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熊泽金宇,黄金浪至1218,原油反弹48.80续空

2017/3/13 11:08:2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熊泽金宇
文章简介:

 交易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贪婪、急燥、失控的情绪、没有防备心、过度自我等等,很容易让你忽略市场走势而导致错误的交易决定。不要单纯为了很久没有进场交易或是无聊而进行交易,这里没有一定的标准规定必需于某一期间内交易多少量,即使你在2-3天内仅开立一个仓位,但是这笔交易获利了1000到3000表示你的决策是正确的,并无任何不妥。利润是积累出来的,不是爆发出来的,如果你侥幸爆发一次利润,下一次也难免会出现爆仓!

    黄金自上周五1194收底之后慢涨至1206一线,早间正常开盘,目前价位在1205一线,按照山海在上周分析的,黄金自1260-1194波段空短期筑起,需要调整做多,看日线调整浪,所以本周保持低位做多思路,继续看上方1228-1230的力度释放,日内关注下方支撑1200,上方压制1210-1218。白银同样中期反弹思路,维持16.90多单不变,上方关注17.30-17.50。原油一路空下来,山海一直强调,准备接受山海的45.80目标的到来,本周继续反弹做空,日内关注48.50压制,下方47.60-46.80。

18ae000707899dfa746f

黄金走势

    思路很清晰,黄金上周的连续做空看低位,底支撑反弹,结合非农数据的契机,黄金在1194低位震荡走高,那么,上一轮黄金在1260-1194下跌基本完成,山海上周大胆提出黄金在非农数据之后势必中期反弹一波,所以目前行情结合形态上看,黄金本周确定以反弹做多为主。周评强调过,黄金在1194筑底反弹是中期日线的浪性调整,而不是大趋势,大趋势依旧保持周线看空策略,所以中期反弹的力度不会很大预期逐步上看在1218/1230附近。所以在力度的观察中,黄金注意在此两个重要点位的回落力度,毕竟趋势就是趋势。而从小周期来看,日线低位收小阳线,还不构成能立刻转势做多的力度,需要在低位走震荡,日线周期下方以1194为止损点,有可能走一个震荡周期,日内H4小时的波动,会以均线为防守,看反弹,所以日内以1200为做多点位,看力度,而上方看1216附近。黄金日内具体操作可参考:1200附近做多,1216附近做空。

18ae00070a4def8cdfab

白银走势

    白银同样的操作思路,在上周连续下跌之后,白银以16.80短期驻地,借助非农数据行情出现反弹至17.10一线,按照走势力度来讲,白银中期反弹成立,继续看16.90做单中线布局,上维持17.30/17.60不变。而日内交易中,白银关注16.90的回落支撑,上方关注17.30的压制,本周期的调整可能要经过低位走震荡,然后再看中期的反弹力度,而大趋势保持不变,反弹至高点之后,总体看3月的加息影响力度走空。白银日内具体操作可参考:16.90附近做多,17.30附近做空。

18b10001c4ab92714ac6

原油走势

   白银上周一直看空,嗓子都喊哑了,山海博客,微博,都给出了看空力度在45.80目标点位,维持这个目标,不到不罢休。联系扣1719-11111上周五原油再次连续下跌至47.80附近,距离长线目标点位仅差2美金,本周继续看空原油,而且目标不变45.80。而对于本周行情而言,原油注意在低位47.80亚欧盘的反弹,然后看日线下方压制48.80的压制,以此点位做空原油,下方的空间非常大,预计看47.80-46.80。而主要力度同样放在美盘,等待原油的再次走跌。原油日内具体操作可参考:48.80做空,46.80做多。

  

作者简介:财经专栏作家,金融分析师,经济观察员,财经评论员。

如果对我的文章感兴趣,想了解跟多财经新闻请关注笔者熊泽金宇微信(qq3239380)

不关注金融,你将会被这个世界抛弃,因为你赚钱的速度很难赶上印钞的速度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韩总统弹劾案即将落槌:判决将如何影响韩国?
     曾荫权服刑不足3周正式上诉 同时申请保释出狱
    [银行]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股票]  创业板定增不再搞特殊 “无限售期”规则或被取缔
     贵州茅台盘中站上377元天价 机构:400元是必然事
    [基金]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3/13)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10)
    [港股]  阿里牵手百联集团 马云构建新零售帝国
     2017港股市场展望&投资策略
    [美股]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宜贷网也宣布降息了,大家怎么看?
     P2P降息潮又来了,word哥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经济界委员:银行和地产从业者也称买不起房
     2017年中国房地产市场怎么走?读懂这276个字!
    [汽车]  花17万买奔驰竟是13手 公里数被修改(图)各方都
     大跌眼镜!2月长安多款车型销量下滑明显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