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雷禹郝:1.18伊朗回归原油市场国际油市会作何反应?新低可抄底?

2016/1/18 11:01:5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雷禹郝
文章简介:原油市场“巨无霸”正式回归,首日WTI原油日内跌幅超过3%,“20元油价时代”似乎正式到来。上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继续减少,但也未能提振油价,分析师普遍看空本周WTI原油走势。

​       原油市场“巨无霸”正式回归,首日WTI原油日内跌幅超过3%,“20元油价时代”似乎正式到来。上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继续减少,但也未能提振油价,分析师普遍看空本周WTI原油走势。


【雷禹郝——伊朗正式回归,国际油市遭重创】

      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和伊朗外长扎里夫16日晚在维也纳宣布,去年7月达成的伊核问题全面协议当天进入“执行日”,与伊朗核问题有关的经济和金融制裁得到解除。美国白宫16日发表声明说,总统奥巴马已签署行政命令,根据伊核协议规定取消对伊朗的经济制裁。


       据彭博社周五(1月15日)公布的最新调查显示,分析师及交易员看空下周NYMEX原油价格走势。 在接受调查的36位分析师中,看涨7人(19%),看跌20人(56%),看平9人(25%)。

    NYMEX原油期货1月15日当周下滑2.77美元,跌幅达8.35%,报29.42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收跌4.82美元,报28.94美元/桶,跌幅高达14.21%。

    油价周五挫跌6%,12年来首次收盘低于每桶30美元,延续今年令人乍舌的跌势,因中国股市进一步下挫,且交易商为伊朗原油出口很快将增加作准备。

    在周四结束八日连跌反弹后,周五美国和布伦特原油期货再探低点,年初至今的累积跌幅超过20%,创下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大两周跌幅。

       雷禹郝警告,跌势还未告终,因取消对伊朗的制裁将为一波新的石油供应打开大门。


【雷禹郝——原油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原油上周收盘状况不容乐观,本周短线走势仍然偏向于在区间的下方继续震荡,虽周内油价多次试图反弹冲击阻力,但最终反弹幅度有限,多空力量中空头略占优势。油价过去曾在区间支撑阻力来回波动,日K线阴阳交替明显,暗示多空走势较为均衡。动能指标MACD近期来回穿越零轴,说明买卖盘力量尚未出现一边倒格局,缺乏方向指引,行情偏向横盘整理。油从四小时图上看K线整体呈现空头趋势向下震荡运行,目前收线于布林下轨上方,受布林下轨支撑,MACD指标死叉趋势KDJ指标向下延伸处于超卖,绿色动能逐步缩量,下跌动能减弱,本周行情技术上看反弹,个人建议操作依旧以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谨慎追单。关注大区间190-208,小区间192-204.



具体操作建议: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盘中提示,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1、原油保商:200-198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92-190;

2、原油保商:188-190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95-197;

3、沥青:1540-1550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480-1470;

4、沥青:1450-1440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520-1530;


【雷禹郝——跌势未止,抄底慎行】

       最近很多投资者都在问我:“雷老师,原油跌了这么多,还会再跌吗?要不要抄底?”,关于抄底的问题,禹郝一直坚持一个观点:“顺应趋势,紧跟市场”。如果你一味去追求底部,得到的只是似是而非的底部。相信很多人都明白这个道理,可行情来时,总会不理性。在这里,禹郝老师再一次提醒大家:不要投机去抄底,在行情极度活跃的非常时刻不要激进,要稳健!行情呈弱势,空头强劲。


       雷禹郝一直强调原油投资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顺势而为,别做趋势的敌人”。顺势,不是博在一单上,而是面对行情变化有持续的思路。一个真正明智的人在考虑入场时机的时候,首先不会想到的是自己要赚多少,而是控制风险,做原油投资的大势观就是一次交易机会和风险的概率比,顺势而为的本质就是一种风险最小化的确定。

      如果你还在沉浸在抄底当中,可能会与更多机会失之交臂并陷入空头泥潭。对于后市的具体策略,以及多单套牢问题,本周部分提供开放指导,有需要的可及时咨询本人雷禹郝了解。


【雷禹郝——做空大赚,你抄底被套?】

      “把钱守住”因人而异,有人能承受10%的损失,有人却一点亏损也接受不了,你需要明白自己底线在哪里,守住你已拥有的财富,就算因此错过了某些机会,但你还会有希望。以下附最近的套单解决方案:


  1、原油205,沥青1620上方的盲目追的多单,可以耐心持有,明天有希望继续回弹此位置,可接近后及时平仓;


  如果你翻阅雷禹老师以前的文章,可以看到正好到达了相关位置,但是你没听我的,还持有,再套单,那么就有些冥顽不灵了;


  2、原油200,沥青1580附近空单,请耐心持有,价格再次试探此位置后,及时立场观望;


  3、最后在原油210-195,沥青1650-1550区间之内所被套的多单与空单呢?童帆婕老师建议大家多单以获利就出为准则,必要时小亏也出!空单则大胆持有,底部支撑就可以看原油197与沥青1550;


      今日美国马丁路德金纪念日休市一天,重点关注OPEC月度市场报告即可。

      本文由分析师雷禹郝独家策划,更多精彩内容摆渡雷禹郝即可获得,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