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蒋福财:3.31美债收益率创新高打压金价-小非农黄金原油走势

2021/3/31 12:09:3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蒋福财
文章简介:现货黄金白银、期货黄金白银、微信:JZH1677、TD黄金白银、原油期货

  周三(3月31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下跌,交投于1679附近。周二(3月30日)金价大跌1.57%,美国的疫苗接种步伐和推出进一步刺激措施的前景提振了债券收益率和美元。另外日内拜登将宣布任内第二份刺激计划,所有法案规模可能超过4万亿,或将进一步加强市场对美国经济复苏的信心。周二披露的数据也都利空金价。短线黄金走势疲软,有进一步下跌风险,下方关注1676一线的关键支撑,多头若失守1676,或将遭遇进一步抛售。今日重点关注小非农就业数据及拜登的讲话,小非农数据可能相当亮眼,对金价利空。美元与美债收益率齐涨:在疫苗与刺激计划的提振下,美元指数周二升创11月初以来新高,美债收益率一度飚至14个月新高,这沉重地打击了黄金多头的信心,成为导致金价大跌最重要的原因。

  

  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虽如预期承压回落,受美元强势再拉升影响,黄金回落幅度有所放大,跌破1700整数位,下方刺破1680,虽随后行情有所回弹,但回弹幅度不大,日线最终再收得一实体饱和阴线,整体弱势形态尤为明显。日线结构上来看,在前一日行情收阴线贯穿跌破均线带后,短线行情有延续性的回落是无可厚非的,但是在日线级别指标已经显示超卖的情况下,黄金还能扩大回落空间也是超出意外的,导致这种现象的出现主要原因有两个:一是美元在已经持续走强的情况下突然再拉升,给黄金带来极大的压力;二是本周非农数据将公布,在此之前市场情绪变得尤为紧张,导致行情出现异动走势。从当前日线结构形态来看,在前两日均收实体饱和阴线的情况下,今日黄金大概率是会有进一步的延续回落的,下方可关注前期低点1677/76附近测试,预期跌破的可能性都比较大,下方或可去关注趋势线支撑1650附近。而目前日均线交叉向下,弱势趋势明显,1700整数位作为前期的交易密集点位也转化为短线的关键压力。

  

  结合小时图走势,隔夜行情持续下跌,小时图指标早已出现超卖以及底背离信号,但受市场极端偏激情绪影响,行情并未能有强势回弹,虽有回弹修复,但空间极为有限,这导致小时图级别形成下跌中继,也意味着日内行情大概率会有进一步的延续回落,但至于回撤至下方何处,从小时图级别暂无从预判。日内上方关注1690短压,隔夜的回弹至此未破,表明当前多头极度缺乏信心,但上方主压依旧关注1700附近。鉴于当前市场情绪极度偏激异常化,且基本面消息极难把控,随着非农数据的临近,市场情绪化的波动会更为激烈异常,故日内保守者可选择暂观为宜,早则有待今晚小非农ADP数据后再择机参与,迟则有必要等待周五非农数据后再择机参与。日内上方重点还是关注1690、1695、1700附近压力测试,操作上蒋老师还是以主思路持看空,但务必有待测压关键压力再做考虑,具体实盘再做实时策略调整。目前仓位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不知道你的套-单点位以及仓位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帮助的朋友添加蒋老师《官微:JZH1677》获取。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当前维持底部区间震荡走势,随着时间的推移,震荡的幅度会逐步收缩,当前原油可以看做是59.5-62区间内的震荡!昨日原油我们是维持高空思路,走势也是和预期一致先跌!震荡走势,多空反复,既然昨日先跌,那么今日就要依托支撑做多了!下方60位置支撑明显,蒋老师建议今日将依托支撑位置做多!最近原油的走势非常规律,基本上是一日涨,一日跌的循环走势!趋势有趋势的做法,震荡有震荡的手法!现在明显的震荡行情,多空走势泾渭分明,我们的思路也很简单,昨日看跌,今日看涨。下方的支撑分别是60和59.5位置,而上方的压力还是62.2位置。原油依旧是底部区间震荡走势,预计此震荡会维持几周,所以操作上蒋老师建议继续高空低多,何时出现破位再顺势跟进,在此之前,继续将震荡进行到底。文章建议和思路仅能为你提供一个暂时的方向,至于每天的进出场点位还是以为准、添加《微信:JZH1677》实时为你指导。

  

  炒黄金-白银-原油为什么被套?怎么防止再次被套?如何解决套单?

  

  心态在投资当中是非常重要的,一旦你踏入了黄金投资这个市场,不可否认就是冲着赚钱来的,而赚多赚少直接影响着你的心态。在投资之前,我们就要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态,并且要一直保持下去,哪怕小赚也不亏钱,一定不要贪大贪多。同时,在极度郁闷或者极度兴奋的状态下,投资者需要先冷静下来,然后再进行合理的操作,否则郁闷的心情往往会让你过早地砍仓或者过早地止赢,而在心情极度兴奋下,又往往会产生贪婪的想法,可能让从利单变亏损单。

  

  1、不服输型

  

  有点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劲头。好像自己永远没有错误的时候一样。做一个单子扫损接着做接着扫再做再扫,结果可想而知,账户的资金净值是越来越少,自己的心情是越来越焦急,恨不得做一个单子就把前面的所有损失都捞回来。这样的投资者蒋老师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你的结局我替你想好了,那就是资金一去不复返。永远不可能从这个市场里面赚到钱。

  

  解决方法:在这个市场中不会可怜不认输的投资者的。那样你就是屡战屡败的代表。认输是为了更好的盈利。别把自己的资金放在水深火热中。

  

  2、逆势加仓型

  

  正所谓聪明反被聪明误。这样的投资者心里的信条是物极必反。常挂在嘴边的话是:都涨成这样了,还能涨到哪里去(都跌成这样了,还能跌到哪里去)。结果是单子深深地套在里面。最终的结局就是怀着侥幸的心理等待,最终等来了爆仓的那一刻。

  

  解决方法:可以逆市抢反弹和回调但是不能逆势做行情。顺其自然,顺势而为。

  

  3、不知深浅型

  

  这样的交易者一般都是在股票市场中有过几年的经验没吃过大亏者,认为自己对技术的分析很厉害了。忽视了原油最大的一个特点,那就是资金的杠杆操作。结局就是在股市顺风得水,在油市灰头土脸。

  

  解决方法:把自己的心态放低了,每个投资的品种都有自己的特点。风控要控制好了。

  

  4、做单死抗型

  

  这样的投资者从来就不知道设损或者说以前设过几次止损而被扫损了,后来就干脆不设,别说,在震荡的行情中还真扛回几张单子。还兴冲冲的告诉别人,我在本周或者本月的正确率是100%。这样的投资者最终的结局就两个字:爆仓。他忽视了一个反向的单边行情就会让他以前n个正确的100%被一个错误的100%搞死。

  

  解决方法:每次做单必须得设止损位。这是没得商量的。不管是什么行情。都得设止损。

  

  5、贪得无厌型

  

  每次都把自己的仓位搞得很重。结局依旧爆仓。

  

  解决方法:轻仓操作,在原油的投资中,保证金占总资金的2/10属于轻仓。占3/10属于重仓。钱不是靠仓位重赚来的,而是靠方向的判断对错赚来的。轻仓试探,顺势可以加仓,但是也不能让保证金和总资金的比例超过3/10.

  

  6、赚小亏大型

  

  这样的投资者做单从不抗单,也不锁仓。就是赚钱的单子拿不住。能很快的低头认错也能很快的抬头操作。但是资金总是在慢慢地减少。结局不会是爆仓(因为他承受不了那样的结果)大多数是中途退出。

  

  解决方法:做单前,先计划好自己的交易,然后去交易自己的计划,没有特殊的情况,不更改自己的计划。可以用移动止损来保住自己已经盈利的部分。

  

  如果一艘船不知道该驶去哪个港口,那么任何方向的风,都不会是顺风。如果交易不能按计划执行,那么任何走向的行情,都会是过眼云烟。做单总是随心所欲,市场总是己所不欲,总想掌控一切,实则身在局中!大环境下要知道随遇而安,小平凡中要懂得知难而上。没有一劳永逸的闲,也没有唾手可得的福,慢慢发现,活着辛苦是常态。想得到更多,就要不怕辛苦沉下心来全力以赴!

  

  我们投资理财的出发点是为了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好,所以我们在进行交易时必须要放平心态,不能急躁,要实现一直的盈利,尽量去减少亏损,不能一股脑的操作,赔了底子。蒋老师望各位投资者要正确地去对待。蒋老师广交天下贤士、传播生财之道、培养有才之士、组建狼性财团!每天认真写好每一次分析,并传达了宝贵的投资思想,希望能物有所值,值有所得。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投资生涯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添加微信:JZH1677,为你量身定制投资计划。

相关文章:
蒋福财:3.31黄金空头一泻千里、早盘黄金操作建议
蒋福财:3.31黄金有望筑底反弹、白银-原油ADP操作建议解套
蒋福财:3.30黄金双底支撑看涨、黄金白银原油行情分析
蒋福财:3.30金价重回看空轨道-黄金破位顺势空
蒋福财:3.30黄金跌势有限非农没到难出单边黄金走势分析
蒋福财:3.30黄金削弱了避险上涨能力-今日金价反弹顺势空
蒋福财:3.29美元走强打压金价、黄金震荡破位顺势空
蒋福财:3.29现货黄金维持震荡弱势-晚间金价走势分析
3.29-美元走强的拖累黄金下行、运河堵塞原油矩形震荡
蒋福财:3.29黄金涨跌有限下周非农能否打破僵局走势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白银、期货黄金白银、微信:JZH1677、TD黄金白银、原油期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非流动资产包括哪些内容?如何分类?与
     丁达尔现象是什么样的?丁达尔现象是怎
    [银行]  2021年银行定期存款利率最新 2021年银行
     2021年光大银行最新贷款利率 光大银行贷
    [股票]  贵州茅台(600519)股票行情 贵州茅台拿出
     中石化改名改成了什么?中石化改名的主
    [基金]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基金的涨跌由什么决定?基金的涨跌和哪
    [保险]  2021年社保调整最新政策 社保将迎来6项
     社保将迎6项新调整 2021年养老金能涨多
    [期货]  今日国际原油价格 国际原油最新消息
     成品油九连涨后或首次下调 加满一箱油预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30日收盘走势
    [港股]  抖音母公司是哪个公司?抖音有哪些特色
     港股最新实时行情 港股今日行情消息(3
    [美股]  美国养猪业三大优势,养猪现状如何,美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3月30日道琼斯指数
    [外汇]  人民币汇率创新低 人民币贬值还要持续多
     继续走低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一度逼近
    [债券]  乐普转2今日申购 发行规模16.38亿元
     070902洋丰发债中签号 中一签有机会赚多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美经济复苏希望重燃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理财]  2021年养老金领取资格怎么办理?养老金
     林建岳资产有多少?林建岳个人资料介绍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新加坡房产价格是多少,新加坡的房地产
     2021年楼市最新政策 西安楼市再出限购限
    [汽车]  蔚来汽车回应缺芯停产5天 公司股价下跌
     奔驰s换代什么时候上市,奔驰s换代历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