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杨君浠:1.19早评新华油、西商油、新楚油、齐鲁油操作建议

2016/1/19 14:20:10  文章来源:QQ528766007  薇信zjdz6666  作者:掌金舵主
文章简介:原油


叹气是最浪费时间的事情,哭泣是最浪费力气的行径,在这个市场中,一定要学会“让未来到来,让过去过”,跟随君浠做单的朋友最近获利不菲,笔者君浠一直强调团队合作永远比自己埋头苦干来的容易。选择一个好的分析师不如选择一个舍身为你着想的分析师。跟对一单只能赚一单,跟对一人就能获利一生。本人倡导:授人以鱼不予授人以渔。强大起来吧,投资者,不要在浑浑噩噩的瞎投资了。

【杨君浠:市场资讯】

导读:当石油产出国开始要求用黄金或其他等价物来交易石油,而不是美元或欧元时,这一天就会到来。石油体系的结束。这一体系是美元成为全球首要储备货币的主要原因之一。

美元作为全球首要储备货币的地位与石油美元体系紧密相关。石油美元体系的持续性依赖于中东不稳定的地缘政治格局。从布雷顿森林体系到石油美元体系1944年由盟国各势力建立的国际货币体系——布雷顿森林体系垫定了美元作为全球首要储备货币的地位。欧佩克在布雷顿森林体系崩溃后尝试了很多办法以保证其收益的真实价值。欧佩克甚至考虑过接受用黄金支付原油。最终,欧佩克选择了美元作为原油价格的结算货币。这一决定意义重大。石油美元体系从1972年至1974年,美国政府与沙特政府达成一系列协议。这一系列协议造就了石油美元体系。美国政府之所以选择沙特是因为沙特巨大的石油储量,在欧佩克组织内的领导地位以及沙特皇室是可收买的判断

在美国可承受的范围内保证油价稳定并防止出现其他欧佩克成员国对原油禁运。原油是全球最多被交易以及最具战略价值的大宗商品。使用美元对原油交易进行结算是外国政府持有大量美元储备不可抗拒的原因。例如,如果意大利希望从科威特购买石油,意大利必须首先在外汇市场买入美元来支付购买石油的费用。这就为美元创造了一个实际不存在的虚拟市场。石油美元体系给美元所带来的好处难以用语言来形容。石油美元体系的未来中东地区的地缘政治环境正在快速变化。沙特在此地区的战略位置正在削弱。虽然不是石油美元体系的一部分,但伊朗的地位正在上升。美国在该地区的军事干预正在下滑。这都将影响到了石油美元体系的持续性。由于美国和沙特之间的关系正在恶化。沙特正在变得愤怒。因为沙特认为美国不再坚守石油美元的交易,因为美国没有对沙特地区竞争对手——伊朗的崛起进行打压。

沙特与美国之间的关系甚至已经被市场认为正在经历一个“巨大的转变”。但是目前沙特和美国两国都没有采取任何行动,因此这可能只是沙特在发脾气或是虚张声势。沙特需要一个外部保护者,但目前尚没有找到可以替代美国的合适国家。但是沙特政府最近的言论却是前所未有的激烈。当美国官员开始表达沙特可能需要从目前的君主制实现“民主化”时,事情可能会迎来转折点。但是只要沙特仍然坚持以美元结算原油,那么这一情况就不会发生。一旦石油美元体系崩溃,美元丧失全球首要储备货币的地位,人们可以保护自己资产的方式将会非常有限。但是从今天开始,你可以开始为应对美元石油体系崩溃所带来的经济和社会政治冲击而行动起来。

短短一个多月时间,每桶30美元的原油已经成为过去。去年12月1日,纽约原油期货价格还在每桶40美元上方。其后,国际油价节节败退,屡创新低。至1月12日,纽约国际油价已经连续七个交易日下跌,盘中一度击穿每桶30美元重要关口。伴随这国际油价暴跌的,是各大投行以及投资机构的看空“大合唱”。其中最有影响力、叫得最早的,是高盛。而且WTI价格只略高于30美元,那么这种可能性就相当大。美元快速升值可能推动布伦特原油价格最低跌至每桶20美元。由于没有重要因素推动原油市场趋于供给均衡状态,油价在很大程度上是受到了其他资产价格波动的影响,美元是油价下跌的关键因素,只要美元继续走强,原油市场将会继续承压。一旦原油市场情绪紧张,油价可能会跌得更厉害,有可能会在未来一个月跌至18美元,甚至到15美元,但是油价在低位徘徊的时间不会很长。

【杨君浠:原油技术分析】


油价从日线前十个交易日来看有九个交易日收取阴柱,空头趋势明显。且油价走势有规律可循,周一惯性下跌,周二走反弹的可能性比较大,周三由于有EIA数据的影响,一般是等数据出来后再做单,如果周三日内是高位震荡那么数据公布后下跌的可能性比较大,周四基本是区间震荡,大家可以根据日线走势来验证我的看法。
 
那么昨天本是惯性下跌的行情,但是由于欧佩克月报以及阿曼减产消息出现一波小幅反弹,大趋势仍然看空。可维持昨天思路,以逢高做空为主,具体策略请联系我本人获取,以盘中指导为准。


【杨君浠:原油操作建议】

1、192-193一线多,止损189,目标196-200


2、200-201一线空,止损204,目标196-192

【杨君浠:今日重点事件】

10:00中国 12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年率


10:00中国 12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年率


10:00中国 12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月率


10:00中国 12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年率


10:00中国 12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月率


10:00中国 第四季度GDP年率

【杨君浠:教你套单解单】

一、主动性解套:

放发现自己的买入是一种极大的错误的时候,这个时候就应当及时斩仓单子止损;当自己被深度套牢无法斩仓同时又可以确认后市大盘仍有进一步深跌的空间,可采用做做空单的方式有效降低损失。

二、如果套牢时,所买入处在高位必须立即单子止损;

如果所买入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少仓位降低损失;如果所买入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单子止损,应该在所买入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三、采取向下摊平的做单技巧。

即随银价 原油价格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均低购白银原油成本,以待银价、原油价格回升获利。但采取此项作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尚未变坏,市场并无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窘境。

四、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技巧。

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投资人已亏血本。如果手中所单子有发展前景,且整体投资环境尚未恶化,市场行情走势仍未脱离不明市场,则大可不必为一时套牢而惊慌失措,此时应采取的技巧不是将套牢单子和盘卖出,而是保持持有来以不变应万变,静待近价回升解套之时。

五、如果所买入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单子止损

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赚钱的可能;如果所买入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单子止损,耐心等待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如果所买入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单子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