关注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该收益率周二下跌5个基点至2.8334%,昨日收报2011年7月以来最高水平。

  随着国债收益率上升,周一美股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跌,道指下跌0.5%,收于15,010.74点,标普500下跌0.6%,收于1,646.06点。

  纽约商业交易所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6.90美元,收于每盎司1372.60美元。9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14美元或2%,收于每桶104.96美元。10月份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75美元,收于每桶105.11美元。

  美联储敦促大银行提高资本水平

  美联储19日发布报告指出,自金融危机以来,美国大型银行在评估并为抵御金融危机做好准备方面取得了一定进展,但仍须采取进一步措施,对银行的业务及风险作出更全面的分析,提高资本水平。

  美联储报告指出,在资本计划和风险控制领域,18家资产规模超过500亿美元的美国大型银行已经取得了长足进展,但这些银行在风险评估、风险报告、应对经济危机和经济形势的变化、风险控制的内部治理机制等方面仍存在薄弱环节。

  美联储强调,随着经济形势的变化和业务模式的创新,美国的银行业将面临新风险,因而大型银行的资本计划和风险控制举措也应当及时更新,美联储将在未来的压力测试中提出新的要求。

  德国财长承认希腊需要第三轮救助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财长周二首次承认希腊将需要第三轮救助,希腊消息人士称,新一轮救助的规模将远小于此前两轮。德国财长朔伊布勒竞选途中称:“希腊将不得不需要新的救助项目。”

  在雅典,一位希腊财政部官员向路透社表示,新救助将主要用于填补预期的2014年至2016年融资缺口。

  家得宝第二财季利润增长17%

  装修产品零售商家得宝(HD)周二报告第二季度利润激增17%,这是因为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回暖令其营收稳步增长,客户成交量提升,产品平均售价也有所上涨。

  家得宝再次上调了全年的业绩目标,当前预期全财年每股收益3.60美元,营收增长4.5%,其此前预期为每股收益3.52美元,营收增长2.8%。家得宝的业绩预报通常比较保守,该公司去年曾三次上调全年业绩目标。

  家得宝再次提交强劲业绩的背后是美国住房建设形势的改善的新屋销量的上升。首席执行官Frank Blake在声明中表示,“二季度的业绩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们受惠于季节性产品销量的反弹、核心产品的持续畅销以及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复苏。”

  百思买利润上升盘前股价大涨12%

  百思买公布第二季度财报,该季利润增长至2.66亿美元,合每股77美分,去年同期为盈利1200万美元,合每股4美分。公司股价盘前上涨了12% 。

  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调整后,百思买每股收益为32美分。营收由去年同期的93.4亿美元降至93亿美元。据FactSet,分析师预计每股收益为12美分,营收为91.3亿美元。

  百思买指出,尽管该季同店销售下跌0.4%,这是受到公司推出新项目的临时性影响。公司股价盘前飙升12% 。

  彭尼二季度亏损扩大 销售持续下滑

  彭尼公司(JCP)宣布,二季度同店销售额下滑11.9%,去年同期为下滑22%。该公司称此前广告和促销政策的失败造成异常多的减价清仓活动,从而对销售额产生不利影响。

  同时,毛利率从33.2%收窄至29.6%,原因是低于预期的销售额以及更多的清仓甩卖活动。

  在截至8月3日的财季中,彭尼亏损5.86亿美元,合每股2.66美元。去年亏损1.47亿美元,合每股亏损67美分。第二财季亏损中包括1.14亿美元的债务偿清损失和在其他项目中4700万美元的高层管理变动费用。去年同期财季包括1.59亿美元的重组及管理变动费。不计一次性项目,第二季调整后每股亏损2.16美元,去年同期每股亏损37美分。

  纽约金价收盘上涨0.5%报1372.60美元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二收盘上涨0.5%报每盎司1372.60美元,主要由于来自亚洲市场的季节性需求令投资者感到鼓舞。与此同时,投资者正在等待美联储本周晚些时候发布最新的政策会议纪要。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6.9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372.60美元,涨幅为0.5%。在过去9个交易日中,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在7个交易日中均有所上涨。

  纽约油价收盘下跌2%报104.96美元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盘下跌2%报每桶104.96美元,主要由于投资者担心美联储可能会撤回“量化宽松”政策。此外,9月份合约的到期也加大了纽约油价的波动性。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9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14美元,报收于每桶104.96美元,跌幅为2%,创下自8月8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9月份合约在周二收盘后到期,10月份合约下跌1.75美元,报收于每桶105.11美元,跌幅为1.6%。

  欧股收跌0.8% 市场等待联储纪要

  欧股周二全线下跌,美联储周三将公布最新会议纪要,在此之前市场情绪普遍谨慎。欧股风向标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下跌0.8%,收报302.25点,创下本月以来新低。

  主要区域股指当中,德国DAX 30指数下跌0.8%,收报8300.03点。法国CAC 40指数下跌1.4%,收报4028.93点。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0.2%,收报6453.46点。(张俊)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