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何勤:7.6黄金价格上涨已触及1800关口,今日黄金白银亚欧盘操作建议

2021/7/6 10:52:4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何勤
文章简介:国际黄金 外汇投资 炒外汇 黄金 原油 操作建议 今日黄金价格

  天上鸟飞云越,人间往昔今来;现货战场数英才,多少是非成败;富贵娇鼻有声,贫穷利牙无力;万般回首皆尘埃,只有痴心不改。这个市场偶尔赚大钱或者连续几次赚大钱十分地容易,而要保住利润,长久地保住利润却很困难。每个做现货的人都有过赚钱的经历同时也会在里面交了大量的学费,许多人有过极短时间里赚大钱的经历,但最终有能力保住利润的少之又少。哪一个做现货的人没有经历过被套的凄苦?哪一个没有经历暴仓的噩运?不经历风雨何来彩虹,一个成熟的交易者是经历过无数次痛苦及不如意,最终能拿到一份令自己满意的报表。
  
  【跟上何老师步伐,下一个翻仓的就是你!指导微信:jsxy36】
  
  基本面分析:
  
  中国纸金网显示,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截至07月06日持仓量为1042.58吨,较上日持平,上月止净增持2.57吨。
  
  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85万人,为10个月来的最高水平,它们通过提高工资和提供激励措施来吸引数百万失业的美国人待在家里。强于预期的美国就业报告加强了投资者对经济资料和美联储下一步举措的关注,因在对通胀持续担忧的情况下,市场对经济强劲复苏的进一步证据感到高兴。由于新冠病毒抑制了国内外需求,日本6月份服务业活动连续第17个月萎缩,突显出世界第三大经济体增长乏力。周一,美元兑其他货币小幅上涨0.1%,令持有其他货币的黄金价格上涨,日内现货黄金上涨4.43美元或0.25%,最高触及1794.38美元/盎司,最终收报1791.70美元/盎司。
  
  今日投资策略:
  
  黄金日线图,金价BOLL通道向下,KD金叉;四小时图,金价BOLL通道收窄,KD高位;1小时图,金价BOLL通道向上,KD金叉,市场短期有震荡修正。
  
  今日操作逢低买入,见1792.2-1798.2买入,止损1787.2,目标位1802.2-1808.2;上方阻力位:1813.2支撑位:1787.2。
  
  具体进场点位联系何老师微信:jsxy36
  
  白银日线图,银价BOLL中轨受压,KD金叉;四小时图,银价BOLL通道向上,KD死叉;1小时图,银价BOLL信道平行,KD金叉,市场短期有震荡修正。
  
  今日操作逢高卖出,见26.54-26.95卖出,止损27.05,目标位26.05-26.45;上方阻力位:27.20;支撑位:25.75。
  
  具体进场点位联系何老师微信:jsxy36
  
  操作建议数据适用时间为北京时间(10:30-18:00)
  
  如果你现在还一直处于亏钱的状态,我建议你:1、出金,不再走进投资半步,也别想着翻本。2、找一位你觉得能长期带你稳定盈利,能带你赚钱的老师。不然你只有在亏损的路上越陷越深。还有一种人我也劝你早早退出投资圈,那就是拿着自己所有积蓄来投资的,投资的本意是用自己的闲钱赚钱。我自己身上有一个真实的客户,她加到我时告诉我他从1.8万美金亏到只有800美金了,想着要我带她把亏的赚回来。看过我之前文章应该知道这个客户我之前也讲到过,我说你加到5000美金兴许我还能帮你挽回,她说她工资也就3000哪来这么多钱入金。何勤想说的是既然没有闲钱就别来投资,赚了不说,亏了那将使你一无所有,这个客户幸好亏损不多,然后本人劝她退出投资,好好过自己的生活。如果当初她1.8万美金是我带的她,或许会是不一样的局面。我想说的是找一个好的老师是多么重要。
  
  你还在为每天盯盘而疲劳,白天上班,晚上还要盯盘,赚了不说,亏了睡觉都睡不好。何勤身为分析师这么多年,能感受到晚上甚至凌晨时盯盘的难受与寂寞。但我这么多年也都过来了,与你们不同的是这是我的工作。我在这里劝朋友不要为了钱而把身体搞垮,这么多年我感受到我的身体一年不如一年,人常常说:没有钱解决不了的,有,那只是你钱不够。我认为解决的前提是你有一个好身体去解决,不然你所谓的钱就是一张废纸。我是何勤【微信jsxy36】,你主动点我们才有故事,我一直在等你!
  
  为了帮助广大投资朋友,即日起关注何勤的可以享有不定期行情推送,一次解套机会,另外为了回馈广大投资者对何勤的信任,何勤所带的团队将对各位投资朋友展开以下优惠活动:
  
  1,凡是1W美金以上,或者亏损达到5万美金以上的投资者均可参加何勤分析师团队免费体验服务;
  
  2,实盘内每天提供行情分析、交易策略、交易技巧,风险控制技巧;
  
  3,大资金专人私人定制盈利与回本方案(整体收益率在85%,根据以往经验,小损的朋友2-3星期可以回本,大亏损的朋友在2-3个月之间回本的情况比较普遍)。
  
  何勤团队策略分析指导微信:jsxy36
  
  =====你缺的不是运气,而是有实力的老师!
  
  投资路并非坦途,何勤的文字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你能看到何勤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何勤相信缘分,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每一份缘分都应该被珍惜,遇到的人不一样,载体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大于努力,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对的时间,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情,得到对的结果。
  
  请记住我叫何勤,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8:00至次日凌晨4: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何勤微信:jsxy36
  
  本文由何勤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


相关文章:
天安点金:7.5美原油维持涨势,晚间交易策略
价格控盘7.5黄金还会继续上涨吗?黄金原油走势及操作策略
何勤:非农数据或限制金价反弹空间,晚间美盘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何勤:黄金在剧烈波动中上涨,今日现货黄金白银价格走势及操作建议
信烁良金:9.9国际黄金暴涨暴跌,周一价格行情走势分析及盘中操作策略
万胜道金9.6今日黄金最新走势分析建议,晚间非农决定多空走向
信烁良金:9.6国际黄金暴跌迎非农,9月非农盘中操作建议
信烁良金:9.5黄金V型反弹站上1550关口,金价将迎来“爆炸式”上涨
胡金楚:9.4黄金区间震荡走下跌段,原油继续看反弹
王渊哲:黄金原油短线交易策略,美盘行情分析如何布局?
信烁良金:9.4美盘黄金坚定空,后市黄金价格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信烁良金:9.2黄金强势洗盘迎非农,非农周黄金原油走势操作建议
信烁良金:8.29黄金关注1537,后市黄金原油价格走势解析
董明彦:8.25黄金周一策略怎么看?私我现价指导助你回本!
信烁良金:8.26重磅消息后,黄金风暴行情开启周一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信烁良金:8.21黄金1500多如期到位1508,1510空不变
信烁良金:8.19周一国际黄金关注美联储会议,大扫荡行情操作建议
【金市展望】8.17下周鲍威尔携两大央行来袭,黄金价格潜力无限或上破1540
石万金:8.15黄金走势分析,初请黄金会跌吗?晚间操作建议
信烁良金:8.15黄金日内1510-1530高抛低吸,美盘黄金价格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国际黄金 外汇投资 炒外汇 黄金 原油 操作建议 今日黄金价格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教育部:鼓励各地建设九年一贯制学校
     滴滴副总裁辟谣:绝无可能把国内用户数
    [银行]  2021年各类银行存款利率均值 各类银行存
     2021年六大国有银行存款利率均值表 六大
    [股票]  农业科技概念股有哪些?农业科技上市公
     车载摄像头概念股有哪些?车载摄像头上
    [基金]  买多少只基金最合适?一般持几只基金合
     新手第一次买基金会亏是为什么?一文解
    [保险]  保险公司排行榜:2021年中国十大保险公
     我国基本医保参保人数13.6亿人 待遇水平
    [期货]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日涨跌不一
     纽约油价2日下跌
    [股评]  7月6日上证指数涨还是跌?下午上证指数
     7月5日股市收盘行情:沪指涨0.44% 电子
    [港股]  7月2日港股收盘行情:恒指跌1.8% 信义光
     7月1日港股为什么休市?2021年7月1日港
    [美股]  今天美股为什么不开盘?美股休市时间安
     7月2日美股收盘最新消息:道指涨0.44% 
    [外汇]  美元指数2日显著下跌
     2021下半年人民币走势预测 下半年人民币
    [债券]  国债逆回购1万块收益有多少?国债逆回购
     惠城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申购代码:3
    [黄金]  纽约金价2日上涨
     2021年黄金走势预测 黄金会下跌吗?
    [理财]  2021年新疆最低工资如何调整? 新疆最低
     2021年陕西最低工资发放明细 陕西最低工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房产新政策最新 住宅迎来新标准
     杭州二套房贷利率时隔三年重回6% 银行房
    [汽车]  特斯拉在中国召回部分Model 3及Model Y
     奥迪宣布2033年将停售燃油车 电动车将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