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尤墨轩:(1月20日晚间)EIA推迟,油价动力不足,抄底需谨慎,多单被套怎么办?

2016/1/20 20:33:0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尤墨轩
文章简介:决定我们一生的,有时就是我们的选择。选择对了,事半功倍,选择错了,那是会终生劳碌而无为。好的人生就是这么回事儿吧,如果情感和岁月也能被轻轻撕碎,扔到海中,那么,我愿意从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语,我爱听,却不懂得,我的沉默,你愿见,
  尤墨轩:(1月20日晚间)EIA推迟,油价动力不足,抄底需谨慎,多单被套怎么办?
  

  
  决定我们一生的,有时就是我们的选择。选择对了,事半功倍,选择错了,那是会终生劳碌而无为。好的人生就是这么回事儿吧,如果情感和岁月也能被轻轻撕碎,扔到海中,那么,我愿意从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语,我爱听,却不懂得,我的沉默,你愿见,却不明白。
  
  你否定我的现在,我决定你的未来;你嘲笑我们偶尔的失误,我却可怜你总是被止损;你可以无视我辛苦的分析,但我们会证明这是过去曾成功的历史。盈利注定是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盈亏。但那又怎样,即便天天熬熬夜,也要让你翻仓,感恩追随者,感谢一路有你,我是尤墨轩,我为自己代言。
  
  【今日晚间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20:00美国上周MBA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至0115)前值4.12%
  
  20:45美国上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较上周)(至0116)前值+2.3%
  
  20:45美国上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年率)(至0116)前值+1.4%
  
  21:30美国12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万户)前值117.3预期119.8市场影响★★
  
  21:30美国12月季调后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前值0预期+0.2%市场影响★★
  
  21:30美国12月季调后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前值0预期持平市场影响★★
  
  热点解读:
  
  【尤墨轩:是什么原因造成原油沥青下跌】
  


  1、OPEC内部不团结,协调不力。
  
  OPEC成员国内部在减产保价问题上的不一致,反映出OPEC成员国之间极其脆弱的关系。近来,沙特和伊朗关系的紧张对国际油价也产生了负面作用,石油生产国之间在石油价格问题上互相合作、达成一致变得更加艰难,这导致国际油价进一步大幅下跌。
  
  2、伊朗重返国际原油市场将加剧供需矛盾。
  
  预计伊朗被解除经济制裁后会全力恢复原油产量。投资者预计国际原油市场供过于求的局面将进一步恶化。
  
  3、美元持续走强打压油价。
  
  美元走强也加剧了原油价格的跌势。国际原油的交易都是以美元计价的,这就意味着美元持续走强,原油价格就会下跌。有研究称,如果美元升值5%,油价将可能跌10%~25%。
  
  4、中国经济增长放缓牵动着投资者的神经。
  
  中国经济增速放缓让投资者担忧,因为投资者预计中国经济发展所需要的原油也会相应减少,而近期A股市场和人民币汇率的剧烈波动,更让国际贸易商对中国这个原油进口大国在2016年需求能否持续感到担忧,因为中国目前已经成为世界石油出口国的主要经济来源之一。
 

  【尤墨轩----今日晚间行情回顾】
  
  周二(1月19日)在美元和股市都有所上涨的情况下,避险需求减弱,黄金获得的支撑减少,金价小幅下跌。周三亚市开后,金价在1087美元/盎司左右。白银日内维持在2950-2980区间运行。现货原油和沥青早间开盘就是狂跌不止,现货原油最低跌到187晚间操作还是反弹继续做空。
  
  【尤墨轩---晚间现货黄金技术面】
  
  现货黄金日线图上看K线连续两天收阳线周二又收取一根阴柱子,布林带开口微微上行。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指标短期还是弱势上方1105依旧收压制。附图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红色动能柱指标弱势。4小时线上看金价是个震荡整理趋势,布林带开口持平运行。附图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红色动能柱弱势指标偏强。后期金价短期还是看震荡,操作上高沽低渣。
  
  阻力位:1095-1100
  
  支撑位:1082-1080
  
  【现货黄金】具体操作策略:
  
  策略一:1095-1092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090-1088
  
  策略二:1080-1082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090-1092
  
  【尤墨轩---晚间现货白银(华夏银)技术面】
  
  现货白银和现货黄金趋势都一样的日内银价在欧盘前开始反弹,现货白银连续的整理之后,运行区间越来越小。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短期震荡区间2960-20,大区间依旧是2900-3000.我之前讲道过,横盘不是目的,而是为了单边蓄势。横有多长,竖有多深。小时三角形态整理,破位在即,对于这个破位我更加看好是向上。就算行情再次跌破2900,那么我也不建议追空。整体可维持低多的思路。
  

  阻力位:3000-3020
  
  支撑位:2920-2900
  
  【华夏银】具体操作建议:
  
  策略一:2990-2980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2920-2910
  
  策略二:2930-2940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2960-2980
  
  【尤墨轩---晚间现货原油技术面】
  
  现货原油周二日内反弹一波上行估计在美盘前很多人都追多单了,但是原油大趋势还是看空的操作上高空为主。布林带开口向下上方188阻力位依旧强势无法突破。油价4小时线上看油价下行通道依旧打开下行,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附图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红色动能柱指标弱势。(温馨提示API数据和EIA数据推出到周四)
  
  阻力位:182-185
  
  支撑位:178-180
  
  【华夏沥青】具体操作建议:
  

  策略一:1500-1490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450-1430
  
  策略二:1400-1410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460-1480
  
  【华夏油】具体操作建议:
  
  策略一:187-185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82-180
  
  策略二:178-180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83-185
  
  【尤墨轩:原油、沥青多单被套以及解套方案】
  

     市场中有人赚就有人亏,你亏损只是没有找到对的做单方法和靠谱的分析,所以利润与你无缘。当然投资肯定是有风险的,但风险应该市场,而不是失误;墨轩相信有很多投资者有套多单的,套住了也不要急,所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尤墨轩认为做行情分析的时候要看基本面,技术面和市场反应。三方面指向一致的时候才是最安全的。一周消息简报,掌握现状,分析数据,预测行情,稳健做单。支撑位和压力位都在颈线和横盘的高低点,横盘的密集处都是支撑和压力的关键位置,一旦密集处破位,那行情基本上都是大行情,而很多散户投资者大部分做交易的都是按照布林带震荡区间来做,双边交易,一旦日线出现单边行情,那你们基本上就傻眼了。
  
  尤老师认为,原油价格近期连续下跌,部分原因来源于美元的走强,然而主要原因还是原油供应过剩问题,因而此次伊朗解禁,原油可能继续在低位持续一段时间下面尤墨轩为你们讲解一下。
  
  高位多单:多单如果是轻仓且点位不是太高的话可以等回调再小损离场,或者果断点斩掉后顺势操作。如果是重仓,建议先减仓一部分,然后设上目前支撑位置的止损,及压力区的止盈。
  
  低位空单:做短线的,如果是高点附近的、或者位置还行的空单建议逢低走掉,反手做多,回补损失;位置不好的空单直接割肉,之前没止损已经犯了大忌,现在趋势转强还就要及时出手。
  
  尤墨轩认为做单的原则是永远不要套单,记住止损,如果你的老师经常不提醒你止损,那你可以远离他了!为什么呢?因为套单不仅会带来心理上的压力,不敢进行下一单的操作;还会仓位占用后影响进一步的回本操作。所以被套后首先是判断行情强弱,若不能获利出来,那就果断止损;同时要冷静地判断出接下来行情的走势;而最重要的一点是,止损后不要畏首畏尾,错过良好的回本获利机会!我们要的是稳健获利,而不是一下子翻仓一下子爆仓!
  
  【尤墨轩:文章申明】
 

  本人郑重强调:个人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请大家注意擦亮眼睛,谨防上当受骗。如有问题,可在线咨询:尤墨轩
 
  最后提醒各位,不管是大行情还是小行情,做单不要盲目追数据,需技术指标进行综合考量;等行情稳定后再进场,稳健操作,方能长期盈利!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