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伊朗坚决增产,对原油沥青有何影响,原油多单被套了怎么办?

2016/1/19 10:58:4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李宛祺
文章简介: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01月19日周二

 

  15:00德国12月调和消费者物价指数值(月率)前值0预期持平市场影响★★

  

  15:00德国12月调和消费者物价指数终值(年率)前值+0.2%预期+0.2%市场影响★★

  

  15:00德国1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终值(年率)前值+0.3%预期+0.3%市场影响★★

  

  15:00德国1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终值(月率)前值-0.1%预期-0.1%市场影响★★

  

  17:00欧元区11月净直接投资(亿欧元)前值+209

  

  17:00欧元区11月投资组合净流入(亿欧元)前值+267

  

  17:00欧元区11月直接投资与投资组合(亿欧元)前值+476

  

  17:00欧元区11月季调后经常帐(亿欧元)前值+204

  

  17:00欧元区11月未季调经常帐(亿欧元)前值+259

  

  18:00欧元区1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前值33.9市场影响★★

  

  18:00欧元区1月ZEW经济现况指数前值-9.6

  

  18:00欧元区11月工作日调整后建筑业产出(年率)前值+1.1%

  

  18:00欧元区11月季调后建筑业产出(月率)前值+0.5%

  

  18:00德国1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前值16.1预期9.0市场影响★★

  

  18:00德国1月ZEW经济现况指数前值55.0预期54.0

  

  20:45美国1月12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年率(%)前值1.4

  

  20:45美国1月12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较上周(%)前值2.3

  

  21:55美国至1月16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月率前值-1%

  

  21:55美国至1月16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年率前值1.7%

  

  23:00美国1月NAHB房价指数前值61.0预期61.0市场影响★★

  

  

  【行情回顾】

  

  国际现货黄金周一(1月18日)美市盘中延续日内的盘整走势,今日美国迎来马丁路德金日假期休市,市场并无重要的经济数据公布。技术面看,金价将维持来回波动趋势,在稍早跌破1090关口后曾一度下探1087.41日内低点,但随后又重新回升至1090附近,预计多空双方将继续在1086至1097区间中部角力。鉴于上周全球亚欧股市纷纷跌至熊市,而美国股市也已经濒临牛熊转折点,避险情绪高升有助于金银的反弹趋势保持良好。现货原油和沥青晚间欧盘后由于欧佩克说减产原油反弹到296附近最后美盘之后又是回落,日内操作还是看空不变。

  

  【市场资讯】

  

  中国去年GDP数据来了!谨防市场“再坐过山车”

  

  北京时间周二上午10:00,中国将公布第四季度GDP(国内生产总值)、2015年GDP和12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等一系列重磅数据,届时大宗商品和汇市都将紧盯中国经济的表现。

  

  伊朗副石油部长AmirHosseinZamaninia上周日表示,伊朗的目标是立即将石油出口量提高50万桶/日,打算在六个月内将出口量提高至100万桶/日,并且,伊朗增加的供应能够被吸收,目前已与买方达成出口协议。

  

  然而,正如阿联酋能源部长AlMazrouei所称,“在目前情况下,任何想要增加市场供应的一方都只会让情况变得更糟。任何显著的增产都将加剧过剩,延迟市场重归平衡。”

  

  布伦特油价在周一跌破每桶28美元,刷新十三年新低。过去18个月,国际油价累计跌幅高达75%。RoknoddinJavadi预计,除非有一个“合乎逻辑的共识以管理国际石油市场,”否则,油价将徘徊在每桶30美元下方。

  

  RoknoddinJavadi还表示,如果其他产油国也增产的话,那么伊朗可能会控制新增的产量。产油国将需要达成一致决定以在年底前提振油价。

  

  伊朗是全球第四大原油储备国,是OPEC第五大产油国,拥有全世界最多的天然气储量。该国去年12月的日均产油量为270万桶。在2012年遭遇国际制裁之后,伊朗石油出口量在2014年降至140万桶/天,而2011年则为260万桶/天。

  

  根据李宛祺做了这么多年的经验以及市场来看,原油或将很快出现反弹,尽管原油大部分人还是持有看空的情绪,但李宛祺认为,目前原油市场供需关系导致的市场不平衡,终会有人出来制止,原油已经跌了这么多了,本身就导致了市场诸多的问题,李宛祺预计原油短期内很快就能反弹上去。

  

    

  【现货原油技术面】

  

  小时线来看,现货沥青原油昨天早间开盘高开50余点,随后是快速回补空缺后目前呈现缓慢上行的走势,此刻沥青几个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端,MA5和MA10均线也是金叉上扬的走势,就连附图指标MACD都是金叉走势,小时线短期看来反弹力度较强。日线,现货沥青原油上周五收于的大阴柱创造新低,,目前沥青价格也是在上行中受到MA5均线的短期压力影响,受到阻碍,下方MACD附图指标死叉走势,绿色能量柱缓慢放量,因此今日的沥青个人认为短期还是以日线MA5位第一压力位,下方支撑关注1450即可。

  

  阻力位:1650-1700

  

  支撑位:1580-1550

  

  【华夏沥青】具体操作建议:

  

  1、沥青:1560-1550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500-1480;

  

  2、沥青:1450-1460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490-1500;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李宛祺提示,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华夏油】具体操作建议:

  

  1、华夏油:197-195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90-188;

  

  2、华夏油:185-186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90-192;

  

  (日内行情有变,请及时联系李宛祺4863.3301等待提示,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李宛祺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李宛祺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李宛祺温馨提示】

  

  不经冬寒,不知春暖,不怕方向不利,就怕灰心丧气,刀不磨要生锈,人不学要落后,把舵的不慌,乘船的稳当,不会烧香得罪神,不会交易得罪钱,宁可拜错神,不要跟错人,正所谓“前车之鉴,不可不鉴”!带着目标出去,带着结果回来,翻倍不是因为快,而是因为有方法。没有不对的行情,只有不好的心态与策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