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陈皓鑫3.1国际黄金走势 原油今日走势分析 期货TD白银交易策略 

2021/3/1 11:52:2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皓鑫
文章简介:【陈皓鑫:chx65632】现货黄金,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外汇市场 美元汇率, 最新策略、黄金投资 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原油投资建议.

  文章摘要:3.1新手炒现货黄金应该注意什么?3.1怎么去了解去学习炒黄金呢?3.1现货黄金交易怎么规避风险减少亏损?3.1现货黄金投资正确入场时机如何把握?新手炒黄金需要知道那些常识?黄金白银TD操作建议,3.1黄金白银如何操作?黄金白银中长线如何布局?3.1黄金白银TD还会涨吗?3.1黄金白银TD还会跌吗?陈皓鑫告知新手投资黄金白银TD亏损怎么办?3.1黄金白银TD多空怎么看?黄金白银TD短线怎么操作?3.1黄金白银TD支撑阻力在哪里?美指对黄金白银有什么影响?黄金白银TD短线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3.1国际黄金白银陈皓鑫在线解读?黄金白银TD未来走势如何分析?新手投资黄金白银TD该注意什么?投资黄金白银TD如何更快挽回亏损方案?消息面对黄金白银TD有何影响?黄金白银TD操作怎么做单?黄金TD白银TD短线怎么操作?伦敦金怎么操作如何看?3.1国内黄金白银TD最新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人生如果树,在风雨中成长,在阳光下盛开,繁花落尽,才硕果累累。一个成熟以及成功的投资者,获利就像繁华过后的硕果,少了一份轻浮的喜悦,更多的是运筹帷幄淡然面对的心。不能让贪婪成为亏损的帮凶,也不能让恐惧成为追单的借口。人在现实中都会有梦想,但梦想往往不存在于现实。贪婪和利益走到一起时,理性往往变成了敌人,就很难做出正确的决定。市场瞬息万变,而心态就像天气,我们虽不能控制市场,但我们起码可以在心态晴朗的时候进行交易。操作上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可以和陈皓鑫聊聊,下面本人陈皓鑫为你带来一篇简短策略分析,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现货黄金,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添加陈皓鑫本人指导微信chx65632】可获取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策略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国际现货黄金上周五(2月26日)惨遭重挫,现货黄金一度跌逾50美元,创去年6月17日以来新低至1717.34美元/盎司,美元走强和近期美债收益率上升打击了非孽息黄金的吸引力。本月金价跌超6%,有望录得2016年11月以来最糟糕月度表现。一周来的债市风暴让央行官员都有些措手不及,临近周末,凶猛跌势出现缓和,给了华尔街喘息空间;不过,人们担心市场还有下跌空间。美债收益率今年迄今已上涨逾50个基点,削弱了黄金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地位,因为这意味着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上升。
  
  黄金技术面:从黄金日线来看,金价上周走势再次出现转弱,录得一根实体阴线,节奏重新发送偏转,让周初的反弹势能有所消退,目前的位置相当关键,正处于短期均线MA5和MA10交叉的地方,价格反弹后,再度跌至MA5均线下方承压,录得大实体阴线形态,MACD指标有重新向下开口迹象,暗示后市下跌过程或有机会进一步延续,需留意上方MA5均线压力效果。4小时上看黄金失守1770关口后大幅回落,价格下跌趋势虽暂时出现放缓迹象,但整体仍承压于MA5均线下方,MACD指标双线仍在死叉过程中,表示回落阶段或尚未结束,需密切留意MA5均线的压力效果,可以MA5均线的上破为价格回调的信号,但上方1760一线压力建议需重点关注,在趋势指标上,黄金运行在零轴下方,动能柱放量表现比较微弱,在震荡指标上,kd双线在60附近死叉向下拐头,rsi50位置向下拐头,整体表现空头趋势中。所以综合分析短线操作上陈皓鑫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60-176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25-1730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建议1756-1760附近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1750-1747一线;
  
  2、建议1733-1736附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744-1748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陈皓鑫(chx65632)实盘为准;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上周六(2月27日)美油价格大幅飙升。其中美国原油价格收盘上涨9.52美元,涨幅18.26%,布伦特原油价格收盘上涨9.53%,涨幅17.30%。2月油价上涨,主要受到这几个因素支撑,一个是美国超预期的寒潮重创美国能源行业,导致美国原油产量大跌,支撑了油价,此外全球新冠疫苗接种加速推进,经济向好预期继续升温,也推升油价,还有美国民主党努力推动更多的财政刺激政策,美联储也继续维持超宽松的政策,OPEC延续减产政策,朝着降低库存的目标稳步迈进,因此,在诸多利多因素的支撑下,油价录得大幅度上涨。不过,当前油价上涨也受到一些因素的制约。比如随着油价上涨,美国原油行业可能会加大投资,而OPEC+也会逐步增产,这些因素限制了油价上涨。
  
  原油从日线来看:KDJ金叉,MACD金叉,美油上周四陷入多空拉锯战,并录得十字星,这尤其值得关注,可能意味着行情将转跌。尽管多头仍然控制着盘面,但空方势力近期有所加强,不过仍然不足以扭转整个上涨趋势,中长线来看,尽管涨势仍然得以维持,不过风险也在逐步积累。目前油价的涨势已经超过了年初大多数分析师的预料,料上方的上涨空间应有限,且短期内过高的涨幅积累着大量的获利盘等待了结,这对油价后市的上涨并不利。陈皓鑫认为短线油价面临技术的回调风险,初步支撑在60.8附近;其次是验证过的60支撑位,进一步支撑在20日均线58美元/桶附近。综合来看,原油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陈皓鑫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63.0-63.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61.0-59.5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陈皓鑫WeiXin号(chx65632)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陈皓鑫寄语;
  
  1、及时设置止损:这个问题相关的文章很多,有的散户见一次止损后没几天行情又涨了回来,下次就抱有侥幸心理不再止损,这是不行的。就我而言,决不容许出现超过10%的亏损。“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确是至理名言啊。但话又说回来,如果你没有自己的赢利模式,你的结局也就是买入,止损,再买入再止损。
  
  2、自我信任不犹豫:很多朋友分析昨天行情头头是道,判断今天走势模棱两可,制定好的策略不去执行,前怕狼后怕虎。一个没有目标的人是可悲的,但一个没有执行力的人是可笑的。没有目标的人将在这个市场为别人实现目标,没有计划的人终将有一天被别人计划。
  
  3、交易要有节奏感:对主力的操盘方法没有一个系统的认识,投资黄金原油等现货就像盲人摸象,毫无章法,运气好时也能赢两把,运气不好了就一败涂地。所以散户总是唱“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的那个人。
  
  4、避免追涨杀跌:在交易中不愿放过每一个机会,看见大盘涨了一点就急忙杀入,根本不清楚自己能有几成胜算,结果一下又被套住了,其实这是由于水平低下,缺乏自信所致,如果你能有几套适用于不同环境市场的赢利模式,那么不管原油黄金行情涨、跌还是盘整,你都有稳健的获利办法,你就能从容不迫的等待趋势明朗时再介入,把风险降到最低。
  
  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去我们群内考察看看。金融行业,形态万千。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如果你此时正在纠结亏损,或者这么多策略该跟随哪一单,你可以选择观察一下我们每日群内的操作,群内的操作有理有据,实时现价单,收益也是很可观欢迎各位同学前来考证。
  
  【陈皓鑫】做单原则: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陈皓鑫风控技术分析团队
  
  文/陈皓鑫 (官微:chx65632)


相关文章:
陈皓鑫:3.1日黄金行情是涨是跌?原油又如何?周一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陈皓鑫:3.1国际黄金开盘走势分析预测及原油白银TD独家策略附解套 
陈皓鑫:3.1黄金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外汇黄金原油实时操作建议附解套 
陈皓鑫:3.1黄金、白银TD、原油技术分析及行情预测伦敦金操作建议 
陈皓鑫:3.1黄金今日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原油白银操作建议及多空单解套 
陈皓鑫:3.1黄金原油周一最新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及多空解套方案 
赵浩博:3.1黄金原油今日行情涨跌分析及最新操作策略布局附解套
价格控盘3.1黄金会涨吗?多单解套及原油白银走势操作建议
陈召锡3.1国际黄金行情走势资讯;期货原油黄金操作策略建议
赵浩博:3.1黄金非农数据周如何操作,原油高开高走今日行情走势分析
陈皓鑫:3.1黄金会跌吗?黄金原油实时价格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附解套 
陈皓鑫:3.1黄金价格走势预测。会涨吗?黄金原油操作指南及走势 
陈皓鑫:3.1黄金还会跌吗?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及纸白银独家操作策略 
陈皓鑫:3.1国际黄金实时行情策略分析及原油独家预测操作建议附解套 
价格控盘3.1黄金多单解套、原油白银操作建议及行情走势分析
陈皓鑫:3.1黄金原油今日看涨看跌?国际黄金白银TD趋势分析操作建议 
陈皓鑫:3.1黄金原油价格走势分析,黄金白银TD独家多单解套操作建议 
陈皓鑫:3.1黄金今日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独家精准布局 
陈皓鑫:【黄金资讯】3.1黄金、原油低位震荡,后市看涨独家操作建议 
金油资讯速递:3.1纸黄金多空操作建议及白银TD走势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财经 黄金 贵金属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0年GDP增长2.3% 居民人均资产36万元
     2021年两会召开时间和结束时间 今年两会
    [银行]  2021年银行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2月银行房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放假吗?清明节银
    [股票]  工信部关注汽车芯片短缺 汽车芯片股票龙
     部分5G机型频频断货 5G手机概念股有哪些
    [基金]  2021年清明节基金休几天?清明节基金怎
     市场风格切换迎来布局良机?下月77只基
    [保险]  养老保险可以一次性补交吗?养老保险最
     2021年新农合住院报销比例 新农合大病报
    [期货]  今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预测出现年内“第
     2021年3月1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猪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1日大盘走势行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2月26日收盘走势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1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2021年港股清明节休市安排 港股清明节何
    [美股]  美股实时行情 2月26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脸书赔偿160万用户6.5亿美元 有史以来最
    [外汇]  2021年2月27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2月2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美国债收益率飙升创一年多新高 美债收益
    [黄金]  2月28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2月28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
    [理财]  个税年度汇算来了 个税汇算清缴流程操作
     延迟退休最新消息 延迟退休渐进引热议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上海楼市调控政策陆续出台 收紧信贷加速
     严查违规经营贷消费贷 多地房地产金融强
    [汽车]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在保持现有独立公司架构基础上 吉利和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