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石雨嘉技术总监:早间操作建议,沥青暴跌40个点,多单被套

2015/12/29 9:43:3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石雨嘉
文章简介:
【石雨嘉技术总监:行情回顾】

周一现货市场大幅回落,现货白银再次跌破了2900的支撑线,而华夏原油沥青绘图之前的丈夫,华夏油再探230关口,华夏沥青再次试探1800的支撑线。本周金融市场将迎来收官之战。年底圣诞节和元旦双节来临,假日模式已启动,但在市场成交清淡的背后,美元上周走势却并“不平静”。在经过持续一周下滑之后,美元多头期待在收官之周“挽回一些颜面”,从而给2016年行情埋下一个好的伏笔。但成整体趋势趋势来看,现货市场还将面临长时间的低迷,空头走势将会更近一步,操作上反弹可去布局空单。

【石雨嘉技术总监:市场资讯】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数据显示,对冲基金等大型投机者过去三周减持美元看涨头寸。CFTC持仓报告显示,截至12月15日,对冲基金持有的美元兑8种货币组成的一篮子货币净多头头寸合约数量减少至322,224份,是约一个月来的最低水平。

由于多数交易员离场度假,市场交投仍不会活跃,央行动态明显安静不少,但还可以从为数不多的数据面消息中寻觅交投方向。本周在指标方面,包括多国贸易收支、消费者信心及工业生产等数据。美国周度就业数据可能仍是焦点,但假期季的统计失真或会让数据影响存在偏差。此文,本周五还将出炉中国12月官方PMI数据。

【石雨嘉:技术总监:技术面分析】

现货黄金技术面

日线上布林带持平运行,K线运行于中轨上方,临近年末假期交投清淡,行情小区间运行,各周期均线密集分布在在中轨的位置形成1070的支撑,附图MACD双线金叉进行于零轴下方,红色动能柱收缩,KDJ指标60下方反转向下,指标中性偏弱,4小时布林带窄幅缩口,日内跌破中轨下方,MACD零轴上方交死叉,绿色动能放量,指标弱势,操作建议反弹做空。

现货白银(华夏银)技术面

日线上布林带有收缩的,昨日银价快速回落到2900下发,白银再次走向弱势,MA5日均线反转向下,短期多头关注2880的支撑,MACD双线上行放缓运行于零轴下方,红色动能柱收缩,KDJ欲交死叉下行,指标偏弱;4小时图布林带小幅开口,K线跌破下轨的支撑,日内预计小幅反弹之后再次回落,下方关注2880的支撑,MACD双线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柱放量,指标弱势;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

现货原油技术面

现货沥青日线收一根大阴柱,吞没的之前涨幅的大部分,行情走向弱势;指标上各均线反转呈压制形态;附图MACD指标绿色动能减弱,死叉运行于0轴下方;KDJ随机指标反转向下运行;指标上偏弱;4小时布林带开口运行,日内回落到10日均线的下方,欲与MA5均线交死叉,下方其他短周期均线分布在1820的位置,MACD双线零轴上方欲交死叉,红色动能柱收缩,指标偏弱;

【石雨嘉技术总监: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具体操作策略

阻力位:1076-1080

支撑位:1068-1064

1、现货黄金:1076-1078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072-1070;

2、现货黄金:1066-1064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072-1074;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盘中提示,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华夏银具体操作建议

阻力位:2960-3000

支撑位:2880-2840

1、华夏银:2940-2960空单进场,止损35个点,目标2900-2880;

2、华夏银:2880-2860多单进场,止损35个点,目标2920-2940;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盘中提示,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华夏油具体操作建议

阻力位234-238

支撑位228-224

1、华夏油:234-236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226-230

2、华夏油:224-226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230-232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盘中提示,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沥青具体操作建议

阻力位:1900-1940

支撑位:1820-1840

1、沥青:1920-1940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860-1840;

2、沥青:1840-1860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900-1920;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盘中提示,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石雨嘉技术总监: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1、 22:00 美国10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2、 23:00 美国12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3、 次日05:30 美国至12月2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石雨嘉寄语:说话是银,沉默是金。胜者从不轻易谈论其成功。亏损可以使人谦虚,盈利可以使人骄傲。失败是成功的摇篮。不管亏损多少,都要保持旺盛的斗志。自己建立一套良好的、行之有效的交易原则。即时操作建议获取,请联系石雨嘉!(联系方式详见石雨嘉博客首页)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笔者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