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张程启:2.22金银暴跌逾1.5%,油价"强势"反弹逾2%,多空单被套怎么办?

2016/2/22 20:56:1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张程启
文章简介:时光深处,轻握一份懂得,投资中一定要学会乐观。我们真实地活着,但不是每一个数据揭晓后都要较真到底。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就让它快点到来!好好休整自己,随时整装待发!下一个翻仓的就是你!

  张程启:2.22金银暴跌逾1.5%,油价"强势"反弹逾2%,多空单被套怎么办?

  时光深处,轻握一份懂得,投资中一定要学会乐观。我们真实地活着,但不是每一个数据揭晓后都要较真到底。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就让它快点到来!好好休整自己,随时整装待发!下一个翻仓的就是你!

  【张程启:风险情绪“大病初愈”黄金空头欲卷土重来】

  周一(2月22日)欧洲时段盘初,现货黄金再度上演暴跌一幕,金价在跌破1210支撑后继续扩大跌幅,刷新两日低位至1205.30,日内跌幅逾1.5%。现货白银更是跌破15关口,刷新2月8日以来低位至14.92,日内跌幅近2%。

  金银日内纷纷大跌,是何原因?张程启老师认为:

  1、主要因上周公布的美国CPI数据好于市场支撑美元反弹。

  2、股市反弹走高也是令金价承压的重要原因。

  3、ETF黄金持仓增加利好金价,但其中部分买盘动能被东京工业品交易所仓位削减和近期中国的卖盘所抵消。

  4、中国新年假期结束后,其市场一直由卖盘主导,表明中国市场预期金价不会大涨,且新年后该国需求将逐渐减弱,不能指望其支撑金价。

  黄金白银后期走势分析:

  从日线级别上来看,银价下破3200的区间支撑,暴跌100点左右。按照张程启老师之前思路操作的朋友,利润应该收获不小。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江山易主,绿色动能放量开始,双线金叉开口收敛,KDJ双线转为向下,整体风险中偏上行。4H级别上,MACD指标死叉明显,经历前期圆弧底形态,区间下移,操作上张程启老师建议大家低多为主,把握好支撑阻力位置。

  阻力位:3190-3245

  支撑位:3090-3135

  【保利银】具体操作建议:

  2、保利银:3200-3250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3170-3150;

  3、保利银:3090-3150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3190-3210;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盘中提示,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张程启:油价"强势"反弹逾2%后市仍需警惕"拦路虎"出现】

  周一(2月22日)欧盘时间,市场对美国钻井数的下降做出了积极响应,美原油、布伦特原油价格盘中均上涨逾2%。但原油的供应过剩仍未得到有效缓解,主要原油生产商的产量依然接近历史高位,原油产量冻结协议尚无达成迹象。微信:zcq9264,张程启老师认为:虽然原油沥青日内上涨,但市场状况依然疲软,尤其是在需求放缓的情况下。

  原油沥青后期走势分析:

  保利沥青今日开盘价为1565,开盘即上涨24个点。今日张程启老师从日线上看,1560附近是前期四次日K线最高点,构成今日强支撑位,结合分析,今日主要以低多为主。

  在60分钟线上分析,行情回调至1560附近多单进场,激进的1570附近即可进场。第一目标看1580,第二目标看1600附近盈利离场,30万以上资金减半仓看1620-1660,期间随时等待离场通知。若行情跌至1540则加仓补多,1500附近多单尽管进!

  1640附近空单轻仓进场,第一目标看1600,第二目标看至1580附近。若行情走至1600附近,空单放心进场!若此时行情向下走,1540附近继续多单进场,

  注意:上述操作方案进场时俱严格带好止损,进场后及时向我反馈仓位情况,以便张程启老师帮您做好风险控制,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出现。

  阻力位:1650-1680

  支撑位:1520-1550

  【保利沥青】具体操作建议:

  1、沥青:1605-1625空单进场,止损35个点,目标1580-1570;

  2、沥青:1550-1570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1590-1610;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盘中提示,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张程启:2.22黄金白银原油沥青多空单被套解套策略】

  再好的行情做不好都是烂行情,术业有专攻,投资者投资为了获利,不是为了亏损,很多人因为自己老师水平有限,导致了在极好的行情中却一亏再亏,一损再损,赚钱的单子一个没做上,亏损的单子一个没落下!如果你也是这样的情况,那么,现在,你该好好反省一下,是不是应该改变了,树挪死人挪活,灵活变通才是王道!微信:zcq9264以下附最近的套单解决方案:

  [沥青]

  1、沥青1600附近空单,请耐心持有,价格再次试探此位置后,及时离场观望;

  2、沥青1560-1580区间空单,张程启老师建议大家以减少损失降低风险为准则,根据行情进行减仓或必要时小亏也出!

  [白银]

  1、白银3140附近空单,可以继续持有,价格再次试探此位置后,及时离场观望;

  2、白银3210附近多单,张程启老师建议先持有,带价格上涨后,根据行情走势进行减仓,或必要时小亏也出!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如读者想知道实时行情操作建议可百度“张程启”,添加张程启为好友,张程启会尽全力为你解答!

  【藏头诗】八宫妃尽赋篇章,五更残月有莺啼,零落一丛斑竹风,二八婵娟大堤女,九华山色高千尺,五出银区印虎蹄,三入岳阳人不识,九江迁客更应多,三月便达长安道。

  ——本文由认证金融分析师张程启独家策划发布---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