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慕信轩:横久必跌真香定律,黄金白银TD还会跌吗?

2021/4/28 0:02:0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慕信轩
文章简介:慕信轩:横久必跌真香定律,黄金白银TD还会跌吗?

    
  

  方向对了永远不怕迷失方向
  
  引路靠贵人,努力靠自己 

  
  当你点开这篇文章就代表,你会相信我的实力;你敢进入有风险的投资市场,那么也就代表你有野心;投资交易并不难,可是却还是有不少的亏损的朋友,这说明什么?说来说去逃不开锁单、套单、重仓、频繁操作等等范围。曾经盲目,曾经失误,曾经选择错,既然错了,那么就要改正,后悔药没有,那么抱怨只是暂时的一种自我释放的体现。释放之后,面对现实,你应该做出怎样的改变就需要你们思考和行动了。既然对市场还有渴望和期待,那何不跟我感受一下这个市场的魅力!
  
  本周需重点关注的是两件事:
  
  一,第16届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会议于周三举行。在美方施压后,在减产问题上可能有所松动。油价与美股市场联动性强,美股波动性放大将引发连锁效应,美元市场,黄金市场都会受影响。
  
  二,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随后鲍威尔举行新闻发布会。货币政策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动,市场期待从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中找到一些“线索”,疫情管控上,相对而言美国近期远优于欧洲、印度等地区,需提防美联储鹰派言论。而当天晚些时候美国公布一季度GDP,这个数据和美联储货币政策调整存在较大联系,数据好坏很难预测,但可以确定的是,本周波动性将加大。
  
  慕信轩看来,随着全球经济动能增强,美元可能继续走低。我们预计美联储政策会议对美元而言不是大事件。美国经济距离‘取得明显进展’这一美联储缩减资产购买的门槛还很远。
  
  横久必跌,行情终将爆发
  ​
  黄金今天的行情欧盘又是没有方向的震荡,而这样的行情其实是不好操作的,就是区间的反复震荡,就是多次触及1785之后而再度回撤,这个其实理论上不算破1785,但是美盘是提到今晚应该会冲高的概率会大一点,但是这个幅度不如意,
  
  而提到是过1785回撤到1778附近去做多,行情最低也就是回撤这个1778附近,如果有短多的基本上也就是1784附近择机触及,如果空仓这个位置短线就参与了
  
  而上方的压力是1785这个位置,此位置过去有1789附近,另外强压就是1793-95区域,以及这个1798的高点强压。
  
  如果说后半夜价格还真给出1793的机会,那么这个位置可以去做空,止损1798并月还可以过夜持仓。如里说后半夜价格还是1780上下的震荡,那么后面就不做短线交易了。
  
  而下面的支撑是1778刚刚回撤的低点。跌破的话那么基本上1785就很难再上去了。但是来回的震荡,下去的话可能就是又回到了1770-1785这个反复的震荡。
  
  回本盈利,只需一次中线===
  
  一波突如行情本周正在有序酝酿,一触即发!慕信轩对本周行情也有定性分析,继续紧跟指导,必能拿下这波利润!黄金在1760-1790一线震荡良久,后期爆发的行情也就越大,抓住机会争做翻倍。多空博弈,市场给你时间去布局,去赚钱!重要的是你选对了没有!!
  
  不要行情一天震荡了三四个点就受不了,市场震荡两个点,你心慌慌,别人在追求方向的时候,你纠结于哪个价位入场更好!交易不是买衣服,非得讲究布料的做工和色彩的搭配!交易,只追求你有没有在对的方向里跟随!趋势来临时,你准备好了没!趋势开始时,你上车了没!别人看的是方向,而你追求的却是一个单子的一美金的点差!这就是问题!这就是差别!
  
  一次选择大于百次努力===
  
  最后慕信轩要说的是,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作者:财经时评人-慕信轩

  
  
  
  


  






相关文章:
慕信轩:美联储为美元撑腰,黄金多空分水岭如何把握?
慕信轩:炒黄金如何做好止盈?会出场的才是师傅
慕信轩:黄金多空分水岭已显,下周黄金白银走势分析
慕信轩:黄金三顾1798之时,即是3浪反弹急速之日
慕信轩:通胀正当时,黄金4月翻身5月颓势已显,后续操作建议
慕信轩:炒黄金确立自己交易系统,短线,中线,长线交易如何选择?
慕信轩:拜登基建法案预期推高美债收益率施压金价,炒黄金白银怎么操作?
慕信轩:交易知行合一,一位资深交易员的气血之声
慕信轩:美债收益率回升带来风险,黄金白银TD今日行情走势分析
慕信轩:通胀加速美元走低,黄金白银TD今日行情走势分析
慕信轩:顶级交易员盈利法门,交易你的计划,计划你的交易
慕信轩:美国经济增长和通胀加速风险,黄金白银TD还会跌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我本人带教学员是不收任何费用,而且是一对一指导,我可以带教你一些基本的专业知识,以及看盘面,你工作忙碌我也可以去代替你盯盘面,进出场点位我会微信通知,微信:mxx304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盲盒经济试水旅游业 中消协提示理性看待
     北京户籍人口出生数创十年新低 下降幅度
    [银行]  银行存款利率2021年一览表 2021年银行存
     2021年各大银行存款利率一览表 各大银行
    [股票]  2021年劳动节股市放假几天?劳动节股市
     科创板上市需要多久?科创板上市流程介
    [基金]  基金转换和赎回有什么区别?基金转换有
     LOF基金是什么?LOF基金有哪些特点?
    [保险]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2021年社保新
    [期货]  沪铜期货实时行情最新 沪铜期货刷新近十
     铁矿石期货实时行情 铁矿石价格最新消息
    [股评]  4月28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大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两市指数下探回升 二
    [港股]  今日港股行情分析 4月26日港股行情恒生
     腾讯注册A女商标 腾讯公开单向好友检测
    [美股]  美团涉嫌垄断股价重挫 美团回应涉嫌垄断
     美团回应涉嫌垄断被调查 美团涉嫌垄断股
    [外汇]  外媒分析人民币走强 美元的估值越来越偏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103 上调1
    [债券]  可转债上市首日如何交易?可转债上市首
     可转债什么时候可转股?可转债怎么转股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全球新冠疫情升温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专家:延迟退休对就业影响有限 延迟退休
     退休年龄最新消息2021年开始执行 退休年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首尔340人抢1套房 首尔现20万一平米天价
     上海楼盘认购前需公示3天 2021年上海房
    [汽车]  中消协谈特斯拉消费者维权事件 特斯拉六
     市场监管总局督促处理特斯拉事件 特斯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