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童帆婕:1.10非农利空下周原油可以抄底吗?沥青白银铜下周行情走势分析

2016/1/10 18:19:4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童帆婕:1.10非农利空下周原油可以抄底吗?沥青白银铜下周行情走势分析
  
  前言:2016的第一个星期实属让不少投资者惊吓不小,注定2016必将不平凡。本周初沙特与伊朗断交,朝鲜宣布核试验成功等地缘政治事件引发的市场避险情绪卷土重来,还有中国股市领衔的全球股市重挫"添油加醋",而新年第一周人民币走贬约一千点,快速贬值趋势让市场恐慌,进一步刺激客盘购汇需求。近日,许多机构已经重新调升人民币贬值幅度的预期。而中国股市周四出现罕见一幕,开盘半小时后就应触发发熔断阈值,大盘暂停交易至收盘。这也本周第二次触发熔断机制,A股今年来开市4天2天提前收盘。
  
  【童帆婕:本周一周行情回顾】
  
  1、A股暴跌熔断取消:2016年开盘,熔断机制实施的4天里,在接连触发5%和7%的阈值之后,A股于1月4日首次触发熔断机制,又于1月7日再次触发,短短4个交易日中就有2个交易日提前收盘,引发了对熔断机制的阈值设置过低的质疑。更创造了开盘半个小时就触发两次熔断机制导致提前休市的记录。全球股市的出师不利,也引发了市场上的恐慌,导致熔断机制被停用,同时也引发了原油的一路暴跌。
  
  2、原油跌跌不休成定局:中东地缘冲突,对原油的提振作用受限,油价颓势难逆转。过去18个月,供应过剩是将油价拉低三分之二的主要因素,因为沙特推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扩大出口,与美国页岩油公司等生产成本更高的产油商争夺市场份额。低油价刺激全球石油需求增长至数年高点,避免了油价进一步崩跌,并使生产商寄望2016年晚些时候市场可能复苏。但就在沙特要开始庆祝首个战术胜利时,美国产出在低油价的冲击下走低,各种迹象正表明美国、中国和欧洲的需求要比此前预期的更加疲弱。进一步打压原油价格。
  
  3、美联储加息不变:周五晚间公布的12月非农数据超预期,美联储加息路径成关键;市场上普遍认为,美联储将在2016年加息3-4次。“债王”格罗斯称,美联储加息或按预期进行,但又称美联储须考虑全球进展及美元走强的影响,新兴市场的公司或受到美元走强的伤害。路透认为,美国12月非农就业人口大幅好于预期,且前两月非农数据均得到上修,坚挺的就业数据表明人们对经济的担忧仅限于制造业以及以出口为主导的行业,近期制造业对美国经济的拖累只是暂时现象且有所减缓,美联储可能维持此前2016年加息路径预期。望广大投资者持续关注,详细了解请直接查找昵称——童帆婕,并加为好友!
  
  【童帆婕:下周行情走势分析预测及操作策略】
  
  现货白银:技术走势上,白银日内已经对数据预期进行了充分消化,截止美盘价格已经回吐上一交易日大部涨幅,日线上呈阴阳交替趋势发展,上方在通道上轨以及波段分割3030一带存在较强压力,日线不能有效站稳整体还是相对箱体区间走势;短周期在线贰零壹壹伍舞零贰四上承压迹象根为明显,4H图上价格连阴下行,附图趋向指标高位掉头,短线警惕进一步回落的风险,目前短线主要在波段2940存在防守支撑,下周一操作上童帆婕建议可选择低多高抛为主;
  
  白银策略一:2900-2920一线多单进场,严格止损30个点,目标看2960-2980;
  
  白银策略二:3000-3200一线空单进场,严格止损30个点,目标看2940-2960;
  
  电解铜:从4小时图来看,铜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沿五日均线下行。MA指标,五日均线与十日均线交死叉;附图MACD粘合运行,指标弱势;从日线图来看,沿五日均线震荡后,突破布林带中轨,于中轨下方运行,MA指标,五日均线与十日均线交死叉,并开口向下运行;附图MACD交死叉于0轴下方运行,绿色动能柱放量;周线图来看,原油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沿五日均线下方运行,且布林带开口向下。MA指标,五日均线与十日均线黏合;附图MACD黏合运行,指标弱势。总体来看,童帆婕老师认为,下周开盘铜将维持低位震荡,随后会延续本周的跌势继续下跌。不要去猜测行情,要根据具体行情走势来判断分析,具体行情解析以及操作点位欢迎咨询童帆婕,百度童帆婕。
  
  铜策略一:29200-29300多单进场,严格止损300个点,目标:29850-30000;
  
  铜策略二:30000-32000空单进场,严格止损300个点,目标:29450-29600;
  
  现货原油:从日线上看,周五收了根带上下影线,上影线较长的阴线,延续了前几日的跌势,日线已经五连阴,跟着权威高空思路的应该是获利不少的,附图指标上MACD继续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放量,kdj走平,预计周一会走出一个震荡修复的行情,四小时来看,布林带向下张口K线价格在布林带中轨下方震荡下行,kdj死叉,CCI指标上,MACD快慢线粘合,在短暂金叉后有望再次死叉,综合来看K线价格受布林带中轨强力压制但短期在线贰零壹壹伍舞零贰四下跌动能不足,童帆婕预计后期价格将继续震荡向下运行。综述,原油行情高位震荡,关注小区间213-220,大区间210-225,建议高空为主。
  
  原油策略一:油价触及222附近做空,止损225位置,目标216,破位看214;
  
  原油策略二:油价初见210附近做多,止损208位置,目标214,破位看216;
  
  原油策略三:油价意外见225果断空,止损228位置,目标220,破位看216;
  
  【童帆婕:下周原油可以抄底吗?】
  
  下周注意做单方面。第一点,关于抄底的问题,这也是大家都关心的问题。一般来说,抄底至少要满足这样的几个条件。第一个,开始出现大阳的出现,比较日线图上的大阳。第二个,有连阳的确认。而现在从日线图上来看,无一满足。抄底只能先等待时机,一旦时机成熟,长乐会果断尝试中线和长线布局。
  
  第二点,是关于下行的空间有多少的问题。这也是最近一些朋友常常问我的问题:老师,都跌了这么多了,还会再跌吗?从原油破了10年新低来看,油的过剩问题一直没有得到改善,反而库存产量进一步的变相提高,高盛更是放言达到20美元附近。所以这时候言还会跌多少,意义上不大。我们在做短线的时候,只要不出现大的反抽,空就行,同时带好损。这就是做单的思路。
  
  【文章声明】
  
  本文由童帆婕撰,该时间段后出现的相同文章内容及字段望广大投资者警惕!近期市场上文章抄袭严重,鱼龙混杂,且良莠不齐帆婕策划发布的许多高质量文章也频繁被很多想着空手套白狼,没有思路、没有主见的同行抄袭,希望投资朋友们能练就一双慧眼,不要被这些行业垃圾所蒙蔽,投资本身就带风险,提示大家认准权威平台,实力老师,资金安全第一,投资遇到疑难问题详细了解请直接查找昵称——童帆婕,并加为好友。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