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投资-学院 >> 正文

林先湛:8.2非农黄金如何操作?中线布局 日内原油走势分析策略

2018/8/2 11:39:0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林先湛
文章简介:

  昨日晚间数据众多,我们先来一一回顾:

  

  首先是昨日晚间20:15公布的美国ADP就业人口数据(俗称“小非农”)增加21.9万人,超过市场预期的18.5万人,也表明目前就业市场仍然处于紧俏状态,数据效果显而易见,利多美元,利空黄金

  

  其次,就是昨日晚间22:30公布的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说表明增加380.3万桶,超过市场预期的减少279.4万桶。数据效果与林先湛昨日日内预期保持一致。库存的增加与昨日美元的上扬,都打压着油价。

  

  最后就是,今日凌晨2:00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暂不加息。但是美联储利率声明肯定了美国劳动力市场持续强化,对经济活动增长、就业增长,家庭支出和商业固定投资的形容词统一为“强劲”,同时肯定失业率保持低位。加上核心通胀指标接近2%,林先湛认为,美联储将坚持继续逐步加息,后市依然应看好美元。

  

  昨日受数据影响,美元走高,黄金回撤。小非农数据的强劲,与美联储渐进加息的态度已经很明确。今日市场将作为一个过渡期,等待明日晚间的美国大非农数据。且今日金价或将出现反弹,因此操作上不应盲目追单边。

  

  展望今日:周四需重点关注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和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讲话。机构预计英国央行很可能会加息0.25个百分点,但机构同时对英国经济前景及政策收紧速度表示谨慎。此外,周四还需关注美国截至7月2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截至7月2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美国6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美国6月工厂订单月率以及澳大利亚6月进口、出口月率等数据。这些数据料将影响美元、澳元等货币和黄金走势。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首先从技术面上来分析,月线已经是连续4个月收跌的局面,当前月线图MA均线死叉向下,月K线持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下一步月线的支撑位置在布林带下轨1280附近;也就是说黄金价格进一步下行,下方还有较大的下跌空间。而周线图上看,自6月金价下跌以来,截止当前周线上黄金的下跌其实很明朗,周K线持于5日均线的压力,以及布林带下轨的支撑之间持续下行,均线空头排列向下持续延伸,而布林带严重开口,短期也没有走平的迹象;综合月线和周线的技术面表现,欢迎围观魏衅联想小写首拼再加上z一五七六。同步龚重浩:林/先/湛。黄金大周期级别仍然是空头占据主导地位,短期金价若想要逆势上升,首先就需要突破企稳周线5日均线的压力,也就是前面金价多次上攻均未能突破的关键阻力1236美元附近,在突破企稳此位置之前,黄金多头前景不容乐观。

  

  综合分析来看,其实黄金技术面没有太大的参考意义了,多头反弹毫无还手之力,就是需要注意一点,日线持续背离,就存有反弹的风险,当然了,至于什么时候反弹这没人知道,所以林先湛还是那句话,即使是顺势操作也一定要注意控制好仓位,带好止损,“生命第一,安全驾驶”!黄金昨天收大阴线,但并没有完全吞没前天的下影线,1212-1214的底部支撑依然有效,不破1212,黄金在低位就是抄底的机会!目前行情仍处于第四浪的调整阶段,只不过区间震荡的重心下移,变为1214-1228进行低位震荡。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指导官微lxz1576投资者敬请关注。

  

  林先湛:8-2(周四)黄金交易策略: 

  

  主动进攻:下方首次触及1215附近做多,止损1210,目标1222-1225-27;

  

  被动反攻:上方反弹触及1223-25区域依然先空一次,止损1228,目标1218-15;

  

  主动进攻:下方1205-1203多,止损1197,中长线目标1236-1270,长线目标1300上方;(中线)

  

  提示: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林先湛レ,亻言:lxz1576实战为准!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开盘即弱势整理代替反弹修正。开盘在68.47附近震荡,欧盘弱势破低,美盘延续下行至67.20低点,虽有反抽,但尾盘时段还是刷新了低点,只是收盘在中性位置,收在68.0.日线收盘带有下影线的中阴线。日图双阴回吐此前的反弹空间。欢迎围观魏衅联想小写首拼再加上z一五七六。同步龚重浩:林/先/湛。接近了此前的起涨点位置。但还没有突破,昨日轻微下探后伴随反抽,短线还是震荡行情,破低才能延续,日线压缩震荡空间比较小。仍处于带指标做趋势阶段。 

  

  昨日晚间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大幅利空,油价也顺利回撤至67.4美元附近,与分析师林先湛预期保持一致。由于石油库存的增加,市场上周形成的再平衡已经被打破了,原油再次面临下行风险。今日早盘油价至67.4小幅反弹至67.8美元附近,技术面开始修正。

  

  短线图,4小时一波垂直下行后轻微量能放缓,伴随十字K线有反弹修正需求,介于最近行情的反复性,短线缺少单边延续的量能。尽量在下跌后不追空,等待反抽后再行切入,结合70.40高点的下跌,反弹0.382的压力在68.40.这是极弱势的阶段的压力点。目前是震荡行情,所以往上找黄金分割点0.5或者0.618的阻力比较强一些,分别在68.80及69.20. 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林先湛。

  

  综合分析来看,由于沙特、俄罗斯等产油大国都在全力增产,市场对原油供应的担忧日益加剧,昨晚公布的EIA原油库存也意外大增,国际油价延续昨日跌势,从技术面来看,4小时一波垂直下行后轻微量能放缓,伴随十字K线有反弹修正需求,介于最近行情的反复性,短线缺少单边延续的量能。尽量在下跌后不追空,等待反抽后再行切入,目前是震荡行情,阻力位分别在68.80及69.20. 

  

  林先湛:8-2(周四)原油交易策略: 

  

  主动进攻:建议67.50附近轻仓短多 止损67.10  目标68.30-68.50. 

  

  被动反攻:建议68.90-69.0做空  止损69.40  目标68.0-67.50. 

  

  非农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一直有朋友加到我说了一句话:老师,我对非农有阴影了,不敢操作非农。听到这句话时林先湛感觉真的是五味杂陈,既有对这位朋友之前操作不如意的辛酸也有对他错失良机是惋惜,非农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在不知道走势的时候盲目操作,操作又不知道控制仓位风险,这样损失的不止是金钱更是自己对市场的信心。这其实也是人之常情,但是我们可以在做单的过程中去不断的适应这种恐惧心理,最终可以沉着冷静,做一个睿智而淡定的投资者。机会总是在大多数人害怕的地方。如果不断害怕、恐惧,不管是潜在的机会还是已经在手的机会都会在你惶惶不安中溜走!恐惧的情绪估计很多投资者都有过,也需要面对的。恐惧无非来源于两种,一种是持仓的恐惧。一种是无仓的恐惧。我们做的是投资!不是投机!我认为持续盈利的窍门只有一个:等待时机,时机一到,精!准!稳!

  

  非农期间我们如何正确设置止盈止损避免无情被扫:

  

  对于带止损林先.湛是经常强调的一件事情,就怕那种出现单边大行情在不带止损的情况下可能会让你直接爆仓,就连锁仓都来不及,以至于没有挽救的余地。有很多朋友会说我带止损数据刚刚扫到我的止损就回调或者反弹了,这样多划不来,所以这样问题就来了。我希望各位投资者朋友们不要认为止损是随便带的,认为隔个4到5个点带上就可以了,林.先湛想说绝对不是这样的,在带止盈止损的时候一定要根据技术面去判断压力位和阻力位在什么地方,不要带在压力位和阻力位的下方或者上方,止损一定要带在超过压力位和阻力位的上下1到2个点,避免被无辜扫损产生不必要的损失,如果你看不懂技术面找不准压力位和阻力位你可以找到我,我很会乐意为你讲解一些技术面及消息面相关的知识。

  

  寄语:我是林先湛,一位愿意陪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希望林先湛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私聊,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林先湛来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林先湛分析团队(味信:lxz1576)


      本文作者:林先湛团队独家原创,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联储如期未加息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升值351点
     女大学生暑假误入传销组织 被解救后竟然不肯走
    [银行]  成都银行广安分行履行客户身份识别现违法 遭央行
     大沓巨额罚单开给13家银行!这些业务成受处罚重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绩优白马将抱团
     A股8月开门黑!券商机构月度金股提前揭秘(名单)
    [基金]  又有一只清盘 分级基金规模继续萎缩
     3只国家队基金二季度继续重仓大蓝筹(名单)
    [保险]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2)
     名博预测A股明日走势(8/2)
    [港股]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美股]  监管发声关注售假 拼多多回应配合调查
     腾讯股价今年累计下跌25% 市值蒸发9550亿元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被曝离婚后 周迅露脸游巴黎似未受影响
     小李子跟嫩模女友游法国 网友却被“准岳母”夺走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北京限竞房也没那么好卖 有的限价基础上再降价
     中央定调房价!几字之差到底意味着什么
    [汽车]  车险“报行合一”8月1日正式实施 一家欢喜一家愁
     长安CX70新车型上市 配置调整选择更丰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