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夏乐诺:2.22元宵佳节原油沥青操作策略,原油多单被套怎么办?原油后期走势分析

2016/2/22 14:40:15  文章来源:qq488973232  作者:中瀚夏乐…
文章简介:夏乐诺:2.22元宵佳节原油沥青操作策略,原油多单被套怎么办?原油后期走势分析

夏乐诺:2.22元宵佳节原油沥青操作策略,原油多单被套怎么办?原油后期走势分析

笔者简介:夏乐诺

中瀚研究所高级金融分析师,长期从事现货等投资理财行业,对全球性大事件有着敏锐嗅觉与独到见解。研究全球宏观经济对贵金属及外汇走势影响,热衷探索行为金融学对交易决策的作用,擅长日内波段交易。

 

【夏乐诺:原油沥青市场分析,原油沥青后期走势是涨还是跌?】

1、利好消息——印度油气巨头停止从伊朗进口原油

伊朗原油好消息频传印度油气巨头拟扩大进口在中断五年之后,拥有世界最大炼油联合体的印度信诚工业公司将从下个月增加伊朗原油进口量。在伊朗遭遇经济制裁之后,出于担心影响该公司燃料产品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信诚工业公司自2010年停止了从伊朗进口原油。

现在,随着今年导致伊朗原油出口减少一半的西方制裁的结束,德黑兰试图收回其失去的市场份额,而印度信诚工业公司渴望从伊朗获得更多的原油供应。这名消息人士说,来自印度最大民营炼油企业的官员最近访问了伊朗,旨在规划恢复与德黑兰贸易关系的细节。

2、利空消息——供应过剩扼杀油价

另一方面,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与非成员国的讨论将继续,以找到恢复“正常”油价的解决方案。日本三菱商事的油市风险经理dazuodj表示,市场预计库存继续增加。达成任何(限产)协议的关键在于伊朗。但伊朗已经明确表示,希望恢复到制裁前的(产量)水平。

油价在截至周四的三个交易日内累计上涨逾14%,因之前沙特和俄罗斯在其他产油国的支持下宣布计划将石油产量冻结在1月水平。伊朗周三(2月17日)对该计划表示支持,但没有做出限产承诺。若得到通过,这将是15年来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与非OPEC产油国之间首次达成这种协议。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Hughes)上周的数据显示,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数已连续第八周下降,至2月12日当周,美国石油钻井平台减少28台至439台,创2010年1月22日以来最低。

夏乐诺总结:想必大家都应该知道沙特明确表态不支持减产,而原油产量过剩是从2014年就未能解决的问题,而现在库存还在不断增加,夏乐诺认为,油价还并未简单,油价后市前景仍然不容乐观。乐诺老师温馨提醒各位投朋友们,对当前原油市场应持谨慎态度。

【夏乐诺:2.22沥青白银交易计划】:

(一)沥青

1.日线来看,保商沥青目前受到布林带中轨支撑,亚盘高开,会有一定反弹过程.但连续两天收阴后目前还未有反转信号,反弹将不会持续延续.

上方压力位置1590-1610,下方支撑1540,日内可于此区间高沽低渣,下方跌破看1500整数关口.

2.4小时线来看,目前行情有冲破布林带中轨往上趋势,上方压力仍然为1600上方,下方支撑1540附近.

综上,今日操作区间1540-1610,16101590空单,止损30点,目标1550-1540,破位则顺势操作.1540位置多一次,止损30点,目标1580附近.日内见1500多单进场,止损30点,目标1530附近.

(二)白银

现货白银上周一直处于3170-3250的震荡区域,在此区间未破前还是以高沽低渣震荡看待.日线上看,在出现十字星后今日低开,上方第一重压力位是黄金分割线0.236回撤位置3230,第二重压力位3250,下方支撑3170/3150.4小时线上看,上方压力同样为3230,3240(布林带上轨压力),下方布林带下轨支撑3180.

综上,今日操作空单为主,小区间3170-3230,大区间3150-3250.

(温馨提示: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不同平台之间存在点差,以上策略为保利交易平台点位为准;此策略不具备及时性建议采用挂单交易策略,30W以上者使用实战部第二套策略方案。更多策略及白银沥青解套方案请加入本人实战部即可获取。)

 

【1.后市沥青原油看涨还是看跌】

在上周五,欧央行强烈暗示3月份采取进一步行动、日央行推出负利率、美联储也表示暂时观望,产油国在多次传言策略无效后祭出冻结产量协议。在此仅代表原油输出国组织成员之一的伊朗与提出冻产协议的俄罗斯两方面来看,期间俄方19日表示今年计划增产,幅度同比增加1.5%,并称没有人希望油价大幅上扬,因为开采计划成本将加大。而另一方数据显示,伊朗浮式储油量目前已超过5000万桶,而此前市场普遍预估仅仅为3500万桶,前者给出的数值远超市场预估。

据悉,伊朗目前大部分的浮式储油均在伊朗第一大气田南帕尔斯气田用传统中重质原油凝析而成;而在这些原油输送离开浮式储油设施之前,伊朗在制裁解除后的真实原油出口量仍不得而知。综合来看,夏乐诺认为冻产并不意味着原油减产,并且现在原油供应量远大于需求量。

 

【夏乐诺:原油沥青黄金白银多单解套】

投资市场变幻莫测,没有哪个分析师百分百的分析都是正确的,很多投资者也具备分析师的素质,有那样的能力,也会做分析。分析师比投资者看的准就是因为我们的心态比较好,因为我们不是操盘手,而且我们还每天都盯着盘面。套单在投资过程中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有的投资朋友不习惯带止损有的是在大行情下来不及去设止损而导致单子被套在这个时候一定不要着急冷静处理!

我想从以下三个方面来说明:

第一、是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作如下处理:

1、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

2、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第二、是根据买入产品的技术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套牢时,所买入的产品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产品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产品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产品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第三、是根据买入产品的趋势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所买入的产品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2、如果所买入的产品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产品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3、如果所买入的产品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总结

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以我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下跌趋势中。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操作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下跌,又再次被套。最终彻底绝望,丧失信心割肉出局。这是下跌趋势中最忌讳的。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