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肖亦寒:1.18伊朗制裁取消油价刷新低,原油沥青多单解套是否抄底反弹

2016/1/18 13:58:31  文章来源:肖亦寒QQ827584047  作者:肖亦寒
文章简介:

                   

  赚钱的单子拿不长久,亏损的单子不愿止损出局,胜少败多,赚小亏大!十八般武艺都试了遍,刻舟求剑、固步自封,时刻紧张,顾此失彼,整天笼罩在希望、贪婪和恐惧中,自己给自己戴上心灵枷锁,让阳光远离本该灿烂的人生,你却在这个过程中自以为自虐是“炼狱”中重生,是菩提下的大彻大悟!

  
  【消息面解析:伊朗制裁取消,油市下跌雪上加霜】
  

  【消息】欧盟和伊朗宣布伊核问题协议全面开始执行,解除相关制裁;美国白宫发表声明,奥巴马签署命令,取消对伊朗的经济制裁。虽然欧盟推迟解除制裁伊朗,但这并不影响伊朗石油摩拳擦掌准备重返国际油市。伊朗已有多艘巨型油轮整装待发,一旦制裁解除,就将驶向其两大重要市场——印度和欧洲。


  
   亦寒认为伊朗回到油市的时点很糟,不但对于油市、甚至对于伊朗而言都是如此。如果油价升至100美元/桶时伊朗再回到市场,情况将更加理想。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14日说,尽管当前国际石油市场价格低迷,但俄罗斯的石油生产和钻探仍在继续,已经启动、投资的项目都将实施并完成。俄罗斯计划在2016年增加石油开采,并小幅增加石油出口,此消息也利空油价。
  
  【影响】
  
  1、周四,欧盟宣布推迟解除对伊制裁日期。此前,有分析认为伊朗已符合西方的要求,最快本周内制裁可以解除。这也导致伊朗何时能正式重返国际油市存在变数。但无论什么时候,制裁解除的那天也将是油市供应过剩加剧的日子。
  
  2、此外俄罗斯也计划今年增加石油开采并扩大出口,全球供应过剩将加剧。
  
  3、据英国泰晤士报,国际原子能机构已于周四完成对伊朗核设施的检查,预计最早将于下周一宣布同意取消对伊朗的贸易制裁;此前伊朗已反复表示制裁取消后,将在一周内增产50万桶/日;前伊朗总理石油顾问透露,目前伊朗原油的买家已经排起长队。
  
    总结:在针对伊朗的制裁解除后,欧盟对伊朗石油的进口禁令也会解除。这将对全球油市造成重大的影响。德黑兰方面早就放话称在制裁解除后将把原油日出口量提高50万桶。这对因供应过剩暴跌不止的油价来说将是雪上加霜。所以,当市场上存在对原油走势有重要不确定影响因素时,亦寒建议现在不要盲目去布局长线多单,稳健的短线操作,顺应趋势,快进快出,有盈利即可落袋为安。
  
  【亦寒:解析现货原油技术面,触底反弹还是惨烈下跌?日内操作建议】
  
  众所周知,油价过低,长期看会导致国内原油产能萎缩,削弱我国石油自给能力,不利于保障能源安全。在如此情况下,我国却大肆购买低价原油,是为了储备原油这一战略资源?如果是,那为什么不等到油价继续下跌到更低价格时购买,不是更好吗?以新一代领导人的战略眼光难道看不出吗?并非如此,预期目前油价已经跌入低谷,进入买进区域。那么我们再来看一下现货原油的行情走势:
  

  原油上周收盘状况不容乐观,本周短线走势仍然偏向于在区间的下方继续震荡,虽周内油价多次试图反弹冲击阻力,但最终反弹幅度有限,多空力量中空头略占优势。油价过去曾在区间支撑阻力来回波动,日K线阴阳交替明显,暗示多空走势较为均衡。动能指标MACD近期来回穿越零轴,说明买卖盘力量尚未出现一边倒格局,缺乏方向指引,行情偏向横盘整理。油从四小时图上看K线整体呈现空头趋势向下震荡运行,目前收线于布林下轨上方,受布林下轨支撑,MACD指标死叉趋势KDJ指标向下延伸处于超卖,绿色动能逐步缩量,下跌动能减弱,本周行情技术上看反弹,亦寒个人建议操作依旧以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谨慎追单。关注大区间190-208,小区间192-204.


  
   【2016年1月18日交易计划】
  
  华夏沥青:上方1540-1560区间空单进场,止盈位1500,第二止盈位1480位置,止损25个点
  
  华夏沥青:下方1440-1460区间多单进场,止盈位1480,第二止盈位1500,止损25个点


  保商油:20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个点,止盈目标看195附近获利离场
  
  保商油:下方182-184区间多单进场,止损3个点,止盈目标看188一线获利离场
  
   (温馨提示: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此策略不具备及时性;建议采用挂单交易策略。更多策略请加入本人实战部即可获取)

  
  【亦寒:原油多单被套,尽早解套扭亏为盈,反弹抄底?】
  

  相信周五原油进了多单被套了的决不在少数,其实分析原因很简单,技术面上看,本周二收一根上影线很长,但实体部分很短的阴线,而周五原油收阳,因此周二的阴线就成了一个低位的十字星,很多分析师看做是反弹的信号,因此进了多单,然后被套了。至于消息面:俄罗斯宣布减产,虽有不确定性,另外对伊朗制裁解除的推迟,很多投资者以及投行认为会对油价带来一定的支撑,所以进了多。但是亦寒之前也说过,就算伊朗的制裁没有解除,市场上对原油的需求也已经饱和,伊朗加入市场只能让供应过剩的现状加剧,加速油价下跌。

          

  现在说一下原油沥青解套的思路,单子被套、解多做空单、锁单子、以及想了解更多即时行/情/分/析+建/议,请敲击键盘联系肖亦寒/在/线/指/导、。空单:虽然近期利多原油因素多,但是回归技术面,油市还是供应过剩,利多因素的提振效果已过,原油还是会跌,所以空单,趋势在,就不要着急。至于多单,如果套的很深,建议先减仓,今天可以在低位不多单,等反弹一点后出掉,到不了你进多单的进场单位,小损出局,你下面补的多单也可以弥补一点损失。但是能不能抓住就看你或者你的老师了,如果不能很好的把握,两个单子都会变成套单。具体的解套点位根据实际情况来制定,及时联系肖亦寒本人,以免错过最佳点位。对于想要抄底的投资者,亦寒建议不要盲目去预测行情走势,要结合下周开盘具体走势以及相关消息面的影响,来判断最佳进场点位。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