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御灵泽金:2.9 原油深V反转跳涨1美元,原油白银操作策略

2017/2/9 11:25:5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御灵泽金
文章简介:

​EIA利空油价却暴力反弹1美元,为何?

国际油价周三(2月8日)盘中小幅反弹,因投资者空头回补暂时抵消了美国原油库存猛增带来的利空影响,同时美元回落以及汽油库存录得减少也为油价提供了一定支撑。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高触及52.65美元/桶。

御灵泽金认为,油价上涨还存在另外一个原因在于:卡塔尔油长称不排除延长减产协议。因为之前卡塔尔油长对重新考虑是否延长持开放态度,如有必要,延长是选择之一。另外美元在美盘交易时段下滑(美元指数与油,金银的关系是负相关的,也就是美元涨,油跌,美元跌,油涨,此前梓晴专门有讲过关于非美货币对大宗的影响的,具体可以关注,或者不懂的可以直接资讯我),那么美元下跌也是今天油价上涨的一个重要推力。


美原油走势解析——

昨日美油库存数据利空反涨,是由于近期油价跌幅较大,导致国际油市出现不稳定局面,无论从技术面和消息面来分析,EIA都会助涨原油和上周五非农数据有着类似相同点,上周五非农本人也分析过非农会助涨金银,昨日油价强势收涨。当前美油从240分钟级别看,boll三轨开口扩大,K线价格受其布林带中轨53美元附近一线压制明显,下方支撑52美元整数关口附近,进一步看向重要支撑51.2-51.4美元,KDJ金叉开口向上,MACD绿色能量柱持续缩量,综合分析来看,今日原油回落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今日美油短线策略布局——

策略一:回撤52.0-52.3美元附近布局多单,目标看52.8-53.0;上破可减仓;

策略二:反弹53.0-53.2美元附近布局空单,目标看52.5-52.3;下破可减仓;

策略三:意外上破53.5美元,首次观望,二次回撤52.3可布局多单,目标看向53.8;

策略四:强势跌破有效支撑51.5美元附近,可轻仓介入空单,反弹51.8一线补仓即可,目标看51.0-51.2;

白银走势解析——

白银近期都是以小幅震荡上行,行情波动很无力,从240分钟级别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上,K线价格受其整数关口18美元压制,下方短线支撑看布林带中轨17.6附近的支撑,进一步看向前其重要支撑17.3美元。今日重点关注18美元整数关口压制,技术指标MACD前其多头依旧持续放量,KDJ死叉向下趋势已渐渐走完逐渐形成金叉向上勾头迹象,综合来看今日白银回落做多为主!

今日白银短线策略布局—— 

策略一:回撤17.55-17.65美元附近布局多单,目标看17.85-17.95;上破可减仓;

策略二:反弹17.95-18.05美元附近布局空单,目标看17.70-17.80;下破可减仓;

策略三:强势上破18美元,首次观望,二次回调17.9美元可轻仓进场多单,目标可看向18.20附近;



从事金融行业这几年,亏损的原因多多少少也总结了一些,例如操作的时候不喜欢带止盈止损、亦或是盈利了想着利润到达最大的时候再出,从而错失了最佳离场时机,在此就不一一列举,毕竟亏损原因千千万,但盈利却都是不径相同。很多时候客户也清楚自己的问题,但需要实际去落实去改变的时候却又做不到了,说到底,一个字:“贪”,一个贪成就了多少人又毁掉了多少人?掌握不好这个度那么一切都是白费。因此,切忌不可让它成为你投资路上的一颗毒瘤!御灵老师V鑫:( ylzj03 ),投资之路一向都是不平坦,如果你不想走更多的弯路,可以联系本人,给自己一个机会,投资需要的是合作,而合作创造的是共赢。投资路漫漫,愿与君相伴!

    文/御灵泽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林业局回应“官员请吃穿山甲”:若属实食用者将
     特朗普抨击媒体:恐攻不报 民调造假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20股机构首次关注 存在巨大涨幅空间
     抄底定增破发股 146只个股跌破增发价
    [基金]  基金今年首现大额赎回 净值最高飙涨45%
     建筑行业PPP订单维持高位 基金纷纷抢筹四只股
    [保险]  中国保险保障基金余额突破900亿元
     罗一笑血癌走了。马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少儿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2/9)
     周四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2/9)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不得人心?反对率超支持率川普只用了 8 天 打破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研究局:逆回购中标利率上行是市场化招投标
     突现“乌龙指”!十年期债1703合约一度触及涨停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60岁赵本山迎来本命年 一身红衣赴九华山祈福
     王健林被问:弄30亿美金是不是小意思?首富神答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房企年报将出炉 地产大佬这样看2017年楼市
     春节最大的骗局:故乡的楼市!
    [汽车]  还没贷款买车?汽车金融过去10年规模增长70倍
     丰田2016年产销量出炉 乘用车销量微增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