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姜夏源:1.19OPEC减产能否提振原油?现货白银、铜操作策略

2016/1/19 16:26:39  文章来源:姜夏源qq480554131  作者:姜夏源QQ…
文章简介:
  姜夏源:1.19OPEC减产能否提振原油?现货白银、铜操作策略
  
  【OPEC原油减产预期需求增加,油价有望反弹】
  

  由于油价暴跌,非OPEC成员国的原油供应将低于预期,从而最终将推动原油供需状况重新趋于平衡。
  
  OPEC在报告中指出,2016年非OPEC成员国的原油供应量将会下降66万桶/日。上个月OPEC预测的下滑量为38万桶/日。
  
  姜夏源分析OPEC数据表明2016年的原油市场将受供应驱动。2016年也是原油供需再平衡开始的一年。未来六个月,非OPEC成员国的原油产量将对持续低油价保持敏感。
  
  但OPEC1月19日的报告没有提到西方制裁解除后,伊朗的原油供应带来的影响。该报告指出,伊朗恢复生产后的原油产量将增加50万桶/日,这将填补大多数非OPEC成员国的原油缩量。
  
  2016年原油供应过剩将缩小至53万桶/日,之前预估为86万桶/日。供应过剩的缓解主要是因为各方产量都有所减少,其中,12月份OPEC原油产量下降21万桶/日至3218万桶/日,美国的产量也将有所下降。
  
  姜夏源认为市场的力量以及产油国之间的合作,每每都能促使市场恢复稳定。对于油价回升的过程也需要一步一步缓慢进行,2016年主要产油国之间的合作迹象也是相当可观,短线油价今日反弹回升,整体油价目前受到了小幅提振。
  

  【近期原油沥青暴涨暴跌原因分析】
  
  暴跌原因:
  
  1.中国股市大跌、美元走强被认为是近日油价大跌的主要因素之一。夏源分析认为,石油是以美元计价,美元走强使石油对于使用其他货币的国家而言更加昂贵,因此可能打击石油需求。但是根本因素还是石油市场供应过剩。这是目前石油市场面临的最大威胁,2016年供过于求的形势会更加严峻。
  
  2.原油市场“巨无霸”伊朗正式回归,首日WTI原油日内跌幅超过3%,“20元油价时代”似乎正式到来。上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继续减少,但也未能提振油价,姜夏源继续看空本周WTI原油走势。
  
  暴涨原因:
  
  1.欧佩克发布的月度报告显示,欧佩克12月原油产量略微减少至3218万桶/日;12月沙特产量有所减少,而伊朗的产量则有所上升。欧佩克预计油市2016年能重建平衡。
  
  2.产油国对于油价跌跌不休的走势忍无可忍。阿曼石油部长周一表示,阿曼准备将石油产能削减5-10%,并且“每个人都应当这样做”。他透露,“阿曼‘准备尽一切努力来稳定石油市场’。
  
  姜夏源总结:因为各种基本面的相互作用,夏源预期日内原油沥青的价格并不会出现较大程度的反弹,希望渺茫,尤其原油巨头伊朗的进入,势必对本来已经脆弱的原油价格产生更加悲观的空头情绪,早盘下探回升,主要的原因在于亚盘时间段,股市价格的大幅上涨,夏源拉动了现货市场的,但是这样的影响并不能持久,欧美盘继续下探的概率已经大大加深。
  

  【现货原油技术分析及策略展望】


  
  【策略展望】
  
  1、空单策略:20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个点,止盈目标看200附近获利离场
  
  2、多单策略:下方188-190区间多单进场,止损3个点,止盈目标看198一线获利离场
    

  【现货白银技术分析及策略展望】


  
  【策略展望】
  
  1、空单策略:2960-2980区间空单进场,止损35个点,止盈目标2930一线支撑位
  

  2、多单策略:2910-2920区间多单进场,止损35个点,止盈2960一线获利离场    

  【现货铜技术分析及策略展望】


  
  【策略展望】
  
  1、空单策略:29200空单进场,止损300点,目标500点
  

  2、多单策略:28469多单进场,止损200点,目标600点    

  【文章声明】
  

  近期市场上文章抄袭严重,鱼龙混杂,且良莠不齐夏源策划发布的许多高质量文章也频繁被很多想着空手套白狼,没有思路、没有主见的同行抄袭,希望投资朋友们能练就一双慧眼,不要被这些行业垃圾所蒙蔽,投资本身就带风险,提示大家认准权威平台,实力老师,资金安全第一。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