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飞沙淘金】1.20晚间白银原油沥青操作分析,全球抛售避险黄金

2016/1/20 20:25:2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飞沙淘金
文章简介:
 【全球经视】
(香港取消联系汇率,港元跌破即刻抛售美元,全球避险抛售黄金崛起。)飞沙淘金
        周三(1月20日)金融市场再度掀起巨浪,港元和港股双双大跌,市场对于港元联系汇率将取消。“抛售风潮”蔓延至全球市场,欧洲各主要股指全线低开,国际油价重返29关口下方。黄金、日元和欧元等避险资产再度收益上扬。
       香港有近3500亿美元的外汇储备,占GDP的比重高达113%,在全球都处于高位,不仅高于主要经济体(中国大陆为GDP的38%),也明显高于储备高的小型经济体新加坡。香港外汇储备是基础货币的1.7倍。
       在经历了连续三个交易日的大幅下挫之后,港元周三仍延续跌势,同时港元远期合约跌至1999年来最低,这些信号暗示市场押注联系汇率机制取消。香港取消联系汇率的担忧加剧了全球市场的恐慌性抛售,日内全球股市哀鸿遍野,资金涌向日元、黄金和美债等避险资产。如果港元兑美元跌至7.85,香港金管局将会抛售美元。短期内黄金会有继续拉高。

(2016中国需求量预计减弱)飞沙淘金
       据外媒周二(1月19日)根据中国数据估算得出的结果显示,受汽油和柴油使用强劲增长推动,2015年中国隐含石油消费增长2.5%,并且未受经济增长放缓及许多其他大宗商品需求下降的影响。
       不过,2016年随着中国经济进一步放缓,及汽车购置税优惠政策到期,原油需求可能减弱。截至目前,购置税优惠一直在支撑汽油车需求。
       中国的强劲需求,特别是原油及汽油需求,一直是油价少有的支柱之一。原油价格自2014年中以来已经暴跌超过70%,来到逾12年新低,因全球各地出口国所产出的原油较需求高出100万桶/日。 然而,在中国经济去年以25年来最低增速成长、且2016年料将丧失更多动能的情形下,预料中国油品需求成长也将下滑。     

【沥青原油昨日晚间套多单】
沥青原油,昨日晚间暴跌,相信套单不少,但是昨日晚间回调至200/2940,多单尽量都可小亏出局。今日美盘飞沙觉得,原油沥青可能回调191/2820上方。多单尽量出局。后市做单机会较多,不可过分留单。后市依旧以空单为主,短多单能损及损。

白银方面,白银陷入死区间内,短期依旧上探2940,下方2900。区间内轻仓操作即可,若上破2940,上看2975一线可空。下破2900,下看2870-2860可多。

【操作建议】(宁夏银汇)(新华大宗)
 (新华油)
1.若回调至193附近轻仓空,持续上行至196附近空,目标189,止损199上方

2.若持续下行187附近轻仓多,持续下行至184附近多,目标190,止损181下方

3.原油继续之前思路,早间短多,建议小利出局。晚间飞沙思路依旧,高空为主。
图片

(宁贵沥青)
1.若回调2840附近轻仓空,持续上行至2880附近空,目标2790,止损2910上方。

2.若下行2750附近轻仓多,持续下行至2710附近多,目标2790,止损2680下方。

3.沥青与原油趋势一致,早间沥青获利40点以上,继续晚间飞沙操作思路,高空为主。
图片

(宁贵白银)
1.若下行至2900附近轻仓多,持续下行至2880附近多,目标2920,止损2860下方

2.若上行至2940附近轻仓空,持续上行2970附近空,目标2910,止损3000上方

3.白银早间单子多单获利20点出局,晚间建议不变,飞沙操作思路,低多为主。
图片

撰稿:飞沙淘金-胡睿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