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李生论金:油价需反弹空,金价先跌后涨

2016/1/19 10:22:0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李生论金
文章简介:黄金短线反弹1088-89每空,止损点放在1093即可,目标看至1082-80即可,亚盘预计就是慢跌向下修正的行情,做多位置在美盘安排

  李生论金:油价需反弹空,金价先跌后涨

  马上摔死英雄汉,河中淹死会水人,火把倒下,火焰依然向上,可是,不会交易的思维倒下,你还剩下些什么?到点的位置犹豫不决,错过的行情抱怨悔恨,不断询问干不干,从不低头先入场,总有一些人,他们连题目都没读懂,就给下了个野蛮结论。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明师指路,明师指路你不如跟着李生的脚步。色即是空,老衲原油连空已经数月。

  期望越多反而失望欲多。黄金并未像太多人想象的那样突破大涨,反而一路的横盘慢跌向下,虽波动有限可过夜多单依旧难受,总是在错过上涨之后为做多加油,总是在结束空头之后才大举顺势之旗。周一安排1091-92空单虽利润不大可并无风险,一路慢跌正在消耗多头能量,虽大方向看多但不宜任意点位入场。

  周一,在《李生论金:周一非强势单边,回撤修正再多》文中一再强调,亚盘不突破1097,且欧盘没有延续上涨,那么金价就难以形成单边突破上涨,而是以1094-95为压力点的持续回撤,1087虽有支撑但难以担当突破大任,果不其然,仅是早盘反弹1093就形成日内高点,加之周一美盘休市,市场一直表现的较为清淡,急于追多入场的直至凌晨收盘也难以有离场机会,反而空单却随时都有退路可言。

  此次,金价上涨大周期依旧看好,全球股市糟糕透顶,经济面已经伤了民心,金融危机只是无人公布罢了,不比2008年金融寒冬好过,作为具有避险属性的货币黄金必将受到众人追捧,只是现在没有一个合适的时间点,来点燃投资者的热情,目前只是一个预热的阶段,金价的调整式上涨,一定要掌握好节奏,一个不懂音乐的人,一定是不识谱的人,一个没有节奏感交易的人,总是被动的到处祈求来自他人的设施,自己做成为了尝试多空的嫁衣。

  再次,交易当中知其然,也要知其所以然。这与所谓的技术真的无关,只是乱了方寸的态度已经导致交易成为了被动的悲剧,宁愿拿着真金白银去学所谓的技艺,若人人都可以打天下无敌人,都成为自己心中的英雄或高手,那这期间的学费必将是残痛的代价。就好比足球一样,有人踢一定要有人教,也要有人看,也要有衍生品的钱赚,你的定位决定了在这个市场中的地位,要么你是别人的借鉴,要么你是别人的楷模,我从不赞同一个兼职如散兵游勇的人打着学技术的幌子用真金白银去尝试不成熟的理论。能骑以马背上到达目的,从不会傻的自己奔跑!

  原油,此次虽有交割并不影响盈利,无论是2月原有合约,还是3月新的合约。周一美盘笔者提前给出3月合约30.90-31.00的空单,最高点就是30.9的位置,目标点30.00成功止盈。有些人总是到了问题拿不定主意,因为还不足够信任,因为还不能相信,好的位置绝对不会等你开完家庭会议,有人做交易总是问完七大姑,八大姨之后才不情愿的下决定,好的点位都错过,不好的位置始终等你上车,最后发现吃肉的时候时常不在,挨刀的时候刀刀见血。油价虽交割之后有所反弹,但笔者却安排最高点的空单堪称完美,而今日反弹将以周一高点为防字,虽二次上来加大做空风险,但依旧不敢有抄底奢望,油价弱势已成难以扶持阿斗,别为下跌太多找好托词,只有重新站上30.00上方短期才能有所反弹,待突破后则另作打算。

  

 

  黄金,早盘慢跌已在周一预期当中,而现在并非单边下跌,下方1080则依旧防守坚固,只是并无多数人想象的那么强势上扬罢了,有人总是看到上周五的上涨周一就急于做多,看好今日弱势就迅速追空,并没有合理计划与安排,这样的交易每一次反向的波动都会导致难熬,不过,今天肯定还要慢跌向下,寻得支撑整理之后再反攻,不能期望有过高手反弹,预计压力集中在1088/89一线即可,防守点位下移到1093的位置,手里有空单的可以暂且持有可减仓留着,那么追多的人又要痛苦一阵子,日内先空后多继续看修正,向下空间不会太大,尽量不能急于追单操作,必定弱势修正是在上涨行情当中发生。

  日内策略:

  1:黄金短线反弹1088-89每空,止损点放在1093即可,目标看至1082-80即可,亚盘预计就是慢跌向下修正的行情,做多位置在美盘安排。

  2:白银继续以13.80-13.85做过山车式多单,上方目标14.10即可,防守位置则在13.75即可,近期依旧是在13.70-14.20之间震荡。

  3:原油若是亚盘并无太大反弹,美盘前触及30.70短线空,止损则放在31.00即可,若盘强势大举反攻,欧盘延续在3点之前突破了前高点,那么日内做空点位上移至32.00日线10均线的位置即可。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