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沙特伊朗原油战,俄美相互打压最终俄罗斯央行重新开始降息。

2016/1/18 19:07:4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现在的油价为什么一路走低,就是因为预期的影响比较明显。需求的方面没有明显的提振,而供应方面有明显的预期

消息面:

鉴于欧美各国解除对伊朗的经济制裁,伊朗将扩大此前受限的原油出口。由于经济持续减速的中国的消费量降低,世界原油市场已经处于供过于求的状态,若伊朗产原油大量上市,或将加剧原油价格的下跌态势。随着制裁解除,伊朗必将增加作为“生命线”的原油出口。即使价格进一步下跌,也不得不增加出口量。然而,价格下跌对其他产油国财政造成的影响则不可估量。

现在的油价为什么一路走低,就是因为预期的影响比较明显。需求的方面没有明显的提振,而供应方面有明显的预期,一个最大的预期就是伊朗的石油要回归石油市场。而且伊朗现在百废待兴,百废待兴中第一个要发展的行业就是油气行业,现在伊朗有很庞大的计划,要提升开采油气的技术、设备,更多的资金投入这个行业,因为伊朗这么多年受外界严厉制裁,油气开采行业设备非常陈旧,急需重振这个行业,因此要大量的投资。所以国际社会看得很清楚,大量的伊朗石油不可避免的要涌入国际市场。

(美国对中东局势的介入)

那么,何时原油会见底呢?原油价格真正要回到50美元左右,需要几个因素的作用:

一、美俄妥协。

俄罗斯只要向美国妥协,原油价格会回到50美元左右。但问题是,俄罗斯在战略层面很难向美国妥协,所以这种可能性短期内还是不会出现。当然,站在中国角度也要力挺俄罗斯,俄罗斯的不妥协对中国有战略利益。

二、中东爆发大战。

如果中东爆发大战,影响到了沙特、伊朗等这些原油出口大国,那么油价会有较大反弹。但现在看,暂时也不会,哪怕沙特和伊朗打起来,也是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打,而一时半会打不到彼此本土。

三、世界经济复苏,进入新的上行周期。

现在也看不出世界经济有进入新的上行周期的迹象,这至少还需要两三年的时间,需要中国经济增速回到8%以上才可以,现在还看不出有这样的迹象。所以,短期内,世界经济对国际油价难有利多作用。

基于上述三点,未来较长时间,国际油价都可能在30美元上下10美元内拨动,甚至会较长时间在30美元以下运行。

现货原油技术分析:

从日线图上看,日线上连续收取8根阴线,昨日以一根长上影线大于下影线的下阴线收尾,其中5根阴线全部受阻于5日均线,那么只要行情不能站稳5日均线上方,油价依旧是一个空头趋势,KDJ指标粘合向下,MACD指标能量柱量空量,快慢线死叉。布林带向下开口,大趋势看空不变。

从四小时图上看,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MA5向下穿过MA10,价格运行于MA5下方,MACD指标死叉运行,动能绿柱缩量,KDJ指标粘合向下运行,下跌动能减弱,日内行情技术上看反弹,操作以逢高做空为主。

(各个平台的点位有点差,具体点位做单资讯龚宇哲本人)

原油(新华油)操作建议:

1:200-202一线分批进空,止损205,目标196-191,破位看188;

2:190-192一线分批进多,止损187,目标198-200,破位看210。

白银(华夏银)操作建议:

1:2910-2920做多,止损35点,目标2960-2980;

2:2980-3000做空,止损35点,目标2950-2930;

沥青(华夏沥青)具体操作建议:

1:1560-1550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510-1490;

2:1485-1495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530-1550;

(通常的解套策略主要有以下四种)

(1)采取这种解套策略主要适合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比如处于跌势的空头市场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2)采用拨档子的方式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时,再补进,以减轻或轧平上档解套的损失。

(3)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即随价格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降低平均成本,以待价格回升获利。但采取此项做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尚未变坏,市场并无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窘境。

(4)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方法。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自己已亏血本。

个人简介:

稳定的盈利从系统的交易计划开始。龚宇哲点金18小时在线指导,全方位解析行情,为投资者量身制定交易计划、投资策略。带你实现稳定盈利、长期盈利!

龚宇哲,业界外号太白点金点金,职业分析师。职业资格证编号1109000000308747.国家注册二级分析师。2008年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与经济系

做单规则: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

(交易者的自我反思)

1.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2.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想要的盈利目的;

3.这个市场最终就是淘汰散户的市场,若你不愿意跟随职业老师,还是自己凭感觉做单,那判官老师建议你早点离开这个市场,越早越好,要想达到稳定收益的目的,必须知道操盘手和机构的交易思路。因为这个市场就是一场零和博弈,有人赚就必定有人亏,我们的对手就是其他大量的操盘手和机构,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4.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有机会享有龚宇哲老师亲自的带盘操作和单独指导。

风险:是一种客观存在的、不可避免的,并在一定条件下还带有某些规律性。因此,只能试图将风险减小到最低的程度,而不可能完全避免或消除。降低风险的最有效方法就是要意识并认可风险的存在,积极的去面对、去寻找,才能够有效地控制风险,将风险降低到最小程度。

注:本文为理财分析师“龚宇哲”老师所有,免费分享,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风险自担。

文/龚宇哲,原油咨询微信:taibai888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