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金蟾论金:刺激法案今晚定!黄金美盘还会涨跌吗?

2021/3/10 21:12:58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金蟾论金
文章简介:现货黄金,黄金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外汇市场 美元汇率, 最新策略、黄金投资 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原油投资建议.

  想要做好一份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技术水平对消息面进行分析,就贸然入市,有谁能保证稳健的盈利呢?没有谁是一开始就成功的,金蟾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通过不断地吸收新的信息,不断地吸取他人建议,不求做常胜将军,但求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反省、总结、改正。我一直给我的投资朋友强调,在操盘的过种中,不管是操作何种产品,把握住趋势、控制好点位、掌控好风险、分配好利润。市场本身就是一个风险和利润博弈的过程,我们要做的就是寻找最优解,做最有利于我们稳健盈利这个目标的选择。行情每天都有,宁愿错过不做错。我们风控为先,严格止损;合理布局,稳健盈利。
  
  现货黄金今日日间行情较清淡,稳定运行在1700上方。10年期美债收益率今日虽有所反弹,但幅度较小;美元指数回吐亚盘涨幅,下探92关口。今晚9:30将公布美国2月季调后CPI月率,通常作为观察通货膨胀水平的重要指标,市场预期美国2月份CPI将上涨0.4%,前值为0.3%。CPI数据可能将对金价产生较大影响。数据若高于预期可能成为进一步推动美债收益率上涨的催化剂。如美债收益率进一步攀升,金价恐将再次承压。另外,美国众议院预计将在北京时间晚22:00审议并通过刺激法案。重点防范再次被否决打乱市场预期的可能变数风险。
  
  另外,380亿美元的十年期美债和240亿美元的30年期美债标售在即,分别在当地时间周三和周四的下午1点出售(即北京时间周四和周五的凌晨2点)。整体的投标预期并不高,美债收益率重新上升到的风险依旧存在,市场短期动荡的因素并未完全排除,金银依旧需要当心冲高回落风险。
  
  黄金消息面解析:3月10日,因美元和美债收益率持续上升,促使投资者抛售无收益黄金。另外,刺激案即将推出的预期、耶伦等官员对美债收益率上涨的容忍以及疫情的显著消退对金价形成一定的拖累。短线金价接连创新低后可能继续延续跌势,中长期来看,金价目前的熊市可能只是一个开始。日内可以适当关注德国1月未季调贸易帐和欧元区第四季度季调后GDP季率终值。民主党称1.9万亿美元刺激法案将轻松获得众议院通过民主党议员及其助手表示,美国总统拜登的1.9万亿美元刺激方案将轻松获得众议院通过。参议院对众议院通过的法案进行了修改,以安抚温和派并使之符合国会规定,包括取消了提高最低工资的提议,但民主党激进派不太可能因为这些修改而投反对票。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周线局势特别明朗,目前三连阴下行,从而打开布林带下轨空间,5日-10日均线死叉下行运行,布林带中轨、下轨向下开口运行,MACD绿柱能连续放量,代表目前空头还有一定的下行空间与动能,秦泽冉认为下方1650附近有一定的支撑,此位置也是100日均线位,预期会与STO指标产生共鸣,目前STO已经处于超卖区,也需要反弹修正,趋势不改,反弹入空思路不变。黄金短期日线图连续试探1700关口,随后还是遭遇空头来袭,鲍威尔语出惊人刺激美债收益率再刷新高,则黄金跌破1700大关奔向1687附近,再创新低。均线依然保持着空头排列,5日均线维持死叉向下在1714位置,布林三轨保持向下开口运行,下行通道保持完好运行,空头动能不减,加上ETF持仓量陆续减少,综合分析,黄金今日晚间操作上秦泽冉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720-1725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700-1695一线支撑。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如果我始终都找不到你,那我就只能站在最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我。金蟾专注分析现货黄金、白银黄金T+D、美原油、伦敦金、外汇黄金原油等金融理财投资产品。专业团队在线分析,一对一即时指导,为投资者规避风险,扩大利润,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
  
  本文献给还在市场中挣扎的新老朋友,没有太多的技术面知识,更没有什么基本面的东西。只希望大家能组建自己的交易系统,这样不论在哪都能有一个明确的方向,不那么茫然,实现你的梦想。而在本文中,我会依据我的经验给大家提供一些建议,也希望大家在黄金投资这条路上走的相对顺利一些。
  
  文/金蟾  指导时间:07:00-02:00(周末可咨询)
  
  金蟾赠言:交易之真谛,乃于淡雅间、无味之中。市场残酷,阅者皆师、良师益友,为你指路!!!


相关文章:
3.10国际金价重新走弱美盘会涨吗?现货黄金白银走势操作建议
陈皓鑫:3.11黄金美盘价格走势怎么看?纸黄金白银TD实时策略指导
陈皓鑫:价格控盘3.11黄金交易策略!黄金会涨吗?今日黄金白势操作建议
价格控盘3.10黄金还会涨吗?黄金多空布局及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价格控盘3.10黄金多头死灰复燃?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陈皓鑫:3.11伦敦金会涨吗?纸白银会跌吗?今天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陈召锡3.10外汇黄金目前涨跌操作建议;原油、白银TD行情指导
价格控盘3.10黄金行情趋势分析、原油做多做空?操作建议
3.10国际金价重新走弱美盘会涨吗?现货黄金白银走势操作建议
李菘蓝:3.10黄金是否见底还需确认,能否再给新低是关键! 
陈召锡3.10黄金原油晚盘价格多空如何操作;银行TD、白银走势分析及解套
3.10黄金窄幅震荡交投,晚间行情走势前瞻附原油操作建议
天安点金:现货黄金投资之十大禁忌
陈召锡3.9黄金冲高还会跌吗?黄金原油实盘策略及操作建议
陈召锡3.9黄金冲高还会跌吗?黄金原油实盘策略及操作建议
柳沁雯3.9黄金是否能够继续追多?附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金蟾论金:黄金涨跌如变脸 ,目标再看1720!
价格控盘3.9黄金为何暴涨?黄金操作指导及原油白银行情分析
3.9黄金慢涨晚间行情继续涨吗?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及多空单解套
高常运:3.9黄金原油欧美盘走势分析及黄金白银TD晚间操作策略及解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实时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原油策略布局,操作思路,投资理念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民营企业如何更好发展?人大代表提
     2021年证监会改革重点 资本市场改革六大
    [银行]  建设银行快贷申请条件、流程,建设银行
     郑州创业贷款的条件有哪些,郑州创业做
    [股票]  2021年五一股市休市安排 五一股市休几天
     2021年劳动节股市休市安排 劳动节股市开
    [基金]  明星基金净值大幅回撤 多家机构深夜发文
     暴跌的基金和头铁的韭零后 多家基金开启
    [保险]  委员建议开展全民免费医疗试点!全民免
     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提至每年320元 居民医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涨幅“四连升”下周大
     2021年生猪价格行情走势 生猪价格何时能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3月10日股市收盘情况
    [港股]  2021年港股清明节休市安排 港股清明节放
     2021年港股劳动节休市安排 劳动节港股开
    [美股]  美股科技股强势反弹 特斯拉狂飙近20%
     美股集体收高特斯拉涨近20% 大型科技股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盘中跌破6.54
     2021年3月9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新债中签后多久上市 大概需要15-30个自
     754363傲农发债怎么样 首日上市价格是多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3月10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
    [理财]  2021年新农合新规 2021年新农合医保新政
     网贷黑名单多久能消除 建议大家这样做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两会时间从几号到几号 两会关于房
     2021年两会房价调控最新政策 两会后房价
    [汽车]  六大汽车集团分别是哪几个?中国六大汽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