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雷禹郝:伊朗制裁何时是头,重返油市道阻且长。原油抄底到了吗?

2016/1/18 17:35:2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雷禹郝
文章简介:在伊朗与美国完成了囚犯互换计划后,奥巴马政府针对伊朗试射导弹相关的11间企业与个人实施了新的制裁。同时,分析指出,即使制裁解除,由于银行业受限,伊朗重返国际油市之路仍相当漫长。

         ​在伊朗与美国完成了囚犯互换计划后,奥巴马政府针对伊朗试射导弹相关的11间企业与个人实施了新的制裁。同时,分析指出,即使制裁解除,由于银行业受限,伊朗重返国际油市之路仍相当漫长。


【雷禹郝——伊朗重返国际油市道阻且长】

       一位伊朗高级石油官员周日称,在本周末西方国家制裁解除后,伊朗全面重返国际石油市场还需要数月时间。伊朗的银行业仍然受到的限制,这或延误重返油市的进程。伊朗官员周日表示,伊朗已准备将石油日产量增加50万桶。新增产量中的一部分将通过与中国及其他亚洲国家的现有合约直接售出。而伊朗对其先前的欧洲买家能够销售的石油规模尚不清楚。此前三年,在国际制裁令的影响下,伊朗失去了这些欧洲买家。

  

   

       即使在核计划相关制裁解除后,伊朗仍面临多项美国制裁。美国的制裁将继续禁止购买伊朗石油,禁止向伊朗出售武器,并禁止与任何跟准军事组织伊朗革命卫队有关联的公司进行交易。制裁措施还阻止结算美元交易,这有碍西方国家在伊朗进行投资,因为很多欧洲银行利用美国金融系统开展重要业务。

   

      伊朗的石油出口还面临着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其他成员国,尤其是沙特阿拉伯的激烈竞争。沙特不再继续通过减产提高油价,而是支持尽可能多地生产石油并进行战略性降价,从而争夺全球石油买家。


 

      亟需投资的伊朗石油行业是否能很快取得资金,仍是个大疑问。一些分析师与行业消息人士表示,产量回升的速度可能较慢。雷禹郝警告,即使没有伊朗,当下的市场前景也非常严峻,除短暂反弹外恐难有更多起色。


【雷禹郝——原油沥青技术面分析】

 

      原油上周收盘状况不容乐观,本周短线走势仍然偏向于在区间的下方继续震荡,虽周内油价多次试图反弹冲击阻力,但最终反弹幅度有限,多空力量中空头略占优势。油价过去曾在区间支撑阻力来回波动,日K线阴阳交替明显,暗示多空走势较为均衡。动能指标MACD近期来回穿越零轴,说明买卖盘力量尚未出现一边倒格局,缺乏方向指引,行情偏向横盘整理。油从四小时图上看K线整体呈现空头趋势向下震荡运行,目前收线于布林下轨上方,受布林下轨支撑,MACD指标死叉趋势KDJ指标向下延伸处于超卖,绿色动能逐步缩量,下跌动能减弱,本周行情技术上看反弹,个人建议操作依旧以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谨慎追单。关注大区间190-208,小区间192-204.

    


  沥青具体操作建议:  

  1、沥青:1540-1520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500-1480;  

  2、沥青:1450-1460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490-1500;   

  原油具体操作建议: 

  1、原油保商:195-193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90-188;  

  2、原油保商:185-186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90-192;


【雷禹郝——油价20时代到来,抄底还是继续看空】

      随着原油巨无霸“伊朗”强势回归,国际油市再次受挫。美油布油,上周双双跌破30关口。最近很多投资者都在问我:“雷老师,原油跌了这么多,还会再跌吗?要不要抄底?”,关于抄底的问题,禹郝一直坚持一个观点:“顺应趋势,紧跟市场”。如果你一味去追求底部,得到的只是似是而非的底部。相信很多人都明白这个道理,可行情来时,总会不理性。在这里,禹郝老师再一次提醒大家:不要投机去抄底,在行情极度活跃的非常时刻不要激进,要稳健!行情呈弱势,空头强劲。


      雷禹郝一直强调原油投资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顺势而为,别做趋势的敌人”。顺势,不是博在一单上,而是面对行情变化有持续的思路。一个真正明智的人在考虑入场时机的时候,首先不会想到的是自己要赚多少,而是控制风险,做原油投资的大势观就是一次交易机会和风险的概率比,顺势而为的本质就是一种风险最小化的确定。


      如果你还在沉浸在抄底当中,可能会与更多机会失之交臂并陷入空头泥潭。对于后市的具体策略,以及多单套牢问题,本周部分提供开放指导,有需要的可及时咨询本人雷禹郝了解。


      九字真言、三人同行、五体投地、五海为家、零动如仙、三仞绝壁、八仙过海、一语中地、零梗短壁,细细看,慢慢琢,句首值万金。


      今日美国马丁路德金纪念日休市一天,重点关注今晚OPEC月度市场报告即可。


      本文由分析师雷禹郝独家策划,更多精彩内容摆渡雷禹郝即可获得,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