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王晨鑫:12.21 黄金涨势稳如泰山,原油破位已见新低!

2018/12/21 7:32:14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王晨鑫
文章简介:黄金走势、黄金操作、黄金建议、黄金策略、原油解套、黄金、原油、外汇

  行情再大,不属于你,就永远不要勉强;机会再好,你看不懂,就千万不要强求。计划就执行,得到就珍惜,错过就忘记,交易其实就这么简单,行情本来不复杂,别自己把它想复杂了,交易一旦有了原则,行情怎么变都不会跑偏的。

  

  本月,市场最为关注的无非是周四凌晨三点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也如11月初市场的预计确定加息,而美元隔夜也强力走高的,现货黄金应声下跌17美元,但是市场愈发担忧美国经济可能正失去动能,资金回流大幅放缓以及年底前清仓等因素也令美元承压,随着美元指数的下跌,黄金也是吹起反攻的号角,在昨日整体的涨幅接近24美元。此外,2019年点阵图加息次数从3次降至2次,显示出对美国经济可能正失去动能的预期升温,对于黄金后市来说,是一个持续利好的消息。

  

  原油市场并没有太多的消息面影响,之前笔者就在朋友圈公布,为什么欧佩克会议确定减产,但是油价的涨势只是昙花一现,并不能持续上涨,稳固油价并非简简单单靠减产就能够实现的;美国现在已转变为石油净出口国了,即使减产但对美国产生不了影响。产量依旧维持在高位,并且减产的预期并未达到,各个产油国都各怀鬼胎,令市场对于供应过剩的担忧日益加重。

  

  黄金方面,金价在昨日因美联储会议纪要确定加息之后,价格出现单边走跌的行情,下方最低触及1242美元附近,这里也是之前笔者提及的关键阻力位置,在破位之后也变得极有支撑力度的,而昨日开盘之后,价格也呈现单边上涨的行情,尤其是在1252美元附近破位之后,涨势就一发不可收拾,在触及1365-1160斐波那契回调线50%的位置1263附近承压下挫,短线下跌6美金左右,再次开启上涨趋势,凌晨最高触及1266美元,笔者也在这里给出做空的思路,该位置是周线级别双均线的压制,后续的走势笔者也不用过多的阐述的。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王晨鑫WeiXin号wc4980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对于日内的整体趋势,笔者更倾向于回调的走势,强势的单边行情,使其均线及指标纷纷与价格偏离过大,不能稳定的支撑价格的继续走高的,所以回调是必然的,不要抱有回调就做多的想法,虽然没有问题,但是会错过利润,下方关注1248-1250的位置,这里也是我们中线布局第4次的加仓位置,本次的目标就不看1280了,直接看向1300美元上方!对于日内短线的操作思路,建议反弹1262做空,以前高作为止损位置,目标看1248-1250美元!

  

  原油方面,没太多可说的,价格在跌破46美元的时候,笔者就已经把目光聚焦在42美元的,管它有什么反弹,都是给我进场做空的机会,而事实也证明了这点,无论是51.9做空,还是48.3做空,甚至昨日在47.2做空的策略,都是稳赚大赚的单子,就要看你能不能拿得住,可能会有人说,技术面有回调的趋势,伙计,我们做的是原油,不是其他的交易品种,有什么规律呢!跟着做就对了,还谈什么技术面,别搞笑了!

  

  那对于日内的操作,笔者建议上方见46.3就开始做空,不要犹豫觉得点位太低(你觉得低就等46.8),但是你认为市场每次都能给到我们最高点位做空的机会,你以为你是我?我都不敢吹这样的大话,趋势面前我们顺着来,肯定没毛病的,做多的位置我个人建议在44.8或者45.3的位置,反弹也不要看得太远7-8个点就知足了!就这样了,看得进去就看,看不进去就当我白扯!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足协颁布工资准则:中超国内球员最高一千万
     税务总局:研究推出新一轮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负措
    [银行]  逾期总额持续增长、代偿暗藏风险 中国需警惕信用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股票]  FF尚未量产先被追债 债主称贾跃亭躲豪宅拒收法律
     周三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2.18)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30股(12/21)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2/21)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苹果承认部分新版iPad Pro出厂即轻微弯曲 但否认
     一片血色!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暴跌 川普再喷美联储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中国又有一位明星从霍尔果斯撤离
     人民日报刊文评“虎鎣”回归:海外流失文物追索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继菏泽后又一城放松楼市调控 广州调整“商住房”
     深圳多家银行下调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5%降至上浮
    [汽车]  25.29万元起售 别克GL8新增国六车型上市
     新款别克GL8商旅车28T车型上市 售25.29万起/满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