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周幺成3.18黄金原油走势|黄金上破趋势线继续上涨,EIA原油符合预期

2021/3/18 14:16:33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周幺成
文章简介:周幺成3.18黄金原油走势|黄金上破趋势线继续上涨,EIA原油符合预期

如果一艘船不知道该驶去哪个港口,那么任何方向的风,都不会是顺风。如果交易不能按计划执行,那么任何走向的行情,都会是过眼云烟。总想掌控一切,实则身在局中,跑的再快也跟不上行情,只有静静的蹲在草丛等待才能更好的狙击,总是要对自己狠一点,安逸舒适没有前途。大环境下要知道随遇而安,小平凡中要懂得知难而上。没有一劳永逸的闲,也没有唾手可得的福,慢慢发现,活着辛苦是常态。想得到更多,就要不怕辛苦沉下心来全力以赴。

每日黄金、白银、原油投资策略、解套指导【添加周幺成本人指导微v信;zyc3769】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白银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操作策略。

美联储周三重申了将在未来几年把目标利率保持在近零水平的承诺,并预计,随着新冠疫情危机缓解,美国今年的经济增长和通胀将迅速跃升。美联储目前预测今年美国经济增长6.5%,将创自1984年以来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最大年度增幅,到年底失业率将降至4.5%。而去年12月政策会议给出的预测是今年经济增长4.2%,失业率为5%。最新经济预测表明,美联储坚定地落实新的政策框架,并承诺不会对最初的通胀迹象反应过度。今年通胀攀升至少在一定程度上是由疫情早些时候的价格疲软推动的,随着基数效应消退,预计2022年通胀将会下降。美联储预计,尽管短期内通胀会急升,但仍将保持利率不变。由于政策利率将长期保持不变,缩减量化宽松规模将是货币政策的下一个重要发展。

图片来源:(周幺成黄金4小时走势)

图片来源:(周幺成黄金1小时走势)

盘面上来看,黄金连续4个交易日上涨。短线金价强势跌破上方趋势线,增加短期继续上涨的可能性。金价自上周五持续震荡在1700附近寻得强大的支撑,筑底震荡以后,短线遇阻1750美元,上方压力点密集,金价日内极有可能由涨转跌。中长线来看,金价仍处在创纪录之后的下跌通道中,不排除寻求下方长期趋势线支撑的可能。下行方面,若跌破1730一线,则增加短线看空可能性。周幺成看后市金价若能突破上方的长期趋势线,则真正意味着金价的走势出现转机,目前显然为时尚早。关于etf的持仓,还是没有稳定的看涨资金支持金价持续走牛。如果你做多的价格处于中间,那么将会让你的交易陷入两难的境地。因此今天来看,突破的1740必然成为我们做多的最佳选择,毕竟前期的压力被突破后转变成了动力。目前关注压力位置就是1760-1762这个抛盘区间。

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周幺成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60-176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20-1725一线支撑。

美国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12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基本符合预期,精炼油库存和汽油库存超预期大增。具体数据显示,美国截至3月1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实际公布增加239.6万桶,预期增加270万桶,前值增加1379.8万桶。国际能源署(IEA)说,石油市场并没有濒临一个新的价格超级周期,因为充足的供应意味着大可不必担心短缺问题。简单直白的讲,油罐里和地下的石油保持全球市场供应充足是绰绰有余的。毫无疑问,美原油多头在美联储、英央行、日央行三大央行利率决议即将公布前夕存在获利了结迹象,而阿斯利康疫苗事件以及隔夜公布的疲软美国零售数据为多头出逃提供契机。

周幺成技术盘面连看,原油日线4连阴,实体不大,暂时看不出单边延续,只能当作是震荡修正对待。昨日探高回落,最终收盘在65.10,收盘在中性位置,反弹力度疲弱需警惕进一步回落可能。幺成目前回落延续性不足,以时间换空间在整理当中。昨日维持做空思路,文章公开64.6附近空,盘中在65.1给出现价做空,完美到达目标63.5附近,多单差2个点没有给到进场机会。日K线4小时布林道开始收口,昨日从上轨处承压回落至下轨再反抽收盘在中轨,短线双阴伴随中阳反弹修正,局部来看。只是一个高位震荡拉锯,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5.0-65.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3.0-63.5一线支撑。

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要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也只有这样,不管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你都可以稳健获利,能让你真正明白趋势所在,同样做到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做投资从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最后!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

  本文由周幺成(公众号:周幺成 / 官微:zyc3769)独家策划,分析文章只是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相关文章:
天安点金:3.18国际黄金日内交易计划
周幺成3.17-18晚,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期货原油黄金始终承压震荡
价格控盘3.17美联储决议黄金怎么看?原油白银走势及操作建议
周幺成3.17黄金走势畏畏缩缩待数据明确,原油走势恐继续回调
周幺成3.17黄金冲高不破呈现拉锯态势,今日金银走势跟踪及建议
周幺成:国际黄金实时行情分析策略及美原油价格短线操作思路3.16
黄点金3.16美联储利率决议前 黄金原油欧盘操作思路策略
周幺成3.16美联储经济预测登场,黄金白银窄幅震荡附今日策略
周幺成3.16早盘,黄金延续震荡走势 今日涨跌判断依据及操作建议
周幺成3.15-16黄金震荡走势 晚间涨跌判断依据及金油具体策略分析
周幺成3.15晚,黄金实时行情分析及原油价格短线操作建议
周幺成3.15市场预测不一,黄金原油走势均在调整,今日行情建议
周幺成3.12黄金走势多空反转午盘跌破黄昏之星,欧盘策略安排
周幺成3.12黄金走势反弹遇阻调整,今日涨跌分析及原油操作建议
周幺成3.12黄金走势反弹遇阻调整,今日涨跌分析及原油操作建议
周幺成3.12刺激计划正式落地,现货黄金冲高回落,今日行情走势分析
周幺成3.11黄金续涨就差一哆嗦,注意1740阻力!欧盘走势分析
周幺成3.11趋势定义|黄金大涨今日走势注意要点及原油走势分析
周幺成3.11黄金蓄势继续上涨,今日亚盘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建议
周幺成3.10黄金走势进入调整,切莫追涨杀跌,晚间原油操作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白银TD、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周幺成官微:zyc3769】原油、白银操作建议,黄金、白银TD市场,黄金、白银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银保监会:小额贷款公司不得向大学生发放
     清明节出游人次预计将达1亿
    [银行]  2021年五一银行放几天假?五一银行正常
     2021年劳动节银行放假几天?劳动节银行
    [股票]  2021年两会碳中和政策 碳中和对股市有什
     碳中和和碳达峰是什么意思?碳中和碳达
    [基金]  基金长期持有还是短期持有好?基金长期
     基金分红越多越好吗从?基金分红是好事
    [保险]  新农合二次大病怎么报销?新农合二次报
     今年扩大跨省直接报销范围 异地就医报销
    [期货]  原油价格最新消息实时 国际原油最新消息
     95号汽油全面步入7元时代 油价能回到6元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18日收盘走势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3月18日股市收盘情况
    [港股]  百度港股IPO定价确定 本次将融资239.4亿
     B站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哔哩哔哩股票行
    [美股]  黄峥辞任拼多多董事长 在激烈竞争中拼多
     黄峥辞任拼多多董事长 他持有公司多少股
    [外汇]  2021年3月1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盘中跌破6.54
    [债券]  碳中和债券是什么意思?碳中和债券怎么
     卫宁发债中签号出炉 投资者中一签应该能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美国经济温和复苏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理财]  个人养老金制度来了 个人养老金怎么缴纳
     2021年养老金认证时间截止日期 养老金认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二手房房产税由谁承担?二手房房产税什
     房产税如何征收?房产税怎么计算?
    [汽车]  2021年2月汽车品牌销量排行榜 2月汽车品
     2021年2月MPV销量排行榜 2月MPV销量排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