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情报站 >> 正文

五位私募大佬重仓9股

2013-8-20 8:33:18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 商报消息随着上市公司2013半年报的披露,一些私募大佬的“秘密武器”也显露出来。王亚伟、徐翔、孙建冬、赵军、裘国根等五位私募大佬最新重仓路线图更是牵动着投资者的神经。曾在公募基金界荣获“一哥”称号多年的王亚伟,其管理的“对外经贸

  商报消息 随着上市公司2013半年报的披露,一些私募大佬的“秘密武器”也显露出来。王亚伟、徐翔、孙建冬、赵军、裘国根等五位私募大佬最新重仓路线图更是牵动着投资者的神经。

  曾在公募基金界荣获“一哥”称号多年的王亚伟,其管理的“对外经贸信托-昀沣”在二季度进入三聚环保(300072)(300072.SZ)、兰州黄河(000929)(000929.SZ)、和晶科技(300279)(300279.SZ)、尤洛卡(300099)(300099.SZ)4只股票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其中啤酒股兰州黄河为二季度新进,另外3只则是一季度以来一直留在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之中,持股比例也未发生大的变化。

  王亚伟一向对重组类题材的股票比较青睐,尤洛卡6月17日宣布停牌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和晶科技曾在今年二季度筹划资产重组并停牌;兰州黄河有可能被嘉士伯并购。

  同样,泽熙投资徐翔的一举一动也备受关注。数据显示,“华润深国投信托-泽熙1期”二季度新进驻房地产股丰华股份(600615)(600615.SH),以447.43万股的持股数成为该股第二大流通股东。丰华股份主营业务虽仍为房地产开发和销售,但是处于业务转型的过渡期,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2倍有余。

  据记者观察,五位私募大佬重仓的9只股票,除尤洛卡停牌外,其余8只股票7月以来7只上涨1只下跌,且上涨股均跑赢同期上证指数5.19%的涨幅,合计带来8311.4万元的浮盈。其中,王亚伟重仓的4只股票,两涨一跌一停牌,其中兰州黄河大涨48.59%,为其带来1141.72万元的账面浮盈,另一只重仓股和晶科技产生431.26万元的浮盈;孙建冬重仓的山大华特(000915)(000915.SZ)同期大涨44.37%,为其带来账面浮盈3280.12万元; 徐翔重仓的丰华股份同期涨21.54%,账面浮盈超过800万元; 赵军重仓的合兴包装(002228)(002228.SZ)、豪迈科技(002595)(002595.SZ)双双上涨,合计浮盈1421.40万元;裘国根因重仓燕京啤酒(000729)(000729.SZ)同期浮盈1236.92万元。 赵学毅

  延伸阅读

  私募重仓181股中小盘占逾四成

  商报消息 截至8月15日,在2400多家上市公司中,共有701家披露了半年报。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末,阳光私募基金进入前十大流通股的上市公司共有181家,其中近三分之一的上市公司为私募二季度新进持仓。被两只私募基金同时持有的上市公司有55家,其中中小板股澳洋顺昌(002245)同时被6只私募基金持有,万通地产(600246)、大有能源(600403)被5只私募基金持有,中航精机(002013)等9只股票则同时被4只私募基金持有。

  值得注意的是,私募基金重仓中小板50只,重仓创业板股28只,重仓的两类股票合计78只,占二季度私募基金重仓股总数的43.09%。

  私募扎堆重仓的中小板股除澳洋顺昌(6只私募产品持有)外,还有中航精机、合兴包装、新纶科技(002341)、天马精化(002453)、鞍重股份(002667)等,均被4只私募产品同时持有。 综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