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价格控盘3.10黄金行情趋势分析、原油做多做空?操作建议

2021/3/10 21:20:23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陈大宾
文章简介:

  即使现状多么不堪,但是请你记住,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都是摸滚打爬,稳稳当当,步步为营的结果。在这个良莠不齐的市场,亏损的人不少,但是或多或少都存在交易中的大问题,无论是心态不好,还是犹豫不决,还是不带止损,或者说喜欢抗单,锁仓,亏损不是偶然,总会有大问题存在,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唯有摒弃这些坏毛病,孜孜不倦的学习,掌控风险,稳健操作,必然是你涅槃重生的时候。

  

  3.10国际黄金行情分析:

  

  今日(3月10日)晚间21:30将公布的的2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预计将适度上涨。到5月份,整体消费者价格指数折合成年率的增长速度可能是2月份的两倍。市场上的争论是,这波上涨是否像美联储和许多经济学家所说的那样是暂时的,还是更大趋势的开始。随着通胀上扬,黄金多头或将迎来转机。经济学家预计,2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将上涨0.4%,同比上涨1.7%。相比之下,1月份的增幅为0.3%,年增幅为1.4%。如果将能源和食品排除在外,核心CPI预计将在2月份上涨0.1%,折合成年率为1.3%。价格控盘陈大宾桅型号是cbb8527通货膨胀的迹象已经出现在经济的商品领域,巴克莱银行经济学家乌鲁西预计这将蔓延到服务领域。消费者很快就会受到另一种刺激措施的制约。被压抑的需求应该会开始推高机票、公共交通、酒店、外出就餐和租车等费用,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得以恢复出行。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昨天一路持续反抽,最终触及1720一线目前有所回撤,目前4小时级别才算展开真正的反弹格局,所以,接下来,主思路都是回撤多为主,只有等待4小时级别的反抽走完之后,才可以考虑再做空。日线上,隔日黄金自日内低位开盘展开上涨,盘中录得中阳,日线上,今日行情开盘受阻于MA10日均线展开回落,晚间重点关注千七关口支撑,如若守住,预计会先跌后涨,反之重回空头;4小时上,隔日黄金自下轨反弹至上轨上方,随后触及日内高位后展开V型反转回落,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走出双金叉后,MA5日均线有向下拐头趋势,KDJ随机指标三线即将向下,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开始缩量,快慢线金叉向上,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价格控盘陈大宾建议上方关注1727-1730阻力,下方关注1700-1695支撑。关注工纵好“价格控盘老陈”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3.10期货原油行情分析:

  

  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称,截至3月5日当周,原油库存增加了1279.2万桶,而分析师先前预期为增加83.3万桶。官方的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库存数据将在北京时间周三23:30公布。EIA周二表示,预计2021年美国原油日产量将减少16万桶至1115万桶,降幅小于此前预估的29万桶/日。油价上周获得支撑,因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OPEC+)同意将大多数石油减产延长至4月。沙特原油设施遇袭后,周初油价一度跳涨,ICE布伦特原油升穿70美元,但之后随着警报消除而回落。瑞士盈丰银行的分析师表示,OPEC+可能被自己成功减产所累,因为减产导致油价上涨可能刺激美国原油生产。盈丰银行称:“当前美国原油的价格远远高于能刺激美国石油增产的水平,根据达拉斯和堪萨斯城联储的调查,这个水平是每桶56美元,高于这个门槛时间越长,刺激美国和其他非OPEC+产油国增产的动力就越大。

  

  原油走势分析:日线上来看,连续两个交易日收阴线,而且都带有较长上影线,这是个非常明显的短期见顶信号,可以基本确定67.94是短期的小顶部,今日看好进一步调整,本次调整关注两个位置,一个是MA10日线62.8,第二个是中轨61.4支撑位,后者大宾认为是调整的极限位置,从日线结构来看,油价始终运行与上涨通道内,说明这波上涨还未结束,上方还有一定的上涨空间,综合来看,今日继续看回落调整,若触及两个支撑位,仍可尝试做多!四小时来看,隔日原油震荡下行跌破布林带中轨,当前布林带即将收口,MA均线双死叉,KDJ随机指标三线向下,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死叉向下,暗示原油目前仍有下行趋势,操作上价格控盘陈大宾建议上方关注65-65.4附近阻力,下方关注初步关注下轨62.5-62附近支撑!

  

  国际黄金、原油、沪金、沪银、纸黄金、纸白银、黄金白银TD全方位在线指导与分析;陈大宾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每天都会有现价单,可以前来体验!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尥蹶子!陈大宾多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

  

  本文由陈大宾独家策划,分析文章只是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相关文章:
3.10国际金价重新走弱美盘会涨吗?现货黄金白银走势操作建议
陈皓鑫:3.11黄金美盘价格走势怎么看?纸黄金白银TD实时策略指导
陈皓鑫:价格控盘3.11黄金交易策略!黄金会涨吗?今日黄金白势操作建议
价格控盘3.10黄金还会涨吗?黄金多空布局及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价格控盘3.10黄金多头死灰复燃?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陈皓鑫:3.11伦敦金会涨吗?纸白银会跌吗?今天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陈召锡3.10外汇黄金目前涨跌操作建议;原油、白银TD行情指导
金蟾论金:刺激法案今晚定!黄金美盘还会涨跌吗?
3.10国际金价重新走弱美盘会涨吗?现货黄金白银走势操作建议
李菘蓝:3.10黄金是否见底还需确认,能否再给新低是关键! 
陈召锡3.10黄金原油晚盘价格多空如何操作;银行TD、白银走势分析及解套
3.10黄金窄幅震荡交投,晚间行情走势前瞻附原油操作建议
天安点金:现货黄金投资之十大禁忌
陈召锡3.9黄金冲高还会跌吗?黄金原油实盘策略及操作建议
陈召锡3.9黄金冲高还会跌吗?黄金原油实盘策略及操作建议
柳沁雯3.9黄金是否能够继续追多?附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金蟾论金:黄金涨跌如变脸 ,目标再看1720!
价格控盘3.9黄金为何暴涨?黄金操作指导及原油白银行情分析
3.9黄金慢涨晚间行情继续涨吗?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及多空单解套
高常运:3.9黄金原油欧美盘走势分析及黄金白银TD晚间操作策略及解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实时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原油策略布局,操作思路,投资理念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民营企业如何更好发展?人大代表提
     2021年证监会改革重点 资本市场改革六大
    [银行]  建设银行快贷申请条件、流程,建设银行
     郑州创业贷款的条件有哪些,郑州创业做
    [股票]  2021年五一股市休市安排 五一股市休几天
     2021年劳动节股市休市安排 劳动节股市开
    [基金]  明星基金净值大幅回撤 多家机构深夜发文
     暴跌的基金和头铁的韭零后 多家基金开启
    [保险]  委员建议开展全民免费医疗试点!全民免
     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提至每年320元 居民医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涨幅“四连升”下周大
     2021年生猪价格行情走势 生猪价格何时能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3月10日股市收盘情况
    [港股]  2021年港股清明节休市安排 港股清明节放
     2021年港股劳动节休市安排 劳动节港股开
    [美股]  美股科技股强势反弹 特斯拉狂飙近20%
     美股集体收高特斯拉涨近20% 大型科技股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盘中跌破6.54
     2021年3月9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新债中签后多久上市 大概需要15-30个自
     754363傲农发债怎么样 首日上市价格是多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3月10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
    [理财]  2021年新农合新规 2021年新农合医保新政
     网贷黑名单多久能消除 建议大家这样做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两会时间从几号到几号 两会关于房
     2021年两会房价调控最新政策 两会后房价
    [汽车]  六大汽车集团分别是哪几个?中国六大汽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