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景子渊:元宵节怎样才能做单盈利?白银空单,沥青空单被套?

2016/2/22 21:07:1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景子渊
文章简介:中国市场预期价格不会大幅上涨,随着中国新年后需求将逐渐减弱,不能指望中国因素支撑市场
  【回顾日间行情】
  
  上周黄金市场此前连续四周的上涨结束,金价在此前一周的暴涨后,今日出现了小幅回落,不过笔者对本周的黄金市场依然持比较积极的态度,认为股市的波动将会支撑金价。
  
  现货白银:周一亚洲股市全面上涨,风险偏好回升令白银成为承压,最低触及3130。周一中国股市延续了春节后的涨势,周末证监会换帅极大提振了市场乐观气氛,目前A股已经上涨超2.5%,而亚洲其他市场如香港、日本股市涨幅也在1%左右。英国首相卡梅伦周末宣布6月23日举行英国脱欧公投,接下来几个月这一事件将对白银构成一定影响,若英国退出欧元区可能短线利空白银。
  
  原油沥青:周一日间,原油沥青的价格波动较小,布林带持平运行,小时线上看延续盘整形态。亚盘期间上行至最高位置触及了1597一线,欧盘达到1610,目前游走在1600附近。更多资讯及做单详情,可单线咨询景子渊威信:jzy-808或100度“景子渊新浪博客”即可。
  
  【金银为何大幅下跌,原因究竟是为何?】
  
  今日欧盘开盘之前,金银就开启了暴跌模式,保利银从3220一线暴跌至3130一线,很多投资者如果关注了近期的新闻就可以发现,金银受消息面的影响,整体来说维持的是一个空头趋势,如果你做了空单,子渊很高兴,你的思路是正确的,而且你先在一定是获利的状态,如果你做了多单,那子渊想说,单子损了可以再做,没有损的肯定是套单了,那单子究竟怎么解?你可以单线联系子渊老师。更多资讯及做单详情,可单线咨询景子渊威信:jzy-808或100度“景子渊新浪博客”即可。
  
  那究竟是为何下跌呢?
  
  1、亚洲股市的回暖使得避险明显降温。
  
  2、美元指数再次涨至97关口上方也对金价打压明显。
  
  3、周一中国地区的卖盘是金价走低的因素
  
  4、中国股市的大涨使得部分资金撤出黄金市场,流向股市。
  
  5、中国市场预期价格不会大幅上涨,随着中国新年后需求将逐渐减弱,不能指望中国因素支撑市场

  
  【原油后期上涨还是下跌】
  
  1、利好消息——印度油气巨头停止从伊朗进口原油
  
  伊朗原油好消息频传印度油气巨头拟扩大进口在中断五年之后,拥有世界最大炼油联合体的印度信诚工业公司将从下个月增加伊朗原油进口量。在伊朗遭遇经济制裁之后,出于担心影响该公司燃料产品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信诚工业公司自2010年停止了从伊朗进口原油。
  
  现在,随着今年导致伊朗原油出口减少一半的西方制裁的结束,德黑兰试图收回其失去的市场份额,而印度信诚工业公司渴望从伊朗获得更多的原油供应。这名消息人士说,来自印度最大民营炼油企业的官员最近访问了伊朗,旨在规划恢复与德黑兰贸易关系的细节。
  
  2、利空消息——供应过剩扼杀油价
  
  另一方面,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与非成员国的讨论将继续,以找到恢复“正常”油价的解决方案。日本三菱商事的油市风险经理表示,市场预计库存继续增加。达成任何(限产)协议的关键在于伊朗。但伊朗已经明确表示,希望恢复到制裁前的(产量)水平。
  
  油价在截至周四的三个交易日内累计上涨逾14%,因之前沙特和俄罗斯在其他产油国的支持下宣布计划将石油产量冻结在1月水平。伊朗周三(2月17日)对该计划表示支持,但没有做出限产承诺。若得到通过,这将是15年来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与非OPEC产油国之间首次达成这种协议。油服公司贝克休斯上周的数据显示,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数已连续第八周下降,至2月12日当周,美国石油钻井平台减少28台至439台,创2010年1月22日以来最低。
  
  景子渊总结:想必大家都应该知道沙特明确表态不支持减产,而原油产量过剩是从2014年就未能解决的问题,而现在库存还在不断增加,景子渊认为,油价还并未简单,油价后市前景仍然不容乐观。子渊老师温馨提醒各位投朋友们,对当前原油市场应持谨慎态度。更多资讯及做单详情,可单线咨询景子渊威信:jzy-808或100度“景子渊新浪博客”即可。
  
  【现货黄金技术面】
  
  现货黄金从日线级别上来看,低开小幅回落,向下仍未完全突破1210,支撑明显。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柱持平,双线趋于黏合有交死叉趋势,KDJ双线回落,整体风险中偏下行。4H级别上,出现三连阴,短期金价下行趋势明显,但可能继续在1205-1230美元的区间内运行震荡修正,整体上行趋势不变操作上笔者建议低多为主。
  
  阻力位:1250-1270
  
  支撑位:1190-1210

  
  【现货黄金】具体操作策略:
  
  1、现货黄金:1235-1245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05-1215;
  
  2、现货黄金:1190-1200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15-1230;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盘中提示,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现货白银(保利银)技术面】
  
  从日线级别上来看,银价下破3200的区间支撑,暴跌100点左右。按照笔者之前思路操作的朋友,利润应该收获不小。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江山易主,绿色动能放量开始,双线金叉开口收敛,KDJ双线转为向下,整体风险中偏上行。4H级别上,MACD指标死叉明显,经历前期圆弧底形态,区间下移,操作上笔者建议大家低多为主,把握好支撑阻力位置。
  
  阻力位:3190-3245
  
  支撑位:3090-3135

  
  【保利银】具体操作建议:
  
  1、保利银:3200-3250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3170-3150;
  
  2、保利银:3090-3150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3190-3210;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盘中提示,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现货原油沥青技术面】
  
  保利沥青今日开盘价为1565,开盘即上涨24个点。今日子渊从日线上看,1560附近是前期四次日K线最高点,构成今日强支撑位,结合分析,今日主要以低多为主。
  
  子渊在60分钟线上分析,行情回调至1560附近多单进场,激进的1570附近即可进场。第一目标看1580,第二目标看1600附近盈利离场,30万以上资金减半仓看1620-1660,期间随时等待离场通知。若行情跌至1540则加仓补多,1500附近多单尽管进!
  
  1640附近空单轻仓进场,第一目标看1600,第二目标看至1580附近。若行情走至1600附近,空单放心进场!若此时行情向下走,1540附近继续多单进场,
  
  注意:上述操作方案进场时俱严格带好止损,进场后及时向我反馈仓位情况,以便子渊帮您做好风险控制,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出现。
  
  今日是元宵节,子渊在此祝大家元宵节快乐,阖家团圆,工作顺利,投资愉快!
  
  阻力位:1650-1680
  
  支撑位:1520-1550

  
  【保利沥青】具体操作建议:
  
  1、沥青:1605-1625空单进场,止损35个点,目标1580-1570;
  
  2、沥青:1550-1570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1590-1610;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盘中提示,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原油沥青暴涨如何快速解套,盈利出局】
  
  1、高位套多单的朋友,最好就是逢高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权。然后在低位补进多单,减少损失。
  
  2、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中位,这种情况可能比较多,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回调,可适当减仓多单,并且做一些的空单作为锁仓,然后行情第一次回调解锁多单,甚至重新进场空单,之后所有多单大幅减仓或者全部离场。
  
  3、如果套单是处在低位,则完全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下落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回调行情中将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景子渊老师也一直强调,大多数守在电脑着盯盘的人,根本就不属于长线交易,未来行情何去何存,只能成为谈论的话题,但却不能成为当天交易的借鉴。投资,其实就是长线的投机,投机,却是短线的投资。无论是投资还是投机最终就是为了盈利,而定位却非常的重要,一个短线交易者却用长线的格局做,经常是到手的利润自己飞,遇到的亏损独自扛。而一个长线交易者天天守着电脑,跳动的K线、激动的心,估计还没有等到收获,早就承受不了这阴阳转换的行情,先要搞明白自己属于哪一种,然后再制定具体的策略。更多资讯及做单详情,可单线咨询景子渊威信:jzy-808或100度“景子渊新浪博客”即可。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