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张发景:2.22库存承压减产无望,原油沥青是否会下跌?沥青多单被套怎么办

2016/2/22 14:33:4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张发景
文章简介:张发景:2.22库存承压减产无望,原油沥青是否会下跌?沥青多单被套怎么办
  张发景:2.22库存承压减产无望,原油沥青是否会下跌?沥青多单被套怎么办

【首席分析师-张发景编撰】 


文章要点

四大产油国达冻产协议,目前尚无减产迹象

原油库存承压减产无望,原油沥青是否会下跌?

2月22日原油沥青多单被套怎么办?

不要等到大量亏损之后才意识到这些


很多朋友是套完空单又套多单,为什么别人做原油,你也做,但别人赚钱了,而你还在为解套还烦着。每天看新闻说谁谁炒银原油赚钱买房买车了,你羡慕吗?不要跟我说不,你有!但你在羡慕别人的同时你有想过这是为什么吗?难道是你技术比别人差?还是说你比别人笨?不是!都不是!别人赚到钱而你亏钱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人家有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理财团队为他服务而你没有,仅此而已!我不在这里说我实力有多好,我们团队实力有多强,那样你会觉得我很浮夸,时间会证明一切,实力就是实力!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大可找我张发景话不多说回归我们今天的正题

【首席分析师-张发景:四大产油国达冻产协议,目前尚无减产迹象】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上周四(2月18日)公布最新的库存数据显示,截至2月1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14.7万桶,目前库存量达到5.0411亿桶,增幅0.4%。这令油价回吐上周因俄罗斯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宣布产量冻结协议带来的涨幅。一位石油交易员称:美国原油库存正值纪录高位,产量也处于或接近纪录水准,且仍远高于每日需求,所以将产量冻结在当前水平将无法化解供应过剩,事实上,这反而进一步加剧供应过剩。

援引彭博消息称,沙特和俄罗斯的冻产协议未能阻止多头减少,当周多头头寸下降5.3%,降幅为去年7月份以来最大。高盛此前也警告称,将产出冻结在纪录水平也无济于事,协议是否可以实现都是未知的。沙特虽然支持冻产,但其外长上周明确表态不减产,而伊朗被视为协议的最大障碍。

而近日,包括沙特、俄罗斯在内的四个产油大国达成初步冻产协议,成为产油国合作减产的新希望。根据彭博发布的最新消息称,目前没有任何一方对进一步合作做出实质性努力,以至于合作减产的前途仍是一片黯淡。上一次OPEC和非OPEC国家试图合作就以失败告终。2008年,俄罗斯曾表态要限制原油供应,但实际上并没有减少产量。由此分析师对(各方)此次的减产诚意也持怀疑态度。另外,各国在叙利亚战争上的分歧也会成为合作的阻碍之一。

【首席分析师-张发景:原油库存承压减产无望,原油沥青是否会下跌?】

美国NYMEX 3月原油期货价格周五(2月19日)收盘下跌1.13美元,跌幅3.67%,报29.64美元/桶,因美国原油库存创纪录令全球冻产计划可能无助于减少市场现有的巨量供应;且俄罗斯表示不希望油价大幅上涨。

基础面利空因素:

(1)EIA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再次猛增直破高点,截至2月1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14.7万桶,预期为增加390万桶,目前库存量达到5.0411亿桶,增幅0.4%。

(2)全球经济放缓忧虑打压原油需求施压油价。美联储主席耶伦上周三和周四的国会证词上,暗示经济前景风险,升息步伐缓慢。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可能只会"逐步"调整货币政策,并强调全球成长放缓可能拖累美国经济增长。

(3)EIA月报下调美国原油产量预期 同时下调需求增长预期。(2月9日)美国能源信息署预计2017年美国原油日产量将较前一年下降23万桶/日。EIA在短期能源展望中称,2017年美国原油日产量将降至846万桶。不过,EIA将2016年全年美国原油日产量降幅上修4万桶,预期2016年美国原油日产量将减少74万桶,之前预估为减少70万桶。

总结:上周美元指数震荡后小幅回落却未使得油价回升,沙特公开否定减产计划的实施反而更加严重打压了油价的回暖。市场上供过于求的库存压力丝毫未得到减弱,全球经济放缓无疑也成为油价下跌的一大助力。张发景老师预计本周原油行情走势继续以做空为宜,下行动力十足。

张发景:现任中瀚集团首席分析师,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金融系,国外进修金融专业两年,五年从业经验,知名财经频道分析解说师,各大财经网站专业撰稿人,擅长中短线操作,致力于打造华中地区最诚信分析师,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为每一位投资者提供最专业的贵金属走势分析及业务咨询。我们相互关心、相互信任、相互爱护、相互促进、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实现共赢。
【首席分析师-张发景:2月22日原油沥青多单被套怎么办?】

张老师也提醒过大家光知道不行还要带到实际操作中去而不是一直只单纯的知道,若不去运用那么所谓的知道跟不知道也没什么区别,有时候有种骂人的冲动,为什么?因为明明讲了要怎么操作怎么操作,就算你不听起码也应该思考一下吧,特别是一些在什么什么乱七八糟的平台一直亏损的人,我也说过前期都不能带你赚钱的人你还能指望他什么?当然投资肯定是有风险的,但风险应该市场,而不是失误;张老师相信有很多投资者空单套了有套多单,套住了也不要急,所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实时在线指导添加威信zhangfaj获取交易资讯,下面张老师为你们讲解一下:原油沥青方案如果还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可以直接联系张发景老师:

保利原油沥青解套方案

策略1、多单被套:持有反弹1620的出掉,重套者在此线对锁。

策略2、锁单:轻套者1620附近出多留空,重仓观察1540的跌破

【首席分析师-张发景:不要等到大量亏损之后才意识到这些】

最近的行情,有人喜有人优,我相信那些喜的朋友不只是因为他每天能赚很多钱,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他把握了大体行情的趋势;而那些优的朋友似乎总在抱怨行情在跟他作对,其实不是行情跟你作对,张发景告诉你是因为你的老师有没有给你一个明确的思路,判断错了方向,就找借口说着行情太怪异了,那么你有没有想过,难道真的是行情怪异或其他的理由导致他们判断错?

1、“仓位命脉”——现货投资、保证金交易决定了其风险本质,那么单次仓位不宜超过3成,整体持仓不能超过6成,如果你的“老师”严格命令你执行,望谨慎;

2、“交易有思路、止损讲原则”——如果你的老师只单纯给单子,无持续稳定交易思路,止损方式不明确,这些都是90%大额亏损投资者的共同点,务必谨慎,投资非赌博,一切讲依据,重理性

3、“资金浮动”问题——投资即有风险,但一定是可控的风险,资金浮动方面,现货市场,一个月浮动盈亏不能超过40%,常常有投资者在短时间亏损80%甚至更多时才找到我,基本难以回天。

4、“天下无馅饼,有因还需学”——如果你的老师只给单子、却不教你基本的K线、趋势、交易理论,需谨慎,即便有老师指导、投资的操作还在于自身,没有基本的辨识力,就算是亏损了,你的老师也有一千个理由说是你的原因。

总结:出现套单之后,无论你套了多少,老师是不是总是叫你砍掉,前几天还有个朋友过来咨询我,老师,我的原油多单套了100多个点啦,而且还是半成仓位,你们可想而知这样缩减了你的多少资金,出现这种深套的朋友我只能说两点,平时做单一定要严格带好止损,第二,单子被套,不要扛得太久,也不要有侥幸心理,否则会付出更大的代价。

【张老师寄语】

1.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2.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

3.如果你的老师是我,那么做单请严格按照我的要求,严格止损,不要随意放大或缩小止损,不要贪心,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有机会享有张发景老师亲自的带盘操作和单独指导。



【文章声明】

近期市场上文章抄袭严重,鱼龙混杂,且良莠不齐首席分析师张发景策划发布的许多高质量文章也频繁被很多想着空手套白狼,没有思路、没有主见的同行抄袭,希望投资你先说朋友们能练就一双慧眼,不要被这些行业垃圾所蒙蔽,投资本身就带风险,提示大家认准权威平台,实力老师,资金安全第一。(本文是由中瀚集团-首席分析师-张发景编撰!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站邀请入驻,机构、电视台合作事宜,投资问答解惑等搜索张发景的中金博客、张发景新浪博客,寻联系方式,直接与张发景老师交流。或者直接百度“张发景”(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